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裡可以學嗎?去哪裡學習 能又快又好的學習?

2023-04-16 15:15:07 字數 5356 閱讀 6958

1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這就要看你是想學習什麼技術了,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汽車修理就算一個,可以考慮下。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想學汽車技術可以到學校來實地考察參觀瞭解。

3樓:北冥

第一看你喜歡幹什麼,第二再是看哪一個專業就業好。個人認為汽修是個不錯的專業。從現在到將來,生活的方面都需要汽車,就業率也高。

而且汽車也是熱門專業,還有新能源的推出。都是很需要技術人員,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有興趣可以來我學校看看。

4樓:網友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悠素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6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恩,是的。其實360行。

行行都可以出狀元的。

像這類點應該開在年輕人多的地方。

居住人口多的地方。

**量大的地方。

大型的超市門口都可以的。

這類行業主要啊。

看位置。位置好狠好做的。

我/也是從/事這類行業的。都 11/年了。

只要口味好。

服務好。不錯的。

如果你要做,肯定不能加的了。

能來咱這裡。

技/數可。交。

去**學習 能又快又好的學習?

7樓:小愛答疑

學習的地方的話,只能說有一部分的影響,只能是客觀原因,最主要的話還是你自己這樣靜下心來,專心學習這一部分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客觀環境的話,那麼可以去安靜的教室或者是圖書館,或者是自己的臥室都可以,這些地方的話相對就沒有那麼多的干擾,你也可以放下手機靜心的看一看書複習。

我覺得最重要的話應該還是養成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努力地學習習慣吧。這樣的話你的主觀成分就會佔到很大一部分,哪怕你在喧鬧的市場中也能靜下心來學習。

8樓:仁曼楣

可以去學校的圖書館,**比較安靜,而且還有很多的資料可以查詢。也可以去人少的自習室,**的環境也比較安靜。學習需要安靜的環境。

9樓:網友

這如果是學生的話,還是最好在學校裡進行學習的,如果是社會人士的話,還需要在一個安靜的場合,在下班之後,在家裡一個小房間,安靜的學習。

10樓:喵柚子茶

除了學校沒有其他地方自己自學的話,我覺得不太現實,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誒就是你能認真學習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的話,那麼對整個人生影響很大。

11樓:墨曼珍

其實學習,在自己,只要自己肯努力就是可以的。

12樓:房長瑩

就是去學校學習是又快又好的學習。

去學點什麼好?

想學點東西?去哪兒學?學什麼好,?

1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14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在如今這個重技術的年代裡,學一門什麼技術是家長和孩子們苦惱的問題,適合學習的技術少之又少。現在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適合學習的專業——西點專業。

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層出不窮,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見各式各樣的甜品蛋糕店。而行業的迅速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許多企業高薪都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因此,選擇學西點專業,將來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此外,西點師的工作地址大多為連鎖西點烘焙坊、星級酒店,工作環境優雅、舒適,確實是不錯的工作。專業不同授課內容不同,麵包、蛋糕、慕斯、餅乾、裱花等幾百款西點製品,不同的西點製作工藝,市場流行的西點烘培產品,還有各種網紅流行西點製作,授課內容豐富多彩。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甜品撒 西點是未來技術人員需求量很大的行業,後面幾年至少需要200萬優秀的西點人才,所以說嘛,學西點是很不錯的,不用擔心學出來找不到工作,而且西點師的工資也是很不錯的。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都是在空調房工作,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現在學廚師的話,還是推薦去四川學川菜,在整個廚師行業最吃香。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和特長去選擇的呀 可以考慮一下it 你知道吧 ,現在社會需求很大的。

19樓:很隨意

學電腦啊,零基礎學習。就業前景好。

2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學軟體開發還是很不錯的,it行業是當前熱門的行業,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員在薪酬待遇上也遠高於其他行業。

根據新資料調查顯示,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以及天津等城市,it人員月薪普遍在7000~15000之間,從具體職位看,it業各職位年薪同樣頗具領先優勢,就拿專案管理職位為例,it業年薪均值比總體年薪均值要高出29%;

工廠管理職位則要高出了,是名副其實的高薪行業。

it行業除了薪酬高外,福利待遇也是一項明顯優勢。

it行業向來以高技術。水平尖端著稱,非常重視對人才的挖掘和培養,因而在薪酬上早已脫離「溫飽」水平,待遇上也不斷完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去學點什麼好

23樓:清晨在雲端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

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24樓:優點教育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你的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2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現在提倡技能型人才,現在能學的技術也很多,那麼到底學什麼好?去**學好?怎麼學呢?

關於學什麼技術?建議你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規劃方向來選擇,這個階段的你,有一定的社會閱歷,對於自己應該還是比較瞭解的,所以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方向;

關於去哪學?建議如下。學技術主要是以操作動手為主,對學校的裝置裝置,實訓環境及學校的老師等方面,要求是比較高的,專業的老師,能把技能很好的傳承下去,而先進的裝置,是你能否學到貼合市場的技術,裝置的多少,關係到你實訓操作機會的多少,適宜的環境是學習的技能知識前提;

關於怎麼學?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平時多動手,多思考,有問題及時請教老師,相信對於有上進心的學生,老師是很樂意的傳授自己的知識的。

其實無論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學了,技術掌握了,心態擺好了,相信以後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個好的發展的。如能幫到你,望!謝謝!

26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你可以學習點美業技術呀比如說化妝美容美髮美甲紋繡等都是可以學習的。

哪裡可以學攝影,學習攝影去哪裡

學的攝影不難,難的是學好,學精!至於學習方式,現在可以選擇的太多,網路上,或者線下的攝影培訓班等等。不過本人建議最好自學,認真看相機說明書,多實踐。另外,在這個單反相機越來越普及的時代,任何一個城市都有無數多的單反愛好者,你可以通過搜尋加入本地的攝影群,然後在群裡跟大家多交流溝通,或者多參 裡組織的...

在哪裡可以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去哪裡學好能學到技術?

掌握紮實烹飪技術,當然要到專業學校啊!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掌握全面紮實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能夠做到舉一反三,你就成了。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在專業廚師學校,從基本功開始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

學廚師去哪裡學習的好呢?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可以啊,是甘肅省內最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呢!我已經學習了一個月了,感覺棒棒噠!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