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和什麼星座女般配 天蠍男與什麼星座女最配

2023-04-16 12:35:05 字數 1210 閱讀 7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

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並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二名:雙魚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兩個星座同樣內斂;而且都習慣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

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高度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蠍欣賞優秀的人,而摩羯座對於特定的人生目標會有努力往上爬的意願。因此,如果你和他的人生目標是一致的,相合程度會更高。

2樓:美平崇德

天蠍男要是不改掉睚眥必報的性格,那誰也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富美!人都是現實的~

4樓:小夜花蝶

和溫柔的白羊女配!

天蠍男與什麼星座女最配

天蠍男與哪個星座女最配

天蠍座男和什麼星座女最配

天蠍男與什麼星座女相配

天蠍座男與什麼星座女最配

5樓:曾梅封緞

天蠍座絕配:天蠍座相稱物件是愛情、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

天蠍女和哪個星座男最配?

金牛女與天蠍男求解析天蠍男,金牛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這找女人要錢的男人,大多不可靠,因為男人大多很在乎面子,不會找女人要錢 這個吧,我到現在還沒有弄請。不會吧,這個不是昨天有個人也說了嗎。金牛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金牛座baivs.天蠍座 這也是一個很特du別的組合,雖然充滿zhi了別人dao不瞭解的吸引力,但是版在一起的結果卻很難定論好權壞,因為兩人的...

天蠍男和白羊女?白羊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天蠍男性格霸道,而白羊女高傲,相處起來很容易產生矛盾!各不相讓 我只知道梁山伯和祝英臺也是這樣的組合。如果什麼都迷信,也每天要吃多少飯都算下命做人幹嗎?如果要安慰那就祝福你了。星座不是問題,只要你真的愛她什麼東西都不是問題。白羊女和天蠍男合適嗎 大大咧咧的白羊女和小心慎重的天蠍男其實並不太搭。兩個人...

天蠍男配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的配對結果 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解析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 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祕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對你們來說,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尤其是性方面,乾柴烈火,一燒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