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哪個風景最好玩??什麼的桂林山水

2023-04-16 17:00:07 字數 3387 閱讀 4580

1樓:凌元修甕歌

灕江是典型,山水。

桂林山水甲天下。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桂林傳統的經典景點有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七星公園、蘆笛巖和灕江,這幾個地方的名聲是早已在外,但總的來說嘛三座山的可看性並不算太高,但由於它是桂林的代表性景點了,特別是象鼻山,已經是桂林的城徽了,大老遠來一趟不看可惜。不過幸好它的門票也不算貴,三山加起來才是60。其餘的七星公園蘆笛巖和灕江就非常值得一看了。

還有兩江四湖也是非常漂亮的。至於周邊的景點可看性高的也有不少,但要取決於您的時間,總之龍勝龍脊梯田是值得一看的,還有就是銀子巖、印象劉三姐等這幾個景點和演出也是很值得欣賞。至於陽朔水巖那種洗泥巴浴,能不去的話最好暫時不要去,一是天冷了,二是那裡現在還不太正規,安全問題很多。

可以q聊一下啊。

2樓:仵振華關裳

桂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桂林山水甲天下!如:七星巖,蘆笛巖,桂林市微象山、冠巖、桂林的灕江、十里畫廊、陽朔西街。這些地方都是可以遊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冠巖、蘆笛巖、七星巖都是不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風景美的:去陽朔!所謂:「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要互動性參與的:古東瀑布!剛去玩過…

喀斯特地貌,有很多巖洞:冠巖、蘆笛巖、七星巖…老多,不過個人感覺就那樣,看一兩個就可以了。

龍脊梯田,個人感覺,唉,難說,想去就去吧。

建議:最好自助遊,跟團或導遊不爽(個人感覺)!

5樓:簡愛綠茶

去陽朔銀子巖,灕江精華段興坪江,遇龍河漂流,晚上可以看印象劉三姐,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大圩古東瀑布,冠巖,龍勝的龍脊梯田。

市區就去看看象鼻山,游下兩江四湖,夜景不錯,可以走路,坐船就要買票。

6樓:網友

普遍的說法。

桂林不如陽朔好玩。

桂林的話,灕江不錯啊。

還有象鼻山。

陽朔的灕江漂流很好啊。

還有啤酒魚吃。

還有陽朔的米粉吃。

桂林陽朔很近,有空去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後我們是自駕遊,認為古東瀑布和灕江最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看到,沒到過的景區你都會覺得好玩,再好玩的地方去過了就不覺得了。

9樓:桂林旅行網

好的行程安排是有針對性的,只有瞭解了你們的喜好和要求才能做出來的。

安排桂林特色旅遊行程,我們最專業!

ê²ã´ñùµä¹ðáöé½ë®?

什麼的桂林山水

10樓:漫心儀

1、怡人的桂林山水。

2、著名的桂林山水。

3、聞名的桂林山水。

4、美麗的桂林山水。

5、壯觀的桂林山水。

什麼的桂林山水?

11樓:shirely小雪

桂林山水有四大特點: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桂林山水是對桂林旅遊資源的總稱,世界自然遺產。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構成了別具一格的桂林山水,桂林山水所指的範圍很廣,專案繁多。桂林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桂林山水包括山、水、喀斯特巖洞、石刻等等。

桂林山水中,又以灕江流經陽朔的那一段最為美麗,故而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之美譽 。

12樓:

聞名天下的桂林山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洞,象鼻山,江水,小船……

14樓:官詩槐臧風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嗍山水甲桂林。

美麗的桂林山水。

漂亮的桂林山水。

有魅力的桂林山水。

無與倫比的桂林山水。

15樓:斛適酒琅

(風景秀麗、景色宜人、聞名天下、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哪個景點好玩?

什麼樣的桂林山水?

16樓:箋児愛生活

1、(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2、(千姿百態)的桂林山水。

3、(風景秀麗)的桂林山水。

4、(舉世聞名)的桂林山水。

5、(景色宜人)的桂林山水。

填空技巧:1、要積累足夠的詞彙量,以及對這些詞彙的正確理解和正確使用。語文詞彙散見於古今中外優秀的文學作品中。

2、理解詞義,結合詞義來思考填哪些詞語,注意填詞的合理性和準確性。

3、填好以後注意檢視有沒有錯別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扣分。

17樓:旅遊小寶

風景秀麗的桂林山水、景色宜人的桂林山水、聞名天下的桂林山水、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

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湘桂走廊南端。東、北與湖南省相鄰。湘桂鐵路與灕江縱貫,貴廣高速鐵路橫穿全境,有 321 、322 、323 三條國道穿過。

東經109°36′至111°29′、北緯24°15′至26°23′,平均海拔150米,北、東北面與湖南省交界,西、西南面與柳州市、來賓市相連,南、東南面與梧州市、賀州市相連。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有著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

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灕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於是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絕」,而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

桂林山水短簡簡介是什麼,桂林山水簡短介紹資料三條

桂林山水,應該說是獨具一格的,向來就有 桂林山水甲天下 的美譽。這一帶特有的山峰,從高空看像犀牛,像田螺,像竹筍,像伏獸般的網巒,令人感到奇特而新穎。等到你親自踏訪一番,就會越發越驚異於這些山峰千奇百怪的形態.它們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有的似駱駝,有的宛若瓶子,一首詩禁不住會撲進你的心扉 桂林多洞...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仿寫桂林山水 作文

校園是美麗的,校園是整潔的,校園是活潑的,校園是 校園是多彩的,這就是我心中的校園。今天我就帶你們來參觀一下這個美麗的校園。走進校園,迎面你就會看見我們高大的教學樓,像一個高大的衛兵守護著我們的學校。每天早晨,同學們揹著書包開開心心地走向教學樓,教學樓像一個老師一樣對我們看著,好像在說 同學們,早上...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什麼意思 簡答

桂林的山水勝過天下的山水,陽朔的山水勝過桂林的山水。桂林的山水風景天下第一,而陽朔的山水在桂林屬第一。這計劃的意思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桂林的山水景觀是天下第一,而陽朔的山水優勢桂林上水中的第一。意思就是陽朔的上水在全中國最好。天下山水風光屬桂林最美,而桂林市陽朔縣的山水風光在桂林山水中是最美的。陽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