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拉奧特曼的腿環是被釘上的

2023-04-16 10:10:06 字數 1563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被馬格馬星人弄上的,的確奧特之王解不開。只是當時tv劇奧特曼太少,所以設定奧王不強悍,只是後來越來越多,腿環無法被揭開就一直沿用下去,或許要現在在設定任意奧特警備隊的人都可以揭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給馬格馬也讓奧特之王給他做個鎖鏈,讓他也解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造一堆,把馬格馬星人全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貼】評析每一位勇敢的奧特曼戰鬥結局前後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阿斯特拉有一個這樣的玩意兒挺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dyna控制力度用立玻留姆試試。

7樓:諾亞仔

如果奧特之王解不開可以去找宇宙最厲害的奧特曼諾亞呀!偶對了他好像被封印了。諾亞就連賽加都打不過他因為賽加會瞬移諾亞也會瞬移諾亞還會穿梭時空了 這時你們肯定想說雷傑多吧!

雷傑多是個啥不就是高斯還有提示結束合體的嗎有什麼厲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奧特意念咩??。實在不行變個人間體。那環直徑估計比人都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我真不相信就馬格馬這戰鬥力能製造出奧王都弄不開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說是……馬格馬……其實原本那只是裝飾,結果後來某雜誌設定成馬格馬安的,後來就成了真設定了-_-

阿斯特拉.奧特曼腿上的鐵鏈是怎樣帶上的?是在哪一集帶上的? 急!!!!

11樓:赫海親媽飯

雷歐和阿斯特拉的家鄉l77被馬格馬星人毀滅了,雷歐的雙親都被殺害了,雷歐逃到了地球,阿斯特拉則被馬格馬星人抓了起來,然後用鐵鏈拴住了。

後來奧特之王出面,馬格馬行人被逼無奈(他肯定打不過奧特之王),才把阿斯特拉放了,但是栓在阿斯特拉身上的鐵鏈,就連奧特之王也弄不斷,於是就帶在身上了。

在漫畫奧特曼的故事0這一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特拉是雷歐的親弟弟,在l77星雲被侵略的時候,為馬格馬星人所俘。他被奧特之王解救,多次救助在地球上苦戰的哥哥,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阿斯特拉的力量毫不亞於雷歐,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恰逢雷歐危急之時,他就會立刻趕到,後來其作用得到了奧特家族的肯定,與哥哥一起加入了奧特兄弟的行列!

阿斯特拉為收視率不斷下降的雷歐tv版增添了新的活力,他腿上的鐵鏈記錄著被俘虜並囚禁的那段艱。

苦的日子。即使是法力無邊的奧特之王也不能把那鎖鏈移除掉!雷歐清楚的記得自己在l77毀滅前在廢墟中拯救弟弟的場面,之後阿斯特拉便迷失在廢墟中,直到雷歐來到地球前,他都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正值雷歐與怪獸兄弟搏鬥的時候他才回想起自己的 兄弟---阿斯特拉,而。

阿斯特拉也奇蹟般的化做灼熱的紅色球體來到地球,拯救了危機中哥哥!與雷歐聯手打敗了怪獸兄弟!

雷歐對他的弟弟非常呵護,甚至為保護他不惜與奧特兄弟對抗時也一樣(即便那個是巴巴爾星人假冒的)。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假設先生a和先生b。一 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二 若a朋友圈 雙向 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 黑名單在 設定 裡的 隱私 中的 通訊錄黑名單 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如...

單身總被催婚,結婚真的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環節嗎

我認為是的。結婚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環節,儘管婚姻不一定完美,但它必然豐富我們的人生,使人生更有價值,當然更能體會到幸福的真正含義。沒有婚姻的人生是殘缺的。結婚的確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環節,人這一輩子必須要結婚,這樣人生才有意義,社會才會不斷的前進。是的,因為只有結婚才能真正的建立自己的家庭,才能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