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單機遊戲 現在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2023-04-16 21:50:05 字數 3584 閱讀 7010

1樓:老王蜀黍

遊戲很多,最近的話推薦koei的三國志11、古墓麗影7傳奇、fifa世界盃2006

2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全面復興,光榮三國的9·10·11都不錯。

3樓:網友

帝國時代 很早的了。

紅色警戒 帝國一樣。

什麼小遊戲的好多 比如 火影忍者遊戲 不推薦玩。

還有是男人就下一百城等等 用街機打的遊戲 電腦上都可以找的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幾個吧:忍龍及其外傳黑之章。

戰國無雙2目前本人非常喜歡的紅俠喬伊及大神。

休閒的推薦**遊戲 比如太鼓達人。

其他的…太多了 主要還是看樓主喜歡玩什麼型別的遊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fromuid=29865

這裡一定有你需要的單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的是flash遊戲打企鵝,n多版本。

7樓:網友

太多了,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8樓:裔計忙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臺:《半條命大包》 steam平臺:《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錘》2的改良引擎)

單機遊戲有哪些?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單機遊戲推薦:

1、航海時代。這是一款在pc遊戲上市之前就已經火得一塌糊塗的遊戲,這是一款無與倫比的冒險類遊戲,它沒有殘殺,沒有可怕的野獸,也沒有令人心驚膽戰的血腥。它所有的東西,都在於智慧和冒險的精神。

如果你沒有玩過大航海,那麼你就永遠不要對別人說自己是個資深的玩家。大航海在當年的網咖當中絕對不是一款最火爆的遊戲,但是今天當它站在這個名單上面,就已經說明它的份量。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周遊全世界,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個冒險家。

2、fifa。世界盃始終是中國人的一個最大的遺憾,還好fifa系列幫助我們把這個心結徹底解去。很久以前,經常在fifa98(roadtoworldcup)裡帶著中國隊衝進世界盃決賽圈,然後拿了冠軍,對大家說,中國隊又拿冠軍了。

至於用別的國家隊雖然奪取冠軍顯得比較容易,但是實際上帶著中國隊拿冠軍還是一個最大的成就感。

很久以前有一個笑話說,有人問佛祖:日本隊什麼時候能拿冠軍?佛祖說:

100年。那個人又問:韓國隊什麼時候能拿世界盃冠軍?

佛祖說:50年。那個人接著問:

中國隊什麼時候能拿冠軍?佛祖哭了。我現在想說:

佛祖,你不用哭了,中國隊天天都拿冠軍。

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有哪些?

10樓:榛子

巫師3懂得都懂,聽的都像3a大作的標杆了。龐大的世界觀,豐富曲折的劇情。夠玩家在遊戲中游玩許久,畫質不是特別棒,畢竟幾年前的作品了。美中不足的是馬匹,和趕路的過程。

2不得不說荒野大鏢客2算的上業界頂尖的遊戲了,目前最好的畫質,與感人的劇情,配樂也很棒r星花8年幾億美金創作出的藝術品,為何不吹爆,最近steam和epic都經常打折。但遺憾,這款里程碑式的遊戲並不適合所有人。

刺客信條》系列,bug都修復的差不多了。育碧官網也很便宜,有時候還能白嫖,純正的3a

4《給他愛5》,你一份,我一份,gta6不就離我們更遠了嗎。

還用多說嗎。

6戰神47.地鐵。離去,地鐵沒走多遠,我人快嚇沒了。

就這些吧,還有些還沒玩,像殺手2什麼的,雖然都是耳熟能詳的遊戲,但希望對你又所幫助。

現在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11樓:知更鳥鳥

《荒野大鏢客2》是由rockstar games製作併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於2023年10月26日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臺上發行,後在2023年11月5日在pc平臺上發行。

遊戲主要講述了一個講述了19世紀末的美國西部,主人公阿瑟·摩根和凱倫·瓊斯領導著van der linde幫派,與其他幫派和當局鬥爭的故事。

遊戲採用了開放世界遊戲的常見元素,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遊戲世界,完成各種任務和劇情,或者自由行動,甚至可以通過捕獵、釣魚、賭博等多種方式來獲得財富。遊戲的故事情節相當豐富,涉及了眾多主題,包括榮譽、信仰、背叛等等。

12樓:開心生活

記得我十五六歲的時候玩過一段遊戲,那個時候最喜歡的遊戲應該就是黑暗系列的那一款遊戲了

暗黑系是暴雪在網路遊戲上的另一個巔峰。

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

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

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

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單機遊戲有哪些

單機遊戲有哪些

13樓:索爾

不聯網的 都是單機遊戲啊。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嗎,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鷹擊長空 虐殺原型 變形金剛 暗黑血統 黨2 刺客信條 鬼泣4 重力推薦 鬼泣3 推薦 輻射 生化危機 星際爭霸2 使命召喚 殺手4血錢 鬼刃 推薦 鬼武者4和3 推薦 波斯王子4和5 推薦 單擊遊戲不多嘛,你到17173裡面有很多,自己看唄 行屍走肉系列,孤島危機系列,孤島驚魂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電腦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推薦幾個

鬼泣4 刺客聯盟 生化危機4 5 求生之路4 使命召喚7 我玩 鬼泣4 極品飛車14 流星蝴蝶劍 前兩種好玩點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祕...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模擬經營類的單機遊戲

過山車bai大亨 宙斯 眾神之王 航空大du亨 airline tycoon 模擬過山車 水族館zhi 交通巨人 樂高dao主題公園 小魔女帕妃 模擬人專生屬 美麗人生 模擬人生 aztec empire airport inc.法老王 埃及豔后 法老王 pharaoh lords of th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