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器怎麼在網路內共享使用

2023-04-16 15:30:07 字數 1074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器和影印機的區別在於,掃描器掃出(也可稱為影印)的檔案儲存在電腦裡(想要影印件實物得用印表機列印出來)。掃描器需要利用原稿來掃描。

影印機呢也需要原稿來影印。但不能存電子檔案。

印表機能共享是因為只需要放入白紙即可,而掃描器呢相當於影印是需要原稿的。

說了以上這些,是想告訴你,安裝共享程式是可以的,按一樓說的做。但是實際共享操作是不現實的。操作者必須在電腦和掃描器同時操作。

所以了,掃描器是不可能共享使用的。

(掃描這活兒是需要專人專職來做較方便)。

共享印表機怎麼掃描

印表機怎麼共享掃描

怎樣將印表機共享,怎樣新增掃描器

印表機共享後如何實現掃描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要設定好網路掃描共享協議。

安裝時,先開啟「網路屬性」對話方塊,檢查一下當前列表中是否有「ipx/spx相容協議」選項。

要是已經存在的話,可以直接將該協議選中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單擊該對話方塊中的「新增」按鈕,並在隨後出現的「設定」框中選擇「新增協議」這個選項。

然後開啟「ipx/spx相容協議屬性」對話方塊,在「netbios」標籤中選中「希望在ipx/spx上啟用netbios」這個複選項。

接著進行掃描共享設定。

在安裝有掃描器的計算機系統中,首先在連線掃描器的計算機中安裝好共享掃描器驅動程式。在安裝過程中,如果出現「安裝方式」提示框,一定要選中「一般安裝」選項。

當安裝介面提示是否選中網路管理功能時,應該選中所有與網路相關的選項。

開啟開始選單中對應的程式組,檢查一下其中是否包括「網路掃描器伺服器」、「網路掃描器管理者」等內容。如果沒有這些元件的話,說明掃描器的網路功能還沒有被啟用。

如何在區域網中共享掃描器

網路印表機可以實現掃描共享嗎? 10

3樓:百里度

是可以的,只要把ip地址設定正確就可以了。

求掃描器的操作步驟,掃描器怎麼用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掃描器的使用方法 當驅動程式安裝完畢時,工作列右下角會提示,大多數品牌型號的掃描器驅動程式都不一樣,但安裝步驟都是通過執行光碟中的驅動程式,成功安裝好掃描器後工作列右下角應該彈出硬體安裝已完成,並且可以使用了的提示 注意問題 如果想要掃描彩色 請在掃描檔案型別中選擇彩色 只有這樣掃描出來的 才有色彩...

WIN 7系統如何使用紫光3100K掃描器

這個建議你打個 給廠裡,然後問他們要win7系統的驅動,一般像這種 都是免費的!因為win7上市時間不是很長,所以有些公司生產的產品帶的驅動並不支援win7,但是在各廠的售後都會有新的驅動,你打個 問問生產廠家就好了,他們還會教你怎麼安裝,用那個驅動安裝!記得給生產廠家打 你好啊,你可以到紫光官方 ...

怎樣將自己的繪畫作品放在網上是用掃描器還是用照相機

你多大的圖?掃描機放得下最好掃描 超過大小隻有照下來,照的時候注意畫面平整,光線均勻 都可以。如果只是想展示的話,照相就可以了,如果還需要修改,最好是用掃描器,比較清晰,解析度300到600之間,太大的話會影響速度。如果是大幅的,那也只能用數碼相機了。都可以 掃描器才多點大?能掃出什麼來啊 把畫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