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性UL94等級是國標嗎

2023-04-16 10:45:05 字數 671 閱讀 6203

1樓:暴走愛生活

可燃性ul94等級是應用最廣泛的塑料材料可燃效能標準。它用來評價材料在被點燃後熄滅的能力。根據燃燒速度、燃燒時間、抗滴能力以及滴珠是否燃燒可有多種評判方法。

每種被測材料根據顏色或厚度都可以得到許多值。當選定某個產品的材料時,其ul等級應滿足塑料零件壁部分的厚度要求。ul等級應與厚度值一起報告,只報告ul等級而沒有厚度是不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ul94的材料進行ul認證的燃燒等級測試的標準,是美標,國標一般都是gb/t,歐標是en,英標是bs,德國是din等等!而ul94燃燒等級一般有v0,v1,v2,hb ! 其中hb等級最低。

3樓:承德萬吉

國家標準都是gb開頭的標準。

ul94是美標 關於燃燒效能的標準。

4樓:ul004李水英

這怎麼可能是國標啊。你沒看到94前面的ul字母嗎,ul是美國的認證標準。

泥土和水泥屬於可燃粉塵嗎,混凝土屬於可燃性粉塵麼

不屬於,因為可燃粉塵是指在空氣中能燃燒或燜燃,在常溫常壓下與空氣形成 性混合物的粉塵 纖維或飛絮。在 高分子塑料工業 合成染料和塗料,新型洗滌劑 漂白粉 農藥和藥品製造業以及植物纖維紡織工藝等普遍存在著粉塵 的危險。隨著生產技術向均質化 流態化發展,出現可燃性粉塵的行業越來越多。如 金屬 鎂粉 鋁粉...

氫氣的物理性質是什么?化學性質 可燃性是?氫氣與空氣(或氧氣)的混合氣體遇明火可能發生

氫氣1 物理性質 無色無味的氣體,難溶於水,密度比空氣小,是相同條件下密度最小的氣體。2 化學性質 可燃性。在空氣 或氧氣 中燃燒時放出大量的熱,火焰呈淡藍色,唯一的生成物是水。注意 氫氣與空氣 或氧氣 的混合氣體遇明火可能發生 因此點燃氫氣前,一定要先驗純。驗純的方法 收集一試管的氫氣,用拇指堵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