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視牆用什麼桌布比較搭配,電視牆桌布怎麼選

2023-04-16 15:35:05 字數 4009 閱讀 4154

1樓:噯伱濄呿鉽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一: 電視牆以外的牆體,不需要任何桌布。

首先背景牆用的顏色比較深沉,再加上白色暗花。顯得比較莊重大氣。

如果電視後的牆體在貼上桌布就會顯得庸俗。

所以我建議不貼牆紙,貼了牆紙反而是畫蛇添足。

白色的牆體還能與背景牆的白色暗花相呼應,何樂而不為。

二 :如果您實在想要畫龍點睛。

那麼建議您把電視牆後的牆體刷上淺黃色的乳膠漆。

而無需貼上牆紙,刷上乳膠漆而已晶瑩剔透。

與客廳的暖色燈光承上啟下。

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橘黃色和背景比較衝突,對比太強烈,當然,如果橘黃色的畫電視牆會亮出來,但肯能會失掉整體。建議使用米黃色等略微清淡點的顏色,既溫暖又統一,望。

3樓:孫培忠

當然是要統一的啦,只要你還用牆紙就要用回主基調的牆紙,這樣才顯的大氣統一,如果這裡一片那裡一塊都不一樣的話,就顯的無主次凌亂的感覺,何況你烤漆玻璃已經是屬於點綴的一個格調了。如果你一定要跟玻璃相配的那麼就使用與玻璃質感差不多的材料,這樣看起來這一片是一個有機統一的風格,不會相互衝突。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您家是一樓,可能採光稍受限制,我給您推薦的桌布是白色(乳白色)底暗紋的樣式,暗紋在燈光下,若隱若現,其它牆面也可選用同樣款式。

電視牆桌布怎麼選

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5樓:雙麗劍

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牆面裝修顏色的搭配很重要,尤其是電視背景牆的顏色更要注意,否則跟電視看起來,或者跟整個房間看起來都不協調,那麼接下來呢,我們就跟隨我一起學習和了解一下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的知識吧。 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牆面裝修 顏色的搭配很重要,尤其是 電視背景牆 的顏色更要注意,否則跟電視看起來,或者跟整個房間看起來都不協調,那麼接下來呢,我們就跟隨我一起學習和了解一下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的知識吧。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

1、看綠色,清爽悠閒 綠色是生命的象徵,也代表著清新的空氣,用它來裝飾電視背景牆具有穩定情緒的作用。綠色不會有壓抑感,不會有溫度的差異感。配色與自然的顏色一致,用稍發暗的色調可以營造祥和的氣氛。

為了反襯綠色的鮮亮,可以假作玄關色疏散點綴。

2、紅色、白色、粉紅色,青春活力 紅色華美,白色純潔,粉色成熟。紅色耀眼,有緊鎖的視覺效果,紅色在使用量要控制。粉色,令人喜歡,成熟且時尚。

白色,具有乾淨和膨脹感,空間較小有可能以白色為主,使空間增長寬闊感。

3、黃色、橙色,陽光般的溫暖 黃色是色彩中鮮亮的了,給人暖和的感覺。客廳 液晶電視 背景牆的顏色可以用發白的奶黃色或者 窗簾 的底色,給人視覺寬敞的效果。其配色可用灰色或者橙色。

黃色配灰色,恬靜。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1、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化纖牆布:以化纖布為基布,經樹脂整理後印制花紋圖案,新穎美觀,色彩調和,無毒無味,透氣性好,不易褪色,只是不宜多擦洗;又因基布結構疏鬆,如牆面有汙漬時便會透露出來,所以宜佈置在 臥室 等灰塵少的地方。

2、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織物牆布:又稱藝術牆布,是用棉、麻等植物纖維或與化學纖維混合織成,拉力較好,色彩典雅文靜,自然感強,透氣性好,可是表面容易起毛,又不能擦洗,宜佈置在接待室或書房等安靜祥和的地方。

3、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 絲綢牆布:是用絲綢織物與紙張膠合而成,質地柔軟,外觀如紙,色彩鮮豔大方,華麗別緻,具有豪華高雅之感,宜佈置在客廳等裝飾地方。

以上是我對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的介紹,我們對電視牆桌布用什麼顏色好看?

電視牆貼什麼桌布好?已經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希望上面我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大家。

電視背景牆用什麼桌布?電視背景牆桌布怎麼挑選?

電視牆選什麼桌布

6樓:

中間用淺色的木質背景牆,兩邊配以鏡子,會很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地板的色相呼應。

8樓:環保

顏色要淺灰的要好看一些的。

9樓:貪吃剪輯師

屋內所有傢俱都是白色的,什麼樣桌布好看。

電視牆用什麼桌布好看, 10

10樓:兄弟東仔

電視背景牆紙桌布,首先要注意材料的選擇:

電視背景牆紙桌布,其次要注意花紋的選擇:

現在家裝市場上的桌布牆紙,可以說花紋是非常的多的,不同的型別,不同的圖案的桌布,應有盡有,甚至對於很多的消費者來說,產生了選擇性障礙,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其實對於桌布花紋的選擇來說,我們可以參考一些電視背景牆紙桌布圖案,從整體的效果上來判斷哪一種花紋比較的美觀好看。

電視背景牆紙桌布,第三要注意風格的選擇:

對於很多的牆紙桌布來說,風格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很多的牆紙有些事田園風格,有些是歐式風格,有些則是現代簡約風格,要根據電視背景牆紙桌布**來選擇合適的風格,畢竟如果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家庭裝修,選擇歐式風格的牆紙自然是不合適的。所以說風格的選擇也是非常的重要。

總的來說,電視背景牆紙桌布是現代裝修中比較流行的一種趨勢,桌布選擇的合適,對於整個客廳來說,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提升效果的作用。

電視背景牆怎樣貼牆紙?

電視背景牆貼桌布看風格及背景牆上的其他裝修裝飾才能出好的效果。

桌布用法還要看風格,中式風格裝修一般用中式桌布,歐式風格可用歐式桌布。

電視背景牆上只有白色乳膠漆,只有只有中間背景框那一塊貼牆紙,可以選擇主體顏色淡些,線條簡單或是黑色的桌布,這樣主體顏色淡可以和白色乳膠漆有個顏色過渡,簡單線條可以和比較素的牆面在風格上吻合,黑色線條可以和白色及淺色有個對比,突出背景牆為牆面重點。

若電視背景牆上用置物架之類的裝飾做牆面主體,可以整面牆用桌布,雖然面積大,但仍然是其他裝飾的點綴,所以,顏色和紋理不能豔過牆面其他裝飾。

電視背景牆桌布和周邊物件還要配,比如地面是白色或米色地磚,沙發和茶几是深色,電視櫃是白色,那麼電視背景牆桌布可以用深色,這樣整個客廳的顏色在深淺上有起伏過渡。

11樓:一目瞭然老師

選擇一些深色系的花紋,調整一下整體房間的視覺效果——整個房間有點蒼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喜好吧!個人喜歡花!

電視牆用什麼桌布好看?

1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這個看你的個人喜好了。總的來說,裝修上檔次的房間,很少使用壁畫,即使使用壁畫,也都是進口砂岩壁畫,**非常昂貴,基本在萬元左右了。而畫面風格多采用名畫,色調很暗。

這樣就是為了耐看,傳達藝術底蘊。而普通印刷壁畫多半都是風景,說實在話,要不了多長時間,隨著你年齡的變化,你就不一定會喜歡了。畢竟這樣的壁畫缺乏文化出處,所包含的歷史文化幾乎為零,所以只能當某個階段調節心情的物件。

14樓:翠花鐵柱

客廳電視背景牆用淺色系列 帶暗花 的就可以了 ,米色的溫馨些 灰色銀色的也很好看 比較時尚, 用些淡淡草綠色 也可以清爽, 年輕人的話 提倡用灰色 最少是灰色牆紙 有些銀色花紋的 看其來有檔次一些。如下**僅供參考:

電視背景牆桌布怎麼選

15樓:搜狐焦點

1、主題牆設計上不能凌亂複雜,以簡潔明快為好。

牆面是人們視線經常經過的地方,是進門後視線的焦點,現在的主題牆,越來越簡單,2、色彩運用要合理。

從色彩的心理作用來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間看起來變大或縮小,給人以「凸出」或「凹進」的印象,可以使房間變得活躍,也可以使房間感覺寧靜。

3、燈光效果。

不能為做電視背景牆而做背景牆,客廳電視背景牆桌布的設計要注意家居整體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陳設配合與映襯,還要考慮其位置的安排及燈光效果。

電視牆背景是藍色的搭配什麼顏色的邊框好看

粉色或者米黃色,我覺得淡淡的黃色效果會好.覺得有時候也不一定要冷暖對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電視背景牆顏色搭配問題 您好,我是一名專業的設計師,外圍白色,中間淺黃色,邊框可以直接搭配成過度的銀灰色。但是如果換成黑色的邊框會更有衝勁。接受不了黑色的話,建議嘗試利用橙白相間的馬賽克顆粒來填滿邊框,效果...

牆刷的白漆,門也是白色的,電視牆用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呢

雙色組配 雖為兩個主色系,但二者比例至少佔30 以上者。雙色系之組配為活潑與突出。1 較為平淡的組色 白 黃 白 米色 綠 藍 白 灰 灰 黑。2 較低為突出的組色 白 黑 紅 黑 白 紅 白 紫 白 藍 白 綠 黃 藍。3 較為深沉的組合 棕色 黑 棕色 紅色 藍色 黑色 藍色 墨綠。4 較為活潑...

土黃色的電視牆與什麼顏色的牆紙搭配效果最好

到我空間裡看看有沒有合你意的設計圖。或者會有些靈感 客廳淡黃色的牆紙,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考慮整體和諧的話,一般選擇深黃色或者咖啡色,或者淺灰色都可以根據你家的整體風格來選擇,照說這個活應該你家設計師幹,哈哈 淡黃色的牆紙配電視牆一定要使用天藍色的,這樣才醒目。這個你可以在電視牆上貼顏色深一點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