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打的耳洞,怎麼現在還疼?

2023-04-16 15:25:04 字數 1726 閱讀 750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看看別人給你大耳洞時,是不是打到神經處了?

麻煩,謝謝!

為什麼耳洞打了一年了,還是會疼?

耳洞打了快一年了 怎麼還是很疼 沒好?

打了耳洞,已經快2個月了,現在突然有點腫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擦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總是發幾次的,平時多用酒精擦擦,戴點銀的一般就不會過敏~

3樓:愛上小業寶

用雙氧水擦擦就好,耳洞很容易**炎症的、不用吃藥,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要換。 換成銀的耳針(耳釘)或者是塑料棍、 保持傷口的乾燥。 不要碰到水 沒事不要去觸控傷口。

可以用 雙氧水 75%的酒精 消毒。 要寶寶就不要使用西藥。 痛的話你可以用冰塊,冷水一類的東西冷敷。

等不痛了,但是還是腫的。你可以輕微熱敷一下 促進血液迴圈,傷口癒合和膿包的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銀針的,塑料針的有可能你用的過敏,要知道金銀養耳,還有你打了耳洞之後應該偶爾的轉轉針,以防內部堵塞,還有要做好消毒清潔工作,羅紅黴素藥膏也塗塗,夏天會流汗,所以容易發炎,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酒精藥棉給耳洞處消毒,擦擦就行了,藥店有賣,叫擦擦淨。耳洞剛打之後本身就有摸起來很像泡泡的東西很正常,過段時間長好了就自然而然消失了。

打過耳洞後一星期多了還痛是怎麼回事

6樓:湖洛泊

這個時候耳洞會痛不太正常 ,可以考慮是耳洞發炎了導致耳洞發炎的原因有兩個。

1、耳釘材質不健康導致的過敏 發炎 需要更換材質健康的耳釘 比如手術鋼 純金銀 塑料棒 都可以的 不過 國內的手術鋼 塑料棒材質不過關 如果是剛打的耳洞或者耳洞有傷口的情況下 使用塑料棒 和國內的手術鋼耳釘 一定要時不時轉動 否則會產生粘連的 但是轉動的話耳洞的癒合速度要慢很多 因為每次轉動都是在撕裂傷口 傷口需要重新癒合 這個過程很容易導致細菌侵入 引起發炎。

2、護理不當導致的 耳釘材質健康的前提下 不要摸耳洞 注意避免碰到 拉扯到耳洞 更不要轉動耳釘 同時注意保持耳洞的乾燥衛生 可以試試舒舒的護理液 美國產的 專門護理耳洞的 **應該有售。

打完耳洞一個星期了,還非常的痛,有些腫,怎麼辦啊

7樓:d彥蜥

正常情況,最近可能還會感染化膿。不要再動他。

建議買個『紅黴素眼藥膏』

直接抹在耳垂上,不用摘耳釘,直接塗上,厚厚的。『紅黴素眼藥膏』有消炎抗菌的作用。

最近不要再動耳釘,不要摘下,現在原本基本長好的傷口已經又出問題了,再摘下耳釘容易出現帶不回去,帶到一半插不過去了,後面不通。

至少過個七八天,確定不腫了再卸下耳釘消毒。

現在想消毒不要卸下耳釘,直接把大量紅黴素眼藥膏直接塗在耳釘和耳垂上,然後扭動耳釘,把紅黴素眼藥膏扭斤耳洞。

紅黴素眼藥膏不但有消炎抗菌的作用,抹了它的話還油潤滑作用,耳釘更好進出,不會覺得疼。

下次(至少過個七八天)確定不腫了再卸下耳釘消毒後帶回去時,現在耳洞上塗厚厚的紅黴素眼藥膏,耳釘上也塗些,然後再往回戴你惠安縣不會像這次這麼難帶上。(以後再出現帶不上,插不過去,有疼的感覺時都可以用這辦法,會很容易)

8樓:網友

消炎防止感染,這個季節最好不要打耳洞,嚴重的話去找醫生看一下。

半個月前和女友分手了,但我還喜歡她,想複合,昨天送了她禮物,她接受了,我們是不是還有可能

分手是每個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能不能挽回都是看自己怎麼做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對方 那對方肯定是想離你而去的如果已經是分手了,你還去送她禮物,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呢?首先,你送她禮物的時候是想複合嗎?其次你要問她收了禮物是不是要和你複合。如果她說不是,那麼你可要想清楚了,她只是拿你當個備胎而已!你...

左後第二顆牙是蟲牙,但是一直都不疼,半個月前去堵牙,牙醫鑽的時候挺疼的,後來直接堵上了,開始兩天

不知道你是不得什麼bai材du料 看你描述的症狀 是牙神zhi經發炎了 是需要拔神經做治dao療的 至於為什麼內補之前不痛補後痛的容原因有很多種醫生操作導致的原因肯性比較小 大部分原因是牙齒蛀的時間比較長 牙齒已存在慢性炎症 但是不痛 一旦牙洞被密封起來 以前可能存在的慢性炎症無法釋放所以痛了 牙神...

半個月前拔掉一顆阻生智齒,現在又開始腫痛了怎麼回事

可能剛拔除以後,進食時候有殘渣掉進傷口,沒有漱口乾淨,所以日子久了殘渣和細菌堆了起來引起發炎,去醫院消炎就行了,費用不是很高的 拔一顆智齒要多少錢?我昨天剛剛拔了右下的智齒,垂直生的,但是平時隔兩個月就發炎,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去拔了,拍 是在大醫院拍的,然後去找朋友拔,朋友是做牙醫的,拔牙收費只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