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第一個女朋友的初戀,分手後能不能和好啊?

2023-04-16 12:00:06 字數 2953 閱讀 5932

1樓:屬火穆

只要你努力去做,相信你們會和好的。

傷了她,就得先給她道歉,求她原諒,並且用自己的行動去彌補對人家的傷害,只要你心思盡到了,你的前女友會原諒你的。因為,女孩子對初戀的記憶是最深的。

努力吧,機會就在眼前,好好把握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希望 我也是我以前男朋友的初戀 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

可是後來他喜歡上了別人,然後他還不提分手就等著我說出口。

對於女孩來說初戀確實重要 難以忘懷。可是該放手還是放手。

我提了分手 他最後又來找我了 對於他已經是過去式 不具任何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清楚你自己,是否真心愛她的,如果是,就試試吧。她應該會原諒你的。

但如果你只是把你前女友當救生圈,那你就放過她,不要再傷害她了。

4樓:網友

既然你們之間已經分過一次手了,我想突然間想和人家又在一起,那也不現實滴,除非你的第一個女友還是再想著你;

如果你真的還想和你第一個女友和好的話,建議和她重新發展吧,就像剛開始初戀一樣,一步一步來,她要能再次接受的話,固然更好哦,

5樓:阿負

兄弟,通常女孩子的初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6樓:資料結構

這個社會 這個時代 沒有什麼可能與不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難道沒有聽說過嗎。

分手後初戀女友回頭找我,我對她還有感情,該複合嗎?

和初戀分手了,她給了我第一次,我以後還能找她複合嗎?

7樓:

摘要。那這個真的沒有解決辦法了嗎 異地戀這個問題真的很考驗感情 總要有一個人做出犧牲 或者兩個人商量著來 一直異地戀也不是辦法 如果你沒有想好解決辦法 那就算你去複合了她感情來了複合了 之後也會因為一樣的原因分手的 所以你要想清楚這個要怎麼解決怎麼和她商量呢 女孩子都是畢竟喜歡陪伴的 那這個只能相互理解包容"/>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5

和初戀分手了,她給了我第一次,我以後還能找她複合嗎?

親愛的 為什麼是以後呢 不是現在找她複合呢 女生把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你 說明是愛你的 也真心和你想好好走 那你們的分手原因是什麼呢?

我們因為異地戀分手了。

那這個真的沒有解決辦法了嗎 異地戀這個問題真的很考驗感情 總要有一個人做出犧牲 或者兩個人商量著來 一直異地戀也不是辦法 如果你沒有想好解決辦法 那就算你去複合了她感情來了複合了 之後也會因為一樣的原因分手的 所以你要想清楚這個要怎麼解決怎麼和她商量呢 女孩子都是畢竟喜歡陪伴的 那這個只能相互理解包容

我h跟她說過我想兩年後回去再找她一次,因為現在不能解決異地問題,所以我想到以後異地問題解決了,再去找她複合。

嗯嗯呢 你對她的忠心和真誠是很好的 你當然可以和她說等兩年之後你會去找她 但是說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兩年如果她沒物件也很喜歡你在等你 那我覺得你們的感情是禁得住考驗的 如果她有物件了 或者你滿滿感情淡了那就也算是緣分盡了。

兩年後的答案留給時間。

至少現在讓自己不後悔。

你們是因為異地分開的 因為外部因素 我覺得是可以加回來的。

我和我相處6年的初戀女友分手了 我很難受.

初戀女友為什麼會選擇分手?

8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吧,男生第一次戀愛,總會有很多問題,照顧不好女朋友,不夠珍惜女朋友等等,讓女生慢慢覺得男生對自己不夠好,開始萌生出分手的念頭,這時候毫無戀愛經驗的男生往往察覺不到,日積月累,以至於所謂的失望累積最終爆發。

男孩子一直都很愛她的,終歸男女思維不同,想法不同,看待問題側重點不一樣,而初戀這件說起來就很美好的事,還是無疾而終,然後男生就成長了,對於戀愛也有了自己的理解,更加體貼,更加珍惜,所有的好的轉變,都是因為有過一次痛徹心扉到深夜輾轉難眠的失去。

但是無論過了多久,經歷多少事,男生的心裡肯定都會有一個位置給初戀的她留著,女孩可以不用陪他成長,女孩離開了他,他自然就成長了,你如今所見的成熟穩重的男人,是經歷了無數風花雪月,愛恨情仇,累積到了足夠的能夠讓你悠然自得的戀愛經驗所蛻變而來的,和一個男生共同成長,未來他整個心都是你,選擇已經飽經風霜的成熟男人也無可厚非,只是無論他再怎麼愛你,也不可能完全把當初教會他成長的那個女孩忘掉,也許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會嫻熟的抖掉菸灰,吐出一圈煙霧,很突然的就想起那些讓他成長的女孩,然後心裡百味陳雜,感嘆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

初戀的女朋友和自己分手了問我還可以做朋友嗎

9樓:孔昶紀尋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下去……

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所以,分手的時候不能繼續做朋友,或者敵人,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第一個字是說的成語,表示第一個的成語

說長道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說長話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同 說長道短 說長論短 說長處,講短處。形容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說長說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同 說長道短 說到曹操,曹操就到 指談論到某人,某人恰巧來了。說地談天 天上地下,無所不談。形容話題廣泛或巧於言辭。說東道西 說東家,講西家。形容...

和女朋友分手了他是我的初戀我初吻也給了他我們處星期了幾乎天天見面他提出分手的

額 老兄,我也遇 抄到這樣的感情經襲歷,不知bai道你的那位是不是現du在跟他的初戀還在交 zhi往,我的就是dao這樣,不過最後我是死皮賴臉的還給追,後來有點反感我,時間長了我也沮喪了,也是是我落後人家一步,沒有遇到他,你的事情我看之後我覺得應該是他也覺得對不起你,他傷害了你,所以才遲遲沒提,因為...

我和女朋友談了月分手了,她是我的初戀,分手半個月後,她有談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們 只談了一個月,儘管是初戀,但應該沒有很深的感情,要不然你內女朋友也不會在分手半容個月後就又談了朋友。因為她很快又談了男朋友,所以造成你心裡不太舒服,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現在這個社會,人心浮躁,對感情不珍惜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也想通了,覺得不合適基本不會在對方身上浪費時間,這對於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