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區西康路70號是幹什麼的地方

2023-04-16 21:50:05 字數 1355 閱讀 1366

1樓:朱景先

是個大樓有不少公司在那裡租房子。有長期的。也有臨時的。

交通銀行天津河西支行西康路儲蓄所。

天寓報關行。

天津市津能大地商貿公司。

天津市鼎王技術****。

天津市金寶出租汽車公司。

天津市晶萬鑫商貿****。

天津市天海科學技術開發公司。

宗欣專利商標******。

新加坡海皇輪船****天津代表處。

天津開發區源和發展****。

晶彩廣告沖印。

天橋旅行社。

天津市宗欣有限責任專利**事務所。

愛貝兒月嫂服務中心。

天津市重大建設專案稽察特派員辦公室。

七色**印務社。

新疆新天怡石材有限責任公司駐津辦事處。

永安汽車租賃公司。

工行碧雲裡儲蓄所。

天能科技開發應用****。

2樓:嘴行

是天津市工商銀行。

3樓:宇軒

那就是中介,要交100元,別上當了。

靜海到天津和平區西康路113號怎麼走

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587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靜海縣步行約560米,到達清華瑞景站2、乘坐587路,經過8站, 到達天津南站3、步行約510米,到達南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西康路站5、步行約200米,到達西康路113號。

5樓:匿名使用者

588 八里臺下 然後走過去。

6樓:mandy希文

具體你從靜海哪到西康路呢。

天津和平區西康路到西康路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1、從天津站步行約45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康路站。

塘沽到天津和平區西康路2號怎麼走

8樓:德昳夢

1全部1.津濱輕軌:出發:

塘沽 公里 到達:中山門2.

乘公交車:642路空調(中山門和睦道--龍洲道) 出發:中山門南里 5.

5 公里 到達:小白樓。

3.乘公交車:862路(增興窯--華苑產業區環外) 出發:凱旋門 公里 到達:天河醫院。

4.步行到:西康路2號大約 102 米,路程如下:

1. 從西康路向東南方向,前往馬場道 59 米2. 在馬場道路口向右轉,進入馬場道 9 米3. 在馬場道路口向右轉,進入西康路 34 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天津市五大道屬於和平區嗎,天津市和平區的幾個街道是怎麼劃分的,謝謝

屬於啊五大道在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重慶 常德 大理 睦 五大道 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天津人把它稱作 五大道 這裡匯聚著英 法 意 德 西班牙等國各式風貌建築230多幢,名人名宅50餘座。這些風貌建築從建築形式上豐富多彩,有文藝復興式 希臘式 哥特式 浪漫主義 折衷主義...

從塘沽到天津市和平區成都道52號的社會科學院坐什麼車可以到

你好,坐503路,在 長沙路 站下車,下車後往回走兩步右轉進山西路,沿山西路直行第二個路口右轉,走不遠右手邊就是了 天津503路 郊區線路 東海路輕軌站5 45 19 00 凱興公寓5 30 18 30 2.00元 6.00元,有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泰達公交公司 上行 凱興公寓 西市大街 南豐路 ...

從北京南站到天津市塘沽區胡北路869號怎麼走

方法1.有從塘沽到楊柳青的車,在西青道和外環線交口下車,再打的。8元 2.塘沽可以坐621路和805路在終點站博愛道下車,在站內換乘645路即可。621路 郊區線路 博愛道6 30 18 30 塘沽南站6 00 20 00 區間 博愛道 18 30 19 00 海河外灘公園20 00 20 3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