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應該吵吵鬧鬧才有滋有味嗎

2023-04-16 12:25:06 字數 953 閱讀 9158

1樓:網友

越吵架越好得說法不是每對情侶都適合得。

因為是不同得人,其實吵架得原因無外乎他不知道你因為什麼不快樂,並且在你因為這件事情發脾氣,鬧情緒得時候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

又或者兩人意見不合,惡語相向。

吵架分兩種結果:

1,男女在吵架之中都明白了對方因為什麼生氣了,然後坐下來協商。

2.怎麼也不明白對方因為什麼生氣,但是不想繼續吵下去了,由一方道歉(可能是錯得內方,也可能是對得內方)。但是這種方法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會疲倦,吵架得人疲倦,道歉得更疲倦。

綜上所述,不吵架得情侶不代表彼此不相愛,只能說是愛得深了,彼此都瞭解對方,所以不會有沒有意義得爭議。

2樓:狗狗珍

不會,相反,會更好呢,但是小吵就可以,但是大吵的話就不行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的愛情不長久。平淡無味。就想一杯白開水。一句話。吵架是因為你們都在乎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經常吵鬧的愛情才會長久。

經常吵鬧,只是他們之間溝通的一種方式,相反,有的人他們雖然不吵,可是他們卻經常坐在一起談心,這又是他們的溝通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感情是越吵越好。關鍵看你們怎麼在吵怎麼在和。

6樓:網友

這個因人而異吧…是的吧,交流方式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不好說·! 因為要看你們雙方的感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和我女朋友也經常吵架!不過我們的感情卻很穩定!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和和 吵吵鬧鬧。

喜喜哈哈 哭哭啼啼。

一個不經意間的小改變 使愛情更加有滋有味。

以前和他玩的很好,吵吵鬧鬧的挺喜歡他的後來他說他朋友喜歡我我當時就一直覺得鬧著玩的沒在意

去和他說清楚呀 有什麼事就明著說道歉 沒辦法,他根本就不愛你 之前和一個男生一起玩的挺好,就是很好的朋友,後來他追我我沒同意也跟他說清楚了,他也知道我沒那個意思 呵呵,她在考驗你呢。這件事情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很喜歡她,注意,是很喜歡,那你就不要放棄,因為她現在是在選擇。她可能覺得你們兩個...

我和公司一女同事是冤家,經常吵吵鬧鬧,相互打擊,又互有好感。挺默契,思想價值觀也很接近。中午會一起

可能是她空虛寂寞需要個伴而你各方面興趣也差不多有話題所以才這樣唄 我覺得你神經有問題!人家一個女孩子都跟你那樣了,你還想怎麼答應你!難道馬上跟你結婚嗎?朋友,我真的想問你一句話?如果這個女孩子現在想嫁給你,你願意娶她嗎?娶她你會不會後悔?你可以不回答!我只希望你問問自己的良心!自己給自己一個答案!或...

老婆知道老公出軌後她整天在吵吵鬧鬧怎麼辦

你希望老婆不吵不鬧,沉默有時更可怕,吵鬧只是她心痛委屈的宣洩方式,她還肯和你吵至少她還不想放棄。你看有陌生人為別人出規吵鬧的嗎?你老婆不吵的話,那也就是放棄婚姻了。妻子知道老公出軌後,天天鬧,老公會怎麼辦?在這個花花世界裡沒有幾個男人是完美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什麼都不想也要想想孩子,作為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