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張衛健的一部電視劇,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

2023-04-16 18:40:05 字數 4283 閱讀 2082

1樓:二胡遊

樓上那些全部都是亂講的!!

這部**叫《刀歌之短刀行》,張衛健在裡面飾演兩個角色:孟小花和沈玉門。非常好看的一部**!

我才是正確答案吶~~~不信樓主去查查~~~

2樓:唉唉

就愛張衛健的問題。

100%是電視劇(刀歌之短刀行)

3樓:風健揚

悶 不瞭解 衛健就別在這邊亂 懂不?

這**叫《刀之短刀行》 死在樹林裡的是武林盟主沈玉門,他死後他管家和丫鬟在酒樓裡找到一個和他長得一摸一樣的廚子叫孟小花。最後齊心合力打倒青衣十三樓。

4樓:李柯柯的空間

《太極張三丰》 老**了。

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

5樓:就瞧瞧

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那就可多了,比較出名的比如有:

《少年方世玉》

《鹿鼎記》《機靈小不懂》

《小魚兒和花無缺》

《齊天大聖孫悟空》

6樓:子恆

機靈小不懂,小魚兒,韋小寶,,,樓下的補充。

張衛健的電視劇有哪些

張衛健的電視劇有哪些

張衛健演過的一個電視劇

7樓:吾妻you奶

《新楚留香》,2023年中國臺灣製作發行的35集古裝武俠大戲,改編自古龍同名**。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演員陣容十分強大,由任賢齊、林心如、黎姿、陳法蓉、萬綺雯、楊恭如、袁詠儀、林熙蕾、張茜、張衛健、鄭伊健、陳曉東、黎耀祥及陳展鵬等近二十個兩岸三地當紅巨星聯合主演。 張衛健 演的好像是如塵大師 劇情一般 不過美女很多(ˉ﹃

8樓:星雲服務站

張衛健有一部電視劇中演的是打架子鼓的,請問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修和尚(機靈小不懂) 古裝劇 30 集 張衛健/李冰冰/羅家英/何美鈿 等 2023年。

少年英雄方世玉 古裝武打劇 40 集 衛健/何美鈿/鄭曉瑞 等 2023年。

小魚兒與花無缺 古龍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 等 2023年。

天下第一 古裝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客串)等 2023年。

天下無雙(吉祥如意) 古裝喜劇 30集 張衛健/關詠荷/陳好 等 2023年。

聚寶盆 古裝劇 35集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 等 2023年。

少年張三丰 古裝劇 40集 張衛健/林心如/蘇有朋/李曉璐 等 2023年。

棋武士 古裝劇 20 集 張衛健/恬妞 等 2023年。

這些都是演過的古裝劇 你看看有沒有吧!

10樓:8問問

新楚留香 他當個和尚。

張衛健演過的電視劇

11樓:彭妃菲

1993 《龍兄鼠弟》 時裝 20 萬。

1996 《西遊記》 神話。

《江湖小子》 古裝。

1997《 聊齋怪談之。

打鬼救夫》 古裝。

1998 《陳夢吉傳奇(天王狀師)》 古裝《少年英雄方世玉》 武打。

《歡喜游龍》 清宮。

2000 鹿鼎記(臺灣)

/小寶與康熙(tvb)/小寶傳奇(

《棋武士》 古裝。

《古惑少年洪文定》 武打。

《機靈小不懂》 古裝。

2001《 方謬神探》 偵探。

《少年張三丰》 古裝。

《新楚留香》 武俠。

2002 《齊天大聖孫悟空》 神話。

2003 《聚寶盆》 古裝。

《天下無雙》 古裝。

《功夫足球》 時裝。

2004 《伙頭智多星》 時裝。

《天下第一》 武俠。

《小魚兒與花無缺》 武俠。

2005 《阿有正傳》 古裝。

2007《 a計劃》 武打。

2008 《愛與夢飛翔》 都市。

《仁者黃飛鴻》 武打。

2010《 震撼世界的七日》 紀事 十大奇冤 古裝2011 《下一個奇蹟》 勵志。

《 隋唐英雄》 古裝。

12樓:奇國小六毛

《齊天大聖孫悟空》-《天下第一》-《棋武士》-《功夫足球》-《少年張三丰》-《小魚兒與花無缺》-《小寶與康熙》-《方謬神探》-.

13樓:hell黑翼

機靈小不懂。韋小寶傳奇,少年張三丰,齊天大聖孫悟空,小魚兒與花無缺,棋武士。天下第一里有他,但出場很少,在回憶裡出現。聚寶盆裡范冰冰演他深愛的人。

14樓:零落零落零落零

少年張三丰 小魚兒與花無缺。

張衛健演了哪些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a計劃》2023年。

《機靈小不懂》張衛健(飾不 懂) 李冰冰(飾應籽言)何美鈿(飾應籽福) 羅家英(飾無 休)聶 遠(飾正 德) 馬精武(飾孝宗)

《少年英雄方世玉》張衛健 何美鈿 恬 妞 李婷宜 樊少皇 張震寰主演。

《棋武士》張衛健 何美鈿 樊亦敏主演。

《阿有正傳》又港名《大把友》30集電視劇 主演:張衛健 劉曉慶等 2023年。

《小魚兒與花無缺》古龍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 等 2023年。

《天下第一》古裝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客串)等 2023年。

《伙頭智多星》時裝劇 35集 張衛健 等 2023年。

《功夫足球》時裝劇 35集 張衛健 等 2023年。

《天下無雙(吉祥如意)》古裝喜劇 30集 張衛健/關詠荷/陳好 等 2023年。

《聚寶盆》古裝劇 35集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 等 2023年。

《齊天大聖孫悟空》神話劇 40集 張衛健/梁漢文/葛民輝/李燦森 等 2023年。

《新楚留香》古龍武俠劇 40集 任賢齊/林心如/張茜/張衛健(客串)等 2023年。

《少年張三丰》古裝劇 40集 張衛健/蘇有朋/李曉璐 等 2023年。

《敗家仔(方謬神探)》民初偵探劇 30 集 張衛健/袁詠儀/張茜/胡靜 等 2023年。

《一修和尚(機靈小不懂)》古裝劇 30 集 張衛健/李冰冰/羅家英/何美鈿 等 2023年。

《古惑少年洪文定》古裝武打劇 40 集 張衛健(客串) 等 2023年。

《小寶與康熙(鹿鼎記)》金庸武俠劇 40 集 張衛健/張茜/譚耀文/吳孟達/林心如 等 2023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兒與花無缺 a計劃。

張衛健演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靈小不懂,小魚兒與花無缺,太極張三丰,齊天大聖孫悟空。

18樓:哈哈乖乖

很多了,《小魚兒與花無缺》《阿友傳奇》等等,我最喜歡的還是《功夫足球》

張衛健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1996 西遊記。

江湖小子。1997 聊齋怪談之。

打鬼救夫。1998 陳夢吉傳奇(天王狀師)

刀歌之短刀行。

少年英雄方世玉。

歡喜游龍。2000 鹿鼎記(臺灣)

20樓:醉陌上

年 份 名稱。

1985 鬥氣小神仙。

瘋狂遊戲。青春差館。

1988 鬼馬保鏢賊美人。

1989 再起風雲。

福祿雙星。變節小人物。

1991 特技雙雄。

1992 逃學外傳群星會。

21樓:蘭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天下無雙。小寶與康熙。

22樓:永恆的殭屍迷

少年英雄方世玉。

西遊記小魚兒與花無缺。

機靈小不懂。

小寶與康熙。

23樓:迷失在那一片海

1方謬神探,2天下無雙 3少年張三丰4機靈小不懂,5小魚兒與花無缺 6仁者黃飛鴻,7 震撼世界的七日(衛健 8天下第一9 十大奇冤10聚寶盆 (張衛健 范冰冰 )11功夫足球() 12鹿鼎記() 13

24樓:愛源於靜的美

西遊記 少年英雄方世玉小寶傳奇(內地) 機靈小不懂。

方謬神探 少年張三丰 齊天大聖孫悟空。

聚寶盆 天下無雙 功夫足球 天下第一 小魚兒與花無缺 a計劃 仁者黃飛鴻 十大奇冤。

張衛健演過哪些電視劇,張衛健 演過一部電視劇是演廚師的叫什麼名?

小魚兒與花無缺 古龍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 等 2004年 天下第一 古裝武俠劇 40集 張衛健 客串 等 2004年 伙頭智多星 時裝劇 35集 張衛健 等 2004年 功夫足球 時裝劇 35集 張衛健 等 2003年 天下無雙 吉祥如意 古裝喜劇 30集 張衛健 關詠荷 陳好 等 2003年 聚...

張衛健都拍過什麼電視劇,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

小魚兒與花無缺 2004 小寶與康熙 2001 小寶傳奇 2001 我愛牙擦蘇 1992 天下無雙 2003 天下第一 2004 少年英雄方世玉 1999 少年張三丰 1991 齊天大聖孫悟空 2002 a計劃 2007 阿有正傳 2005 方謬神探 2001 功夫足球 2004 伙頭智多星 200...

張衛健新電視劇

是a計劃之後吧 前面的不要吧 2007 仁者黃飛鴻 武打 33集 張衛健 王晶 小王晶 文頌嫻 吳慶哲 鄭曉東 陳煒 等 2007 十大奇冤 古裝 36集 張衛健 黃志忠 小王晶 文頌嫻孟瑤 吳慶哲 張春仲 王嵐 等 2008 震撼世界的七日 紀事 16集 濮存昕 王慶祥 陳寶國 張豐毅 謝君豪 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