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釋,這是什麼原因,請解釋這是什麼情況?

2023-04-16 12:30:07 字數 3644 閱讀 2152

1樓:

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

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

步驟二: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使用者軟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指導使用者檢查網絡卡狀態並拔插網線: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四:在條件具備情況下(使用者有撥號軟體、安裝光碟(win98要備有網絡卡驅動盤)建議使用者刪除撥號軟體及網絡卡驅動,再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安裝撥號軟體:

(1) 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現象為「撥號連線超時」,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步驟七繼續處理;

步驟五:判斷modem後面**線是否可用,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

(1) modem後連**不能使用,而計費號的其他**可以使用的,建議更換**線,故障原因為「使用者室內線故障」;

(2) 如果使用者家計費號的所有**都不可以使用的,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步驟六:以上處理均無效或使用者無法做簡單的配合操作,則請撥打10000號進行障礙申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連線就可以了。

3樓:泰勒船長

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請解釋這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鸚鵡過去24小時內沒有進食過固體食物,排出渣滓卻形如黏稠狀的焦油,呈深綠色,這是由肝臟排出的膽綠素。過多或持續時,是鸚鵡患了肝臟功能低下。如渣滓含水份很多(尿),形狀卻成條狀或固體,這不是腹瀉的象徵。

腹瀉是不成形的渣滓,只有大量水份。飼主要仔細分辨。患腹瀉的鸚鵡渣滓呈水泡狀非常稀釋,不成形的,很容易察覺。

不透明、白色或牛奶色,這是鸚鵡糞便中的尿酸鹽。它是鸚鵡消化系統的蛋白質代謝物。鳥的尿酸鹽是從腎臟排出的,如果鳥患了肝臟疾病,排出的尿酸鹽顏色會有點綠或黃點。

如果帶有任何深淺的黃色,就反應出肝臟或腎臟出了問題。感染衣原體病的鸚鵡的尿酸鹽顏色是綠色的。 當你發現你的鸚鵡或鳴鳥排出糞便中尿酸鹽顏色有變化,飼主要多留意。

鸚鵡每次排便時的尿酸鹽量不等,有時甚至只有糞便和液體,而沒有白色的尿酸鹽。不過若長時間看不見尿酸鹽,消化功能就何能有問題。如果有條件,取少量的糞便去化驗或諮詢獸醫。

尿是鸚鵡經由腎臟排出的透明液體。鸚鵡進食越多含高水份的蔬果,排出的尿則越多。鸚鵡會因受壓抑或驚嚇而血壓提高,心率加速,同時會促成鸚鵡短期性的尿頻,這與腹瀉是有區別的。

如果你要找獸醫檢查,可以先用厚紙巾墊籠底,收集鸚鵡排洩物,再讓獸醫診治。

鸚鵡腹瀉的原因是多樣的,有因胃腸道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毒**染和原蟲感染等。患了蛔蟲寄生菌亦會造成腹瀉,蟲卵通過分泌物排除,往往令獸醫診斷困難。

因為會隨著飲食內容而改變,幼鳥餓排洩物無法以固定的標準來衡量其正常與否。但大體上來說,新鮮的排洩物應沒有特殊的臭味。否則,就可能是消化機能障礙或感染細菌或黴菌。

健康幼鳥的固體糞便與食物種類有關,顏色可能為不同深淺的黃色、棕色或綠色。如果幼鳥體內的卵黃仍未消化完,糞便可能是半透明、焦油狀的綠色。幼鳥排出紅色或黑色的糞便,就需要接受獸醫的檢查。

如果糞便始終不成形,則可能為感染細菌或黴菌而導致的腹瀉。糞便太乾,則可能為脫水的徵兆,或餵食的食物太濃稠(但即使給予過稀的食物,糞便也不會因而變稀).

對於成鳥來說,只要攝取過多水份,排洩物中就可能出現多量透明液體。不過斷奶前的幼鳥不應有這種現象。如果發現排洩物中的水份過多,而白色的尿酸鹽變少,就得小心了。

這種情形常發生於幼鳥接受抗生素的**時,因腎臟受損而導致。幼鳥需立即接受獸醫的**。

5樓:仰憐杉

這肯定就是你的設定出現了問題,因為你把這個字形改掉,所以再出現這些字的時候,它有不一樣的字,所以是設定上的問題,你研究一下,把設定改掉就行了。

6樓:網友

你好,看下,可能是你的輸入法有點問題,你重新換個輸入法試下可能就會好,字型可能不一樣,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話望,謝謝。

7樓:修武標

我這邊也出現這個情況了。既然有其他網友在這個時間段出現相同的情況,那麼有可能是系統bug了,提交的答案,其實已經被髮布了,但系統估計臨時攔截進行審查了。我再試試這個,能否正常提交?

如果依舊不行,看來需要反饋了。

8樓:媚落桃

下雨天家裡空氣開關跳閘的原因。

空氣開關跳閘,排除空開自身質量原因,只有一個原因引起跳閘,那就是過流了。下雨天空開總是跳閘,這時候你需要看看家裡是不是有些電路是不是短路了,或者說下午天某些用電器過載了。明擺著說,空開跳閘只有兩個原因:

短路(過流),過載。

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

我們家裡用的空開主要用到的功能就是短路和過載,當家裡有地方短路了和用了大功率的電器就會跳閘。下雨天頻繁跳閘有可能是家裡的線路老化,線頭接觸不良,插座漏電(尤其是容易潮溼的外牆)引起短路導致跳閘,這個就要找電工來檢查才能徹底解決。

另外如果下雨天打雷的話也常會遇到跳閘,這個一是打雷的情況下家裡的空開收到磁場干擾會出現誤動作,二是可能也是供電部門的供電線路跳閘了。

9樓:蛙宵壺彼

你是不是沒有連線有線,而是通過無線上的網呢?

10樓:勤謹又爽口的小工匠

就是說你沒有設定本地連線 你應該是用寬頻撥號 ! 貌似只有wi7的系統才回這樣。

這是什麼原因,求解

11樓:期待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沒有米,再能幹的婦女也做不出飯,比喻缺少必要的條件,再能幹的人也很難做成事。

出 處宋·陸游《老學庵筆記》卷三:「僧曰:『巧婦安能作無麵湯餅乎?』」

例 句1. 雖然大家有熱情,但是「~」沒有原料,只能停工。

這是什麼原因 求解

解釋一下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一下這題是選擇題還是填空題?

因為我看過這道真題,應該是有選項的。

根據條件,由false可以知道,command2這個視窗是不能使用的,應該是灰色的。

根據,由1可以知道,check1應該是勾上的。

13樓:某朵小紅花

伺服器原因,我遇見過一把,10個人8個人掉,我們這邊2個人進了遊戲。一直進不了。

這是什麼意思?求解釋,拓客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大概意思是 1 過去了事就讓它過去好了,不要再去想它,也不再回頭走老路。2 以後的路倒是要計劃好,處理好。不讓它隨隨便便地過去。3 過去的事不後悔,未來的路不擔心,好好地過日子。這兩句話的一起我是這樣理解的,首先第一句就是以前的事情已經錯過一回去不復返了,珍答惜當下的生活,過好每一天,不在想過去的時...

誰能解釋下這是什麼情況,誰能解釋下這是為什麼

程式執行卡住了 重啟就不會出現這樣了 把u盤 或手機 從電腦上拔掉。誰能解釋下這是為什麼?如果列出算式是這樣 x 2 5 x50 1767 x 100 250 1767 x 100 2017 x 100 2017這個數字減去出生年,得到的一個數肯 定是三位數版,百權位上一定是 尾號,十位數字和個位數...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柑橘砂皮病 第一次用藥 春梢萌發期 1 2釐米 37 苯醚甲環唑3000倍 多菌靈專或者25 苯醚甲環唑溴菌腈 屬炭潔 第二次用藥 謝花2 3 37 苯醚甲環唑 代森錳鋅 第三次用藥 幼果期 43 戊唑醇3000倍 代森錳鋅 第四次用藥 果實膨大期 氟環唑 嘧菌酯 凝翠2500倍 第五次用藥 秋梢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