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3》收官了,這季最大的看點是哪一集?

2023-04-16 10:10:07 字數 3405 閱讀 8907

1樓:餘量不足

並沒有什麼最大的看點吧,原先我想的是大話迴歸的那一期會比較好看,但是感覺那一期裡面大華的表現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討厭,尤其是他對妹妹動手的時候,所以我感覺沒什麼大的看點。

2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嚮往的生活》三收官,這一季最大的看點就是大華的迴歸吧。大華作為《嚮往的生活》前兩季的常駐嘉賓,和粉絲和黃磊何炅都培養了非常深的感情,他的迴歸是最大的看點。

3樓:網友

我沒有看過這個綜藝真人秀,但是感覺都差不多,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都是一些普通的生活場景。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生活就是如此。

4樓:小智智學長

《嚮往的生活》的確向我們展示一種理想的境界,但是這種美好的生活對於普通人來說太過於奢侈,甚至沒有辦法實現。所以我覺得這一季沒有什麼太大的看點,如果非要說有的話,那就是說它描述的生活過於美好,與真實的生活有些不和諧。

5樓:網友

我覺得這一季沒有什麼突出的看點,不過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綜藝還是很少見的,特別是張子楓加入之後就更顯得有味道了。

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這一季的《嚮往的生活》結束了,其中有非常多的劇情都是讓我很難忘的,基本上每一集都有讓我感覺到好看的亮點。

7樓:在嗎

我覺得有了彭昱暢和張子楓的加入之後,這個節目就有了一股青春的氣息,好像更好看了一點,每一集都很不錯。

《嚮往的生活》已經好幾季了,哪一季是你的最愛?

8樓:sel筱

《嚮往的生活》已經好幾季了,看了這麼多季,我覺得越到後面就發現節目越來越不好看了,最好看的還是第一季。

9樓:一個

嚮往的生活第5季,其實是我的最愛,雖然很多人覺得這一期沒有什麼看點,但是因為有張藝興的加入,所以我特別喜歡。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第5季是我的最愛,因為這一季有張藝興,我特別喜歡張藝興,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孩子。

11樓:大超說教育

第一季是我的最愛,因為第一季最有意思,讓人覺得很新鮮。

12樓:小周聊職業

第一季。因為這季他們什麼都沒有,所有東西都是自己動手弄出來的,比較好玩,我最喜歡這季。

13樓:子健丶狼親

有大華的前兩季,當然,嚮往只有前兩季,後面大華退出後拍的啥玩意兒!

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第三季 第十一期?

14樓:愛遊戲的小

詩意的表達。老狼鄭鈞和黃老師三人的友情,經歷了歲月歷久彌堅,樂觀坦然地享受生命;妹妹和娜娜相識相惜,懵懂著去展望她們的人生,這兩組關係,形成著若有若無的互文效果。

在剪輯中,這兩組關係大部分都是在平行敘述,但這些無法去明示著表達。大人們在聊回憶,小孩子在聊將來,突然有一種感覺就像《百年孤獨》裡最有名的第一句話一樣,過去時/現在時/將來時,在同一句中同時出現,只能意會,無法言達。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在記錄生活本真與創造生活趣味之間,傳遞著勞作之美、生活之美,帶領觀眾不斷髮現蘊藏在平凡日常裡的田野活力。同時,提高公益屬性,彰顯社會價值,拓展創新空間,強化責任擔當,無怪乎節目會引來讚譽。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嘉賓們通過自己在村莊中的生活,把翁草的人文風俗展示給觀眾們。一家人生活在由木頭建成的蘑菇屋中,在與當地村民的接觸中,傳遞著村民淳樸友善的民風。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為什麼沒有七八期?

15樓:羅格黃鈴木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因為第三季的七八期裡面有劣跡藝人,所以被下架了。至於裡面的劣跡藝人是誰?

相信有看過社會新聞的話,一定有所瞭解,所以就不多說了。從這件事情可以得知,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他觸犯了國家的法律法規,那麼他一定會付出代價的,這個代價也是巨大的。

親,您好,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如果你覺得本次服務質量很好,麻煩給個贊哦~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為什麼沒有七八期?

16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2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為什麼沒有七八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因為七八期裡面有吳yifan所以下架了。同時在評論區上,不少網友都紛紛吐槽一季比一季變味了,廣告多,而且嘉賓越請越「新」,新人就是來節目刷關注度的。另一方面,《嚮往的生活》也一直有被說是抄襲韓綜的。

總而言之,《嚮往的生活》選擇停播,原因就是在及時止損。

以上是我的全部,希望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一一個贊,謝謝。☺☺有問題的話可以在諮詢我哦!沒問題的可以點一下結束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電視《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是一檔什麼樣的節目?

17樓:0312求知

嚮往的生活是一檔接近生活的慢節奏綜藝節目,讓看的人可以靜下心來和嘉賓一起體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情境,還有可以學習美食。

18樓:sky瘋的正經

《嚮往的生活》是一檔慢生活的綜藝節目,用最貼近自然的方式生活,節目方式很新穎,打動了很多忙碌于都市生活的人,慢下來享受生活其實也是一種幸福,所以該節目一播出就好評如潮。

在第一季中,何炅搭檔黃磊劉憲華,三個性格迥異各有所長的男人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

而說起這檔節目的起源,還是受國外的真人秀和《爸爸回來了》等節目的啟發。伴隨著戶外真人秀的興起和火爆,明星、平臺、廣告商都看紅了眼。一時間,遊戲競技類鋪天蓋地。

在好評如潮的第一季收官後,萬眾期待下的第二季也紛至沓來,首先觀眾最怕換人的事情沒有發生,固定主持依舊是何炅黃磊劉憲華,

蘇州「最大」的寺廟是哪一座?

重元寺始建於梁武帝天監二年 公元503年 與寒山寺 靈巖寺 保聖寺同時代。梁武帝蕭衍以佛化治國。一時上行下效,全國崇佛。重元寺。重元寺是蘇州現成最大的寺廟,它的歷史是非常悠久的,在寺廟內有一個非常大的觀音佛像,場面非常壯觀。西園寺 它是現在是蘇州城內唯一一座寺廟園林。相較於寒山寺的大名鼎鼎,西園寺要...

最大的內海,世界上最大的內海是哪一個?

世界第一大內海 地中海資料介紹 世界最大的內海 地中海是指介於亞 非 歐三洲之間的廣闊水域,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陸間海。最早猶太人和古希臘人簡稱之為 海 或 大海 因古代人們僅知此海位於三大洲之間,故稱之為 地中海 英 法 西 葡 意等語拼寫來自拉丁maremediterraneum,其中 medi 意...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在動物分類中,鯨類屬於鯨目,是哺乳綱下設的一個傳統分類單元,鯨類的形體構造和生活習性明顯異於任何哺乳類,故長期單列為一目。鯨類體長1 30餘米,體形似魚,裸露,僅吻部具有少數毛,無汗腺和皮脂腺。前肢呈鰭狀,後肢完全退化,體內僅存1對小骨片。尾末 左右擴充套件而成水平尾鰭。無耳廓,由於 下有1層厚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