異地戀感覺距離遠了怎麼辦啊 異地戀太遠怎麼解決

2023-04-16 09:45:05 字數 2476 閱讀 2164

1樓:網友

異地戀確是好累好累啊,尤其是心,我和他堅持兩年多了,眼下他家裡人嫌我家太遠,他太原,我瀘州,呵呵,感覺他有點扛不住家裡人的「教育」了,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來給你支支招吧。

首先表揚,你們一路走來一年多,也不是常人所能堅持的,過年這段時間家家戶戶都很忙,你仔細想想看,這段時間是不是有點冷落她了?過年,又是情人節,每個女孩都想得到男孩的在乎和關心···或者她感覺你冷了,感覺你沒以前那麼在意她了,感覺不到你,所以覺得距離遠。你忙,她也忙,其實這樣好危機的,至少她沒有安全感。

祝你們幸福啊!

2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晚上好呀,您的問題這邊已經看到了,請耐心等待一會兒,馬上回復,辛苦了 [心]

親,當自己的物件和自己說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有一些遠,其實是物件在暗示您,想讓您做出在距離上的一些調整。

比如說他可能想讓您去他的城市發展,這樣他在心理上肯定會很心安一些,又不會離開自己的親人朋友 ,反而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穩固一些。

或者是讓他來到你的城市,這樣其實發展也是有很大的空間,既很好的縮短了兩個人的距離 ,讓愛更近一些,[開心],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聊聊哦,為您解答很榮幸。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2個人到一起吧,不然變數很大,祝福你們。

異地戀太遠怎麼解決

4樓:江淮一楠

第一,常聯絡,必須保持天天聯絡,隔三差五都不行。這個是異地戀建立感情基礎的基本。一方做不到的話,那麼長不了。

第二,經常見面,現代社會不是古時候啦,一個月少於2次見面的情侶,90%分開了。

第三,新鮮感,驚喜。不斷給對方製造驚喜,見面時離別的小禮物,紀念品。遠方送來的愛心快遞。這些事經常做,保持心動。如果對方不願意,從來沒做過,那麼你知道什麼意思。

第四,半年到一年內結束異地關係。這點最重要,做不到,那就別談了,這將是你們永恆的阻礙。

5樓:調皮的詩詩

本身因為相隔兩地,所以產生的隔閡,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當你開始感到在心理上與對方有距離時,不妨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對方來一場真心話,坦率地將心裡的疑惑說出來。避免一些誤會導致兩人有了心結,所以最好是開啟話題講清楚!

2.堅信彼此的感情。

首先我們要記住,在戀愛關係中,兩個人是一個共同體。那麼我們對這份感情的付出,就應該是雙方共同的努力,共同的信念。

無論什麼時候,都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放在情感的首要位置上去考慮,不能光想自己如何方便,光顧著自己見不到她而生悶氣。

對待感情,我們應該要有一份信心,不要因為任何不必要的問題去消耗這段寶貴的感情。

3.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一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汙點。

這時就需要有一定的自控力,能準確把握跟異性的距離,不單獨跟異性約會,也不頻繁和異性聊天,對有非分之想的人不要給他們任何希望。

4.禮物。再遠的距離也抵擋不住相愛之人的思念。

不管有多麼忙,每年總要在幾個特殊的日子見面。也可以不時的準備幾個小禮物,表達對對方的想念之情,讓對方一看到就能想起你,自然就忘記不了你啦!

5.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多方面獲得一些技能。

比如游泳、健身、舞蹈、陶藝、烘焙等等,這樣既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增加談資,又能夠在你們下次見面的時候有話聊,同時也可以讓對方眼前一亮,讓他(她)看到不一樣的你。

6.儘量多見面。

經常見面對維繫異地戀感情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最好是能兩個星期或一個月見上一次,隔一段時間見一次面避免了天天見面會產生的厭惡感反而會讓人更加珍惜彼此見面的機會與時間,更有利於異地戀感情的升溫。

6樓:abc柯柯

你好,如果遇到這種問題的話,那麼最好的方式還是能夠經常聊天,或者說是**的方式保持聯絡,千萬要互相關心,互相體諒,因為這種異地是非常容易引發一些矛盾的。

7樓:雞年大吉

異地戀太遠的話,你可以去到他旁邊去解決呀,不到他旁邊去那你還能怎麼樣?除非你有手機。

8樓:宋軒豔麗

異地戀太遠 解決方法 只有一個人到另一個人的城市 不然時間長了 兩個人的感情 會受影響。

異地戀太遠怎麼結婚

9樓:阡陌上花開

異地戀太遠,女生願意遠嫁 ,k你和你家人就主動些吧 !和平常不是異地距離的情侶結婚的流程差不多,因為距離遠 又是嫁閨女很多事安排妥當 ,禮多人不怪!哈哈。

10樓:網友

如果想要結婚肯定需要一方的讓步,一方去一方生活的地方,融入他的生活,一起為將來的生活努力的肯定是要一方的犧牲。

11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只能是女方頭天先到男方的城市租個酒店住下來,第二天從酒店出發去男方家裡結婚。

12樓:律醉鑲

地裂太原要想結婚,我覺得應該女方到男方住的地方去租一個酒店從那裡。可以出來。

結婚異地戀,異地戀結婚怎麼辦?

可能是他家反對異地戀,不用著急,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家人會慢慢接受你的,只要你倆真心相愛,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要相信自己,這個問題你應該在結婚之前就考慮,而不是現在才懷疑。現在已經成為事實婚姻了,就不必再糾結這個問題了。你可以嘗試與他交流,你到他老家去看看家裡的親人,如果他拒絕,也有可能是不想給家人填...

異地戀愛怎麼辦,異地戀怎麼辦?

告訴她,就算離開你在找別的男朋友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既然這樣就不要逃避,她不是還很喜歡你嗎,那幹嗎要放棄,這點小問題就選擇放棄,是不是還有別的原因啊 異地戀很辛苦 最好不要搞 趁早分了,不要耽誤自己。你確定你愛他?沒相處過怎麼就知道你愛她呢?我認為你對他的愛跟多存在於想象。不是麼?不過如果有機會相處...

我應該怎麼辦,異地戀,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看了半天,我都有點暈了。不過總的來說,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大可能真的很愛你。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在一起,還有結婚,這樣不僅是你會幸福,對她也好。我不知道要怎樣忘記一個人,但是我知道時間是解決很多問題的良藥。人家說只怕後悔不怕遺憾。如果她不是真的愛你,你放棄她你會覺得遺憾,但是人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