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英豪光之武具怎麼打?熱血英豪什麼裝備好用?

2023-04-16 17:05:03 字數 3582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型機槍!可以一直蹭他血!

氣功+翡翠佛珠可以用條xc攻擊!

這招是針對所有變身系的!丟的準的話在他變身完的瞬間就可以直接秒殺對方~

還有重力靴/重力臂特別是重力靴的條c,變身的光武一旦中了也是直接秒殺到死的~

裸超人的zxc中了一樣可以持續傷害!你可以一直zxc秒死~另外如果會跳位的話三個會放旋風的翅膀也是好東西~裸武術就直接跳x也可以對付變身後的光武~

總之對付光武其實很簡單!

只要是有半追蹤效果!能持續傷害的!或者能拉開距離的裝備!

有這些特點並且收招速度快、能拉開距離的裝備和職業都能欺負光武~個人喜歡的話是翡翠佛珠!因為我用跳xc已經秒了n多變身系的了~如果不是3t而是那種有牆角的地圖,非變身系的也可以秒~

2樓:破風的月光

蒼龍寶刀 他變身的時候你直接zx插刀立馬爆。

惡靈巨斧 一出來就zx變身 看到他變身就空中xc 瞬秒。

合金烈焰臂 先用zx放陷阱牽制 然後找機會zxc用自由女神的話 你不要反擊 就等他一套攻擊打完 然後乘硬直放zxc或者原地不懂 他跑過來你zc 然後zxc

我加上蘑菇的毒蘑菇可以毒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可以再場上持續產生僵直攻擊的技能 比如惡靈巨斧 死靈刀輪 寒冰雙刃的zc(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好用) 光武變身後的硬直很高用些持續性攻擊的技能就基本秒掉很多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假面,zxc

惡靈巨斧 vxc

熱血英豪什麼裝備好用?

5樓:鄒鈞雨

職業;;武術家,再生人,這2個不錯,裝備;

外星人揹包,暗殺銀手,惡靈巨斧,逆天的話要玩得好就厲害。最好的裝備,肉搏,靠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哈 我再金的 所以覺得沒裝備的再生人好。

7樓:想念殘存

居合太刀好 連著爽就是不太好連。

8樓:網友

隨便,聖誕大禮包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暗銀殺手可以,不過要會連擊!

10樓:牧羽聲易

爆破手套(陰人最好)**甲/刀鋒戰神(bt!)衝雷拐(如果你會連,會是很好的裝備)

11樓:網友

看自己的技術,本人認為狂詭面具沒什麼用,帶上都防1,再生拿頭打4下就死了。

熱血英豪推薦裝備

12樓:網友

逆天魔槍,新手用的話其實也是比較不錯的。

惡靈巨斧,很適合新手,面對喜歡放的對手可直接用vxc打他。

衝雷拐,新手必備,連招簡單,還可保留武術家經典的飛踢。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用逆天吧,2440,火炬也行1990,價效比高,新手就適合這個,火炬推薦,假反看不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裝外星人揹包1990,毒刺手套1330.新手裝,推薦是女神 賴皮點就來變身裝比如光武那些的都是2160的。

15樓:網友

新手就自由火炬把,打倒在地上還能連- -

或者逆天魔槍、衝雷拐、空連假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禮包品,自由女神,可樂噴氣罐。

17樓:鼎雁

斥候無影臂 逆天魔槍。

18樓:小兵

再生人 超能電纜 不到40rmb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ca 現在人買裝備不看價錢啊 你家買個火炬有19還是20的 19 20不都是1990這個檔次的 你家魔槍2440 你家火炬1990 你家外星人1990 你家毒刺1330 你們自己不知道別來忽悠人家啊 你們腦子怎麼長的 還有鄙視那個把前面話全總結出來的 有話不會自己說 人家說錯的你也複製貼上 人家說個都是自己打的你也複製過來 你腦殘 我來宣告一下 火炬是1650 魔槍是2480 外星人是1550 毒刺是990 我縱橫這遊戲幾年還沒見過有1330 2440標價的說。

罵完前面的再來回答你問題 新手裝就買衝雷1990 我推薦好多人都說不錯 重拳後接必殺 跑防也賤 還有那些個比較y的變身裝 像光武2160之類的 不過別人要讓你用才行 (體力劑揹包那個金幣裝還可以 你可以用金幣買一個)

技術好的那就難說了 每個裝備玩精了都有不同的高手玩法 一般看一些高手帶的裝比如外星人揹包1550(這裝備也就是比較賤 出招快 沒啥特別的)無雙大蛇1650(方向鍵要會按 前後前 左右左之類的)暗殺銀手1550(大概是這個** 我也有些忘了- -這裝備主要玩殺手變招和連擊 zx你得接得上才行) 高手裝一般不是最貴的 只要你玩的多了就精了 玩的精了就爽了。

20樓:酷仔

嗯?要推薦?練技術的話就用衝雷把,好練,一次半管,還有上面的火炬也不錯哦!我就是靠他玩起來的!

熱血英豪什麼裝備好

熱血英豪什麼裝備好

21樓:噶誒威

如果你是新手 那麼 逆天魔槍 絕對適合你。

如果你的技術已經不錯了 那我推薦您使用 吸塵噴槍 或者 外星人揹包。

熱血英豪裝備

22樓:敖英發卿愫

我覺得神奇狼牙棒好,混戰變成錘子的!

都好了,無敵陰聖!

個人pk也可以變成刺的,也能變成棒子的!很好用。

23樓:網友

【神奇狼牙棒】:速度太慢,遇上跑神必死。

【重力靴】:無重狀態,人家用個跑c你就飛起狂zc下去你叼懸崖了,就算是重力狀態你可是跳不起得速度還很慢,遇上跳b跑神一樣死。

【海帝企鵝】:用技速度太慢,跳xc,遠攻得人可以打得動,跳xc+x自殺技能容易死,最好用就算是跳xc+c了。一中就動不了最後一下如果是在懸崖邊打,敵人就掉下去了。

【石化鳥嘴】:不錯得裝備,群o時趁人不注意就在旁邊用個zxc全飛去懸崖下了,跳xc沒啥用常不中,cc+x+cc+xc連到。

【恐怖磁鐵】:如果你會用也是挺好的,敵人防禦你馬上用zc吧人弄瞎。zx遠攻古廟^_^

【玄武】:速度太慢,不過你技術好會1反,可以把人反死。

【月光寶石】:可以把半獸人強化。

24樓:尾文柏鍾颯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買鳥嘴。

感覺比較實用。

玄武也還行。

別的不是很好·

熱血英豪裡聖光劍陣怎麼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會用的人手裡是lj 會的人手裡是無敵的。

最好的技能是 跳xc 出招快 範圍廣。

在鐵牢裡 跑道邊上用zc 注意 比放太多了 不然會被別人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玩錯位和 跳xc 你沒有血了用跑xc x 玩別人 還有ccc後那麼瞄準別人放zx zx後看準時機可連跑xc 望。

熱血英豪合金怎麼玩按鍵寫出,熱血英豪按鍵精靈

c c c 三次拳擊,第三擊可蓄力。再生人依然使用職業自身的c連擊 等級1 普通的三連擊。等級2 威力提升,灼傷效果。等級3 熱拳突進,攻擊距離遠,威力提升,燒傷效果。等級4 高熱噴射衝擊,攻擊距離遠,威力提升,燒傷效果,本招貫穿 破防。蓄力沒有最大時間限制。反擊 灼熱衝拳,灼傷效果。跑x 類似忍者...

熱血英豪刀鋒鐳射靴天使之翼哪個好用

間諜跑c和警察的跑c在沒裝備情況下都是一樣地 如果 你本身用跑c已經有挺高水平的話 就買鐳射刀鋒靴吧 可以在跑c對敵人有威脅之餘再新增一招跳x去讓敵人難以應付 如果 你本身的跑c感覺很難掌握攻擊的距離和範圍的話 就建議買天使之翼去彌補吧 跑c範圍特大了 當然 跳x招就沒那麼厲害了 只能直線上攻擊 不...

請問熱血英豪公開號怎麼弄起來的啊

你除非繫結密寶 不是密保 這樣才保險,因為別人如果知道你的密保,就能改密碼,你就算改了別人也能改回去.其實你不用公開,級是沒用的,多少獅爪的連古廟都自己走死 升級的過程是練習技術的最好途徑 回答 把自己的號和密保在帖吧或者論壇上釋出,不出1天,你的號就會變成了 建議不要這樣做 請採納 只要你裝備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