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何時才能有所作為?怎樣才能有所作為

2023-04-16 09:45:06 字數 2814 閱讀 4959

1樓:燃燒著死亡

你只是剛剛開始,慢慢你也會在讀書的時候感到彷徨與無助,成功不是簡單的一句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從現在開始把自己當成什麼樣的人,培養自己能與之相匹配的性格與思維,甚至習慣。這是很難走的一段路,不要在乎結果,過程是最重要的。

沒有什麼成功是不經過歷練就可以成就的,你想成功就要有付出的心理準備當你經歷了這麼多以後,不管你成功與否我想你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位置,找到成功的訣竅,能做到或者做不到有運氣和機遇成分但是自己的努力是絕對不會白費的。我的建議,目的性要有但是最好不要當做目標,主要的是讓自己把性格和能力歷練出來,享受自己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2樓:網友

阿姨就不用叫了,喊一聲大姐還是可以的。大姐有句話送給你:你是天下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

但要有自己大的巨集偉藍圖和計劃,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和方案。朝自己的目標持之以恆的努力前進。記住沒有人能想象你的未來有多麼輝煌!

3樓:蠶豆王子

要樣成好的習慣,比如你以前不想在週日看書,你要強制自己去看一次,下次很可能就自己主動的去看了。所以習慣很重要的,什麼事都是一種習慣,把你的習慣改到好些,就會增加一點成功的砝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啊!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學習很好,可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更喜歡學習,看書也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的好習慣也成了問題,那些令我下定決心的事卻時常浮現在腦海,我常想:我能做到嗎?

後來,我去找老師,可是還是解決不了,從此,我每天對著鏡子說:你能行的,相信自己!後來,我的自信心越來越強,這方法對你不知道有沒有用,但只要下苦工,一定能行!!!

5樓:伯都城主人

長輩不敢當,哥哥有句話想對你說:多做一些務實的事,按照自己的方法做事。少看些勵志方面的倡銷書,書上說的雖然有道理,但關鍵還是要結合實際,而且,不能一口吃個胖子。

6樓:網友

關鍵是你要有一分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多給自己一些成功的機會。你一定能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實踐,行動。作為不是考看書、靠想能達到的。

其實人只要生活的快樂,方式並不重要,不要對父母的選擇有什麼懷疑、甚至鄙視。等你長大了就知道生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自己一個合理的定位,然後持之以恆,這很重要!

9樓:網友

上面的大姐說的很好,自己的事自己解決,自己的末來自己打算,自己的夢想自己去實現。

10樓:走著走著睡了

出了刻苦地學習以外沒有捷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你長輩,但其實你自己已經答了自己這個問題了。

"持之以恆"

怎樣才能有所作為

12樓:戚時

福建讀者 華某。

雄心勃勃,想幹一番事業,這是好的。年輕人應該奮力拼搏,去努力幹出一番成就。不過,從你的來信看,似乎有目標太分散、不夠明確的心態問題。

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美國物理學家肖洛榮說過:「我不求知道一切,只求發現一件。」我想這話對人很有啟發。

一個人無論有多大的能力,如果把精力分散在許多目標上,難免顧此失彼,收效甚微;反之,一個人即使能力再小,但只要把精力集中在一個目標上,就有可能創造出驚人的奇蹟。有個青年向著名的昆蟲學家法布林訴說,他什麼都愛好,卻收效甚微。法布林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放大鏡,並對青年說:

「到太陽下照一照吧,它會給你啟迪的。」放大鏡一放到陽光下,便出現一個耀眼的光點,光學上把它稱為「焦點」。那位青年頓時明白了法布林的用意,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聚焦」在一個突破口上,果然很快事業有成。

古今中外,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著名的哲學家黑格爾說過:「一個人要有所作為,就必須限制自己。

」這裡的「限制」,就是要限制自己毫無目標的興趣和愛好,要專一,要「聚焦」。我們也常聽到「有所失,才能有所得」這句話,它辯證地說明了「得」與「失」、「聚焦」與「成才」的關係。所以,你問我該怎麼好,我想還是把目標定具體明確,把心態放平和,把點選好選準,然後不遺餘力地堅持下去,或者成功就在前頭。

(羅文明 福建特級教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熬過了生活的考驗,收穫了希望與饋贈,對未來勝券在握;有些人卻敗給了一時坎坷,失去了前行的信心,最後碌碌無為。作家楊大俠強調,不放棄初心才能有所成績。

怎麼才能有所作為?

14樓:網友

有所作為,有所不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所作為,但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成功,有些人一直都不能成功?? 其實人生很短暫,所以你要有所作為,就得把你人生的一大部份時間用在你自己最喜歡的事情上面去發展!

這樣說吧,堅持是成功的最主要原因,很多人不能堅持下去,一可能是他自己不喜歡這個工作或事情,二就是他對前景沒有了信心。 但你如果選擇了自己很喜歡的工作或事情去做,你就會一直愛著她,對它不離不棄,那怕一時間的困難,我相信你還是能堅持下去的了。你會想很多可能讓你成功的方法,因為那是你的最愛……,直到最後你一定成為有所作為你人。

很多人不能成為成功,有所作為的人!是因為他們自己也不能確定自己的最愛,而是不停地去找更好的專案或更多種類的工作。 但人生就那麼的幾十年,每個行業和工作要去真正的瞭解都得花上一年半載,或更多的時間,時間沖沖……,當你在老時候發現自己的最愛,但我們以經老得沒有雄心了!

所以喜歡的就努力去做好,堅持不要放棄才是最後的成功之路…… 自己的個人想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願你能早日成功!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有所作為,人才能積極向上,陽氣才能不斷提升。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讓自己幹事創業才精神飽滿。

怎樣才能有效瘦腿,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有效瘦腿的方法 1 自行車姿勢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2 高抬腿 這是一項簡單的有氧...

如何才能有個好心態?怎樣才能有好的心態

1 心理的手抄報資料 做一個心理健康的人,要自信。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較。一味的比較最容易動搖我們的心態,改變我們的初衷,而比較的結果,使人不是自卑,就是自傲,總之是流於平庸。一個人一旦沒有了自信,就會脫離正常的生活軌道。2 做一個心理健康的人,會欣賞。人生不必苛求完美,只要...

怎樣才能有資格申購新股

投資者在滬指或深指市值一萬以上才具備申購新股的資格。新股申購t日,投資者通過 賬戶進行新股申購,t 3日 一般t 2日清算後就可以 可查詢到是否中籤。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 進行交易。滬市 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