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 張茜,張衛健張茜怎麼認識的,(詳細點)

2023-04-16 16:45:06 字數 1574 閱讀 3119

1樓:植事書網人

多管閒事。打**直接問健吧。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需要我們管。

總之是分過手啦。

分過幾次手又有誰會知道呢。呵呵。

張衛健張茜怎麼認識的,(詳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底張茜拍《神捕》時,張衛健在拍《歡喜游龍》(張茜也在劇中客串多羅格格身邊的丫環),同在一個片場拍戲,他們打過招呼,但僅此而已。2023年張茜與張衛健合拍電視劇《陳夢吉傳奇》出演一對情侶。不過,那時剛出道的張茜對「大明星」張衛健一點都不來電。

一天,張茜在角落裡哼著《哎呀哎呀親親你》,張衛健興沖沖跑到她身邊問道:「知不知道是誰唱的?」張茜搖搖頭。

張衛健接著問:「覺得怎麼樣?」張茜腦子也不動,脫口而出:

「俗死了。」張衛健聽罷,臉都擰歪了,憋了好半天才說:「這歌是我唱的……」在片場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茶杯倒水喝,張衛健見張茜沒有,就送給她一個小巧、銀色的茶壺。

就是這個茶壺讓兩人心裡產生了「化學反應」。當時張衛健正處在事業的低谷,張茜並不知曉。《陳夢吉傳奇》在番禺拍了兩個月,戲快拍完的時候,張衛健與張茜的確定了戀愛關係。

張茜和張衛健是什麼關係?他們是如何發展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早就結婚了,是夫妻關係。

張衛健和張茜的戀愛歷程誰知道?

5樓:仙健琦俠

2023年,北京飛騰片場拍《歡喜游龍》時相識2023年,因拍《陳夢吉傳奇》相愛。

2023年,兩人合作《小寶與康熙》,因張衛健在劇中「濫愛」,張茜吃醋,導致分手。慶幸的是一段時間後兩人在拍攝《我要清閒》mv時複合。

之後幾年一直不斷傳出二人分手的訊息。

2023年,北京秘密註冊結婚。

2023年,懷孕八個月的張茜意外流產。

2023年,1月12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聖奧古斯丁大教堂,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見證了兩個真心人十年的愛情故事。

(字都是我自己打的,可能有的地方記得不是很清晰了,如有差錯,見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有,看他們的採訪啊。

張衛健與張茜的愛情故事?

張衛健和張茜是怎麼認識的?拍過什麼電影和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陳夢吉傳奇》,兩人第一次演情侶,也是在這部戲快拍完時,戀人確立戀愛關係,2023年1月12日,張衛健和張茜結束10年愛情長跑,在菲律賓聖奧古斯汀教堂舉行婚禮。兩人還合作過《小寶與康熙》

張衛健和張茜是怎麼認識的?拍過什麼電影和電視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起拍過小寶與康熙。

裡賣弄那個小師妹那個郡主就是張茜。

9樓:匿名使用者

張衛健張茜結緣《陳夢吉傳奇》,張衛健扮演男主角陳夢吉,張茜演陳的女友。當時張衛健正處在事業的低谷,張茜給了他許多安慰和鼓勵。

張衛健 張茜婚禮誓詞,張衛健張茜婚禮主持人臺詞

張衛健 張茜婚禮完整誓詞 張 茜 我為你帶上這枚戒指 表示了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 張衛健 我為你帶上這枚戒指 表示了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健 我為你帶上這枚戒指 表示了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茜 我為你帶上這枚戒指 表示了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張衛健張茜婚禮主持人臺詞 張衛健張茜的婚禮請了哪些明星?出席張衛健...

張衛健出演哪些古裝電視劇,張衛健演過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tvb版 西遊記 江湖小子 少年英雄方世玉 棋武士 小寶與康熙 機靈小不懂 少年張三丰 聚寶盆 天下無雙 天下第一 小魚兒與花無缺 阿有正傳 十大奇冤 機靈小不懂 小魚兒與花無缺 韋小寶與康熙 少年方世玉 a計劃少年張三丰 魔界傳說 機靈小不懂,少年張三丰,少年英雄方世玉,十大奇冤,棋武士,小寶傳奇...

張衛健都拍過什麼電視劇,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

小魚兒與花無缺 2004 小寶與康熙 2001 小寶傳奇 2001 我愛牙擦蘇 1992 天下無雙 2003 天下第一 2004 少年英雄方世玉 1999 少年張三丰 1991 齊天大聖孫悟空 2002 a計劃 2007 阿有正傳 2005 方謬神探 2001 功夫足球 2004 伙頭智多星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