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相片傳上,怎麼往裡傳相片

2023-04-16 21:45:07 字數 1923 閱讀 5547

1樓:冰山的一角

【怎麼上傳**】:建議先去空間,把**上傳到上面去,那些連線地址就不容易掉失,我的**都是放在上面的,祝你好運 簡述: 在貼吧貼圖非常簡單,不過在貼圖之前,首先需要在網上任意找到一張**。

我們用右面這張**舉個例子,接著您只要按照以下三步操作即可完成貼圖。 第一步: 將滑鼠移動到**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第二步:

然後將剛剛「複製」的這段(url)地址「貼上」在貼吧發言區的「**連結」一項當中,再填好帖子標題和內容,最後點選「發表帖子」。貼圖成功! 返回頁首 貼圖注意事項 因為貼吧不支援硬碟上傳**,所以在貼吧當中所貼出的**必須是網路上已存在的**,而不是電腦硬碟中儲存的**。

如果您希望將自己電腦中存有的**拿到貼吧當中與大家分享,那麼首先要將您電腦中的**上傳到其它**上,獲取一個**url地址後才能貼上到貼吧上來。 貼吧目前只支援貼上jpg、jpeg、gif、bmp這四種常見格式的**。如果您貼上的**格式是這四種常見格式之外的,那麼**貼出後將無法顯示。

2樓:哪來幹啥去哪

如果你說的是在問題的時候傳圖的話。

那你還要等一點時間。

因為等級為二級才能傳呃。

3樓:匿名使用者

傳到空間就用工具欄,傳到知道要等到二級,傳到貼吧就自個兒找外鏈然後貼上在貼吧最下方發帖的那裡。

怎麼往裡傳相片

4樓:項夕嘉亥

想讓上傳的**可以搜到,要在上傳時。

在。「描述」裡寫上名字。

將來收錄後就可以在搜到了。

1.建立自己空間的相簿。

2.上傳**到相簿。

3.點選相簿裡的**,然後右鍵點選,有個「屬性」,把屬性複製到跟帖的**連結裡,就ok了。

?kz=163509245如何貼圖。

要在空間相簿新增**,請依次操作:首先登陸空間--我的相簿--新增**,開啟一個網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非常簡單,一次最多可上傳6張**,注意填寫關鍵詞,這有利於別人在中搜到。

一般使用者可擁有1g的上傳空間。

上傳**:點選「相簿列表」右側「上傳新**」。

一次最多可上傳6張**,每張**大小為小於3m;

**格式為:jpg、gif、png、bmp。

可以選擇將**放入某個相簿。

也可以臨時建立新的相簿。

建立新相簿:點選「相簿列表」右側「建立新相簿」。

填寫「相簿名稱」、「簡介」選擇「瀏覽許可權」後新相簿建立成功。

沒有空間請先建立,朋友!建立空間很簡單,具體步驟和注意事項:

若您沒有帳號,請在「空間」主頁(

)點選「立即註冊並建立我的空間」(頁面右上部分)按照說明進行註冊。

若您有帳號,請在登入框中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行空間啟用。

登入註冊後為您的空間指定唯一的**:

該**為指定的唯一**;

只允許漢字、字母、數字和下劃線;

一旦申請成功即不可更改。

填寫空間名稱(最多為40個漢字),您可以在以後更改此標題。(詳情參見設定—基本選項)

完成「啟用您的空間」頁面內容的填寫,點選「建立空間」按鈕,完成建立。

如何傳**到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前,您需要在電腦上準備好**。如果是網上的**,需要先將**存到電腦上。

操作為將滑鼠移至**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影象另存為」,請記住**的存放路徑。

**準備好後,點選提問頁面或者頁面的「上傳**」連結,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點選「瀏覽」,選擇**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完成**的上傳。

3.可上傳的**格式將限於jpg、gif、png和bmp,最大為3m。

4.為了保證**在頁面的顯示效果,知道會自動將**進行等比壓縮,所以請儘量選擇長寬相近的**。

到2級後你就可以上傳**了。

怎么才能把人叫醒,怎麼才能把人叫醒?

請選一些舒緩的樂曲,並用小一些的音量,通過聽覺系統傳達訊號給腦部,叫它醒來。如果有一些特殊環境音,比如清脆的幾聲鳥叫,小溪潺潺等也不錯哦。可以製造噪音強制催醒。也可以用力晃動其身體,促使其醒來。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拿榴蓮或者臭豆腐在屋裡轉,薰醒他 有的人睡的很沉,不怎麼好叫醒,可以試試鬧鐘,如果不行...

急 怎麼樣才能把小轎車開好,新手怎麼才能把車開好?

要想把小轎車開好,必須注意平時的練習,都說熟能生巧,只要對開車技巧把握透了,把車開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建議參考下步驟 第一步,必需認識車內必要的控制器的作用。腳踩的一共三個,最左邊是左腳控制的離合器,通俗來說,就是控制發動機是否提供動力。中間的剎車,最右邊是油門,這兩個由右腳來控制控制,剎車顧名思...

怎麼才能把我的脾氣改掉,怎麼樣才能把我的壞脾氣改掉呢?

只有習慣,習慣的忍耐習慣的忘記,如果你對別人發過脾氣後馬上說你別在意,我脾氣不好,你的氣是發完了,人家呢?雖然人家不會說什麼,但是會記恨你的,所以只有忍耐,一次忍耐兩次就習慣了 那你就給你自己定一個角色,比如這個角色是一個心平氣和,開朗熱心,助人為樂的人,從明天開始你這要扮演這個角色,像一個演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