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是這樣過的嗎?現在的人都這樣嗎?

2023-04-16 10:30:06 字數 3243 閱讀 7037

1樓:網友

其實,人的一生不可能什麼都得到,自己的老婆賢惠但不會放電,別的女人溫柔但不賢惠等等。記住,在追求你認為美好的事物的同時會忽略已經存在的美好,那就會慢慢失去寶貴的本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珍惜已經得到的,人的一生不光為自己,為家庭\為父母\為社會。

懂了嗎朋友?

2樓:山谷門人

兩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這是正常的。夫妻要相互適應。樓上說的是,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多想想自己老婆的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打算跟她離婚,如果你打算跟她好好過日子 ,那麼你就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了。

難道她一定要上本嗎?我感覺到因為這個問題,你心裡已經產生了一個結。上本了又能怎麼樣呢?

你現在覺得跟她沒辦法溝通,是吧?那你有沒有想辦法用適合她的方式來跟她談心呢?如果你有心,應該不難做到吧?因為女人其實都是很好哄的。

如果她說不感興趣,你是不是就馬上不再要求她聽了,不再跟她說話了?難道你就不能多要求幾次麼?撒嬌也行阿。

我相信,只要有了第一次聽你喜歡的歌,就會有第二次的。你的老婆就是再內向,她也是女人阿,也會很享受自己的男人對她的撒嬌。不過你自己要掌握好時機就ok拉。

4樓:愛毛毛的女人

沒有什麼事情是兩全其美的。她已經是賢妻了,你就不要在要求她和你的興趣一樣了吧。做女人其實很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說的現在的老婆吧,她真的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啊,包括我媽在內的幾乎所有人都喜歡她,可是我卻覺得跟她什麼都格格不入。我們沒有絲毫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比如,我從網上**了一首找了好久的純**,特興奮的。

6樓:仰雅琴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釦的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很累。可大多人的生活好象都是這樣的。

現在的人都這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問題了!

9樓:無炎的夏天

人本身就是現實的動物。

現在的人都這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幸福的男人家裡一個,外面n多個,是心靈上的需要並非是工作需要,現如今這樣的問題太正常不過嘞,做好保密工作或協調好就能相安無事,這種作風的人一般都是男人哦,我不是磚家,我是普通人。

現在的人都是怎樣的人

11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現代人對健康的身體上有了重視,可是心理上的健康呢?

我想通現代人對健康的身體上有了重視,可是心理上的健康呢?

在舉例為楊利偉是心理超常之人。

馬斯洛定理分為五個部分 溫飽 安全 愛歸屬 尊嚴 自由價值。

最後還想通過這些的概括 來發表人為什麼而活著 就是要快樂並幸福的活著。

但是怎麼做到心理的疾病 那就是要把我們所覺得的幸福最大化 !還要加上一輩子。

最後還是建議心理學的基礎是哲學。

從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社會主義社會而現代人的壓力是最大的。社會變得特別現實、無情、無奈、無助、社會高速的發展,我們都看見了,但能適應這個發展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人群。真正嚐到甜頭還是很少的一部分人。

現代人的生活猶如高速列車,第一節過得是共產主義社會,第二節過得社會主義社會。依次是資本主義社會、封建社會、奴隸社會。採納吧。

現在的人怎麼這樣?

12樓:

有人問你說明真的是關心你的。

如果等你成家立業,工作都很好很穩定了,你再來看看你是否還有閒情關心你的後輩的生存情況、婚戀情況、工作情況,再看別人對你到底是關心還是嘲笑。

我覺得你心性上還有點小孩子氣,有點逆反心理。

其實真正不關心你的人,甚至不願意抽時間來「嘲笑」你。

你真心想多了。可能是你自己心裡自卑造成的吧。

但不管怎麼說,人在世間,自己照顧好自己是第一要義,有餘力的情況下再說照顧別人的事,才是王道。

那麼,即便有嘲笑你的人,也隨他們去吧。自己走好自己的路,讓他人笑去吧。

僅供參考,謝謝。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啦!就這麼點素質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一發現別人家過得比自己好就心理不平衡!恨不得自己家所有的親戚都比自家差!

我覺得很奇怪,這樣的人就不怕窮親戚太多,天天到家裡來打秋風?

你不要理會這樣的親戚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問你是關心你,達到他們的期望以後,他們會關心下一個問題。要知道,普通關係的人才不會浪費時間去關心別人的事。

15樓:來自陸水湖鼻若懸膽 的白果

看到好多人都因為這個而煩惱,我也看到別人被親戚這麼問。我覺得他們一般是沒有話好說了,你要知道,總有人閒著沒事瞎扯淡~

16樓:懇邦超級便利店

看開點吧 其實踏入社會以後這樣的事情你都會覺得見多不怪了 真的 人本身就是這樣 只是你還是經歷的少啊。

17樓:網友

人和人之間是有競爭的,有句話說:快樂是寄託在別人的痛苦上的。其實是有道理的,所以,只要自己能夠承受,還是讓別人做他們想做的,但是,前提是自己能承受。

你看啊,冬天,你在家裡舒服的睡覺,而城市的各個角落,總有人在忙碌,你看到了嗎?之所以你覺得自己比別人痛苦,是因為你不知道別人的痛苦有多少!!!

18樓:網友

木有辦法,這是人們的習慣。可能跟你沒別的話題可以聊。

19樓:陸軻林

我覺得你的重心不應該放在這些問題上吧!這些問題本沒什麼,為什麼你還覺得有必要說出來呢?改變你的思維在改變你的行為,那時你就會發現現在的自己是多麼的無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這樣!現在很多親戚都喜歡 說七說八的!我老是被我阿姨們說 小時候老是說我的成績 我也習慣了。

21樓:數學老好人

也沒那麼陰暗 看你怎麼想了 不過別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哦。

22樓:凝默言

你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

23樓:源點思緒

不必注意表象,他們關心你,至少證明你在他們心中還是佔重要位置,至於其他,不管是你多想了還是有其事,活著有人思念總是好的。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是外貌協會的?

小a是80年代畢業分配到公司的大學生,雖出身農村,但英俊帥氣 風度翩翩。公司w總家有妙齡少女,正值談婚論嫁之時。人事部門領導從當年畢業分配大學生的簡歷中,發掘出了樣貌出眾 名校畢業的小a,推薦給了w總。w總一眼看中小a的樣貌和才華,從此,小a成為乘龍快婿,學歷 能力 背景齊全,短短十幾年,就成為集團...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不願相信美好?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如果我們空有美好的想法,卻難以實現的話,造成我們內心的傷害。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是很相信美好的,但是總是會被一些事情所打破,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都會有變質的一天,所以我們又怎敢去想象那些美好的事情呢?因為很多人都被一些東西所傷害過,所以他們這個時候通常都會特別的擔心害怕一些東西在繼續...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加班了

因為很多加班都是無效加班,而且很多加班還沒有加班工資。現在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加班的原因是有些加班真的是沒有必要的。自己一天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到了下班時間本來就應該可以走了,但是部門的其他人員的工作沒有完成,部門領導就會覺得也應該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加班。像這種加班就是毫無意義的,可能剛開始的時候為了留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