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928能用電信3g的卡嗎

2023-04-17 01:20:06 字數 2483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哦,該機型是電信4g手機,可以支援電信4g/3g/2g和移動聯通2g。

2樓:學廢了嗎

根據您的描述:是可以的哦,該機型是電信4g手機,可以支援電信4g/3g/2g和移動聯通2g。

祝您生活愉快!

vivoy85手機支援電信手機卡嗎

3樓:網友

vivo y85手機支援電信手機卡。

vivo y85手機是雙卡雙待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85手機支援電信卡的,該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補充說明:vivo y85手機裝sim卡方法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3、說明書。

4、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

5、安裝與準備中瞭解安裝sim卡。

5樓:跪著作揖

vivo y85手機是支援電信手機卡的;vivo y85手機分為移動全網通版和全網通版,具體如下:

1、vivo y85a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的4g網路;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

2、vivo y85為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但是隻支援移動的4g網路。

1、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並且點選「設定」。

4、進入到說明書頁面以後,找到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並且點選。

5、然後選擇安裝與準備中就可以瞭解安裝sim卡的方法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支援,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vivo y85手機分為移動全網通版和全網通版:

vivo y85a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

vivo y85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y927電信版手機怎麼用卡槽2上網呢

7樓:師曉騫

設定,雙卡設定,或行動網路裡有設定卡2或卡1的。

8樓:涼bo卜

1.找到桌面上的「設定」。

2.開啟「設定」。

3.點選「行動網路」。

4.點選「資料卡」。

vivoy927電信版4g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3g卡嗎?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vivo y927(電信4g)引數是電信定製機器,只支援電信的4g和3g網路。

移動和聯通只能使用2g網路,無法使用3g網路。

不過可以使用移動的3g相容模式的卡,但是隻能使用2g的網路打**和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三個型號上市磨,雙模機上最大的市場,但不是3g網路,要能夠支援移動的td,wcdma聯通和電信的evdo網路制式的機型,估計在5年內有沒有可能在這種模式上市,所以只有將兩個網路模型。可以在三個網路中使用幾乎沒有,說有極少數,手機開發商不可能對那些購房者花了幾個小的努力來開發三模手機。

我現在用的是電信版的vivo手機y928,也有電信的4g卡也開通了4g的**,但是手機上不了4g網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型號的手機是電信4g手機,應該是可以使用電信4g網路的,您可以檢視周圍其他手機是否可以4g上網,以確定當地是否有4g網路覆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4g手機必須是4g手機。

vivoy29l可以用電信的卡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電信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14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全網通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全網通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3G手機3G卡能用4G套餐嗎,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嗎

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內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電信3g卡能用4g 嗎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在變更4g 時一般需要更換4g手機卡的,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

電信3g手機能用4g套餐嗎?不換卡

不行,要4g手機,支援的格式不同 如果手機不支援fdd lte網路制式,就不能用。電信3g換4g 可以不換卡嗎 您好 您辦理4g 是需要換4g手機卡的,如果您不更換手機卡的話那麼無法使用4g網路給你帶來的優質服務的 親,你可以撥打人工服務諮詢,應該行吧 電信3g轉4g 可否不換機,不換卡使用 您好一...

3g網路的速度如何?電信3G上網速度如何?

電信的cdma2000 現在已經全國覆蓋 基本速度可能達到2m左右吧 理想速率好像是4m多 不過也達不到 移動的td 現在覆蓋各個省會的城市 網速基本達到1m 理想速率。如果全國覆蓋的話 應該可以達到差不多 預計年底覆蓋地級市。聯通的wcdma 現在也是覆蓋各個省會城市 網速應該也是和移動差不多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