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可以對去痘有幫助如題 謝謝了

2023-04-16 23:20:06 字數 3066 閱讀 4666

1樓:劕豘

您好朋友祛痘的方法最好還是選擇一種非常適合自己用的產品,如果用食物調解的話需要堅持更長的時間,甚至長達幾年以後才可以看到效果,以前我臉上也長有很痘痘,感到非常的煩惱,家裡人也非常挺我擔心,還讓我用了很多護膚產品,可是就看不到效果,後來在一個祛痘產品排行榜上看到很多產品,**有便宜有貴的,非常適合我們任何一個人選擇,後來我就開始想到底那一個才是有最有效呢?最後還是選擇了中藥的祛痘產品,畢竟中藥祛痘對人體沒有任何***,我就這樣堅持了2個多月,真的沒有想到臉上的痘痘竟然全部都消失了,這次錢真的沒有花錯地方,家裡的人也替我省了一份心,真的太感謝他們了,我也推薦給你試試。

2樓:**控丶

油性**是很多人的煩惱,但是你不必擔心,只需要把**清潔乾淨就ok啦!油性**因為長期有油質包覆**, **不容易長皺紋, 不容易衰老, 而且比較有光澤, 這都是因為油性**帶來的好處。 雖然夏天到了, 臉部以及身上**更容易出油,在這裡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洗乾淨就沒事了, 不但讓你的臉部更清爽也讓你因油性膚質容易長的痘痘很快就好了, 痘疤也恢復平整, 持續洗臉連**都變得細緻。

這是什麼產品呢? 愛神去痘去痘疤修護皂能帶給你異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因為過敏臉部搔癢和溼疹, 洗過幾次就不癢了!

建議有化妝習慣的女性用修護皂來卸妝,清爽又幹淨, 讓你的臉蛋接觸自然空氣,毛孔自由地呼吸,肌膚才能會更健康。不需用更多的化裝品包覆著, **自然就更美麗了!

吃什麼能祛痘 祛痘食物要常吃

祛痘不能吃什麼_祛痘飲食禁忌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祛痘 (原創)

3樓:三妹探秘

吃什麼食物對祛痘有輔助作用?

4樓:宣哥無限叼

無論是正處青春期的青少年,還是作息不規律的上班族,長痘都是件麻煩事。

吃對食物就能解決痘痘煩惱。對症吃飯。痘痘的生長位置,可以反映出身體相應部位的健康狀況,「對症下藥」,即可快速祛痘。

如果額頭長痘,說明消化功能弱,建議多喝酸奶;嘴周圍或臉頰長痘,說明胃腸和肝功能有問題,建議多吃豆腐、香蕉、淡水魚等;

下巴底下長痘多是平時運動不足,導致體內膽固醇蓄積所致,建議多吃蘑菇和海藻;

下巴**和兩腮長痘,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所致,建議多吃金槍魚、肝等,來攝取足量的維生素b6。

餐不離豆。豆類富含「美容維生素」維生素b2、維持免疫功能的維生素b6、能抗氧化的維生素c、能促進細胞生長的鋅、有清腸作用的食物纖維等,每餐吃點豆製品,對防治痘痘有很大幫助。

只吃瘦肉。動物脂肪攝入過多會使皮脂分泌過剩,導致長痘,吃肉時最好選擇純瘦肉,其中富含鋅,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毒、控制痘痘的作用。

喝花草茶。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很有效:

1、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里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2、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3、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一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吃什麼可以去痘

6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果菜綠豆飲: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檸檬、蘋果、綠豆各適量。先將綠豆煮30 分鐘,濾其汁;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塊,攪汁,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每日1~2次。有清熱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7樓:正宗中醫美容

這個一定要去**看一下本草坊中草藥**秀。掌櫃的是中醫美容科醫生,你可以給他看一下你的面部**,他會給你根據你的膚質來配製祛痘,控油,收縮毛孔的中藥**。

另外還可以給你開中藥內調,內調外治效果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每天早晚各一次用清水洗臉(不要用功能性的洗面奶),注意少吃辛辣的食品。每天注意作息時間就好了。

9樓:網友

我爸說喝決明子茶 有效。

我信……因為我爸的**是他這個年齡的人中最好的……

吃什麼可以去痘,誰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食用以下水果,讓您得到更好的祛痘功效。

1.柚子。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為它皮厚耐藏,等到這樣寒冷的冬季來吃是理想的選擇,柚子有「天然水果罐頭」之稱。

它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

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經常使用柚子美容。

2.鮮嫩草莓。

草莓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質、糖類、有機酸以及果膠。同時草莓裡的維生素c有助消化,維生素b群和大量的纖維素更能潤腸通便,預防便秘。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吃些草莓,既能飽腹又能祛痘。

3. 清香木瓜。

木瓜所含的熱量極低,它那超強的祛痘作用不容小覷。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的毒素排出體外。木瓜酵素,其分子量極小,能有效滲透毛孔,控制各種**疾病,幫助表皮角化細胞的脫落,促進新細胞的更新,使細胞再生速度增加30%以上,使**爽滑細嫩。

果酸的優點在於協助老廢角質剝落、代謝玄色素、改善粗糙、使**有光澤。

11樓:阿貝拉哈

吃海帶可以有幫助,但是不能天天吃,可以隔幾天一吃,喝葡萄糖酸鋅。

吃什麼食物可以有效的排毒去痘,吃什麼排毒祛痘 八種食物快速消除痘痘

可通過吃這些食物來排毒祛痘 1 鮮果 鮮菜汁 不經炒煮 鮮果 鮮菜汁是體內 清潔劑 它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2 綠豆湯綠豆湯能幫助排洩體內的毒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3 豬血湯豬血中的血漿蛋白,經過人體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後,會產生一種解毒和滑腸作用的物質,與侵入胃腸的粉塵 有害金屬微粒發...

吃什麼可以去痘疤,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去痘印!

1 蘋果。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蘋果酸可代謝體內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果膠還能促進胃道中的鉛 汞 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

吃什麼食物可以去內寒,請問 吃什麼食物可以去寒氣的呢?

1 生薑雞 用剛剛開叫的公雞1只,生薑100 250g,切成小塊,在鍋中爆炒燜熟,不放油鹽。會飲酒者可放少量酒,1天內吃完,可隔1周或半月吃1次。用於關節冷痛,喜暖怕寒者。2 鹿茸雞 以當年的公雞1只,鹿茸3 6g,在鍋內燜熟,不放油鹽。吃肉喝湯,兩天吃完。可根據情況每隔1周或半月吃1次。夏天及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