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和他說話啊?我想和她說話

2023-04-16 11:50:06 字數 2036 閱讀 2411

1樓:顧顧念

是這樣的,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話少,但是一到網上聊不完的話!這是人對網路的一種沉迷,一種信任和解脫!但是一但離開了網路,他就回到以來的精神狀態!

就象你說描述的跟你不認識一樣!

應該說和他的沉默也有點關,所以,你要和交朋友,並且要他做到和你說話象在網上一樣,你得去創造機會!假如他在網咖上網的時候,你就去跟他說說話,或者和他一起散散步啊,自然他的外冷內熱的熱就會慢慢的走出他的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是挺怪,是不是qq在對方不見著面,說得再敞開也沒人聽到……在班裡就不一樣了……

這個說話嘛……應該挑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或者再將qq上的話題延伸,剛開始說幾句,慢慢的話就多了……

good luck!

3樓:班瑪天下

我來,找個藉口讓他幫忙,自然有話說了。 19503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很內向,不好意思正面與你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女朋友吧?那好辦啊,常出來坐坐啊。極可能是網蟲型,不善溝通。

隨便個理由都能出去逛下街吃下東西的,不要怕就是了。什麼打賭啊,什麼集體活動啊,都行。適當表示下心意,看來他都是個呆子,他不明你直接點秒殺他就是了。

6樓:小賤

就從他感興趣的事情和他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嘛…要有人來打破沉默…那個人會素你麼?…

我想和她說話

8樓:呆萌小怪獸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和我暗戀的人說話了!好難受。本來以前她會下課時不是找些藉口來和我玩,但有些天,她好像知道我暗戀他,很少來找我講話了。

直到有一天早上,她叫我幫她做一題英語,我態度很冷淡(沒睡好且有點氣她連續幾天沒和我說話,一說就叫我幫她寫作業),然後我寫完後出了教室做事,做好後想回班,她又剛好來問我她的作業本在哪,本想她,卻看見班前門站著以前的舊情人,怕走前門我和她(舊情人)回尷尬,於是沒她(我暗戀的那個女孩)就直接從後門回班。從這以後,她幾乎好像十分恨我,我每次想走過去她那邊的時候,她就避開我,在我的視線內找我們班的男同學玩,我也只好無奈的裝看不見`沒和她說話的時間裡,時間真的過的好慢。

就當我求大家,幫幫我`

我該怎樣才能使她不避我和會主動和我說話(我和她主動說話幾乎不可能的了,她一見我就避)

我要怎樣在我在校其間把她泡到手`我真的很喜歡她說的好的話,我用大號給你追加150分!求求你們了。

解析: 直接對她說:沒了你,沒了全世界,我愛你,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該怎麼跟他說?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和他分手了,你可以選擇和他分開住。如果你們租的房子,或者他的房子,你就自己搬出去。如果你的房子,你就把他的東西收拾好,讓他自己走。

如果他賴著不走,你就直接把門鎖換了。

10樓:千葉靜宇

真的下定決心了就直接說,然後離開便是了。

11樓:小貓大大

要不先分開住一段時間?如果真不想過了,就狠心一點分手。

12樓:小春如夢

就想賴上你了。

建議你找個藉口離開他一段時間,然後不理他。

13樓:劉淇劉凱旗開得

生活不一定就要按單方面的樣子去做,是要兩個人都舒服的樣子去努力,誰對誰錯說不清楚,管人最累,自己舒服就好,除非你想一個人生活結婚就是是非。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告訴他分手的理由,然後直接離開他,讓他自己好好反思去吧!

15樓:月亮門

你只要想分就分吧,怎麼措辭只是減少對他的傷害罷了,總不值得為了這個搭上自己的一生幸福。

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有人和我說話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一句話就

我喜歡我班女生,但和她表白了以後我和她說話她就不理我了,她也不主動和我說話!她會不會是不喜歡我

這個你就得回憶一下了 不理你有可能是靦腆 不好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也有可能是完全不喜歡你 覺得很反感 你得回憶在你沒表白之前你倆是什麼狀態 平時交流怎麼樣 她是不是愛跟你說話 是不喜歡你。你還是順其自然,當做沒有表白過吧。再找她可能就會討厭你 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自從和她表白後,總是不敢和她見...

我喜歡女生,但是卻不敢和她說話,咋辦

三個詞語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

想和她說話不知道說什麼,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