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3-04-17 03:25:04 字數 4497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鳳梨,是一種十分美麗既可觀花又能賞葉的室內盆栽花卉。它以其特有的蓮座狀株型,鮮豔的穗狀花序,較長的花期逐漸成為年宵花市場上的「寵兒」。

鳳梨科植物在日常管護中應置於半陰通風處,取散射光照蒔養。強光易使葉片受灼,出現雜斑;但注意不要長久放在過陰處,葉片美麗的色澤常因之變淺變淡,造成觀賞上的遺憾。

在氣候乾旱、悶熱、溼度低的情況下,鳳梨的葉緣及葉尖極易出現焦枯現象,因此要保持盆土溼潤,每日可向葉面噴灑清水1-2次,葉座**杯狀部位可注滿清水。鳳梨科植物原為寄生植物,根系不夠發達,只有小而短的根系,故切忌施過多的肥料,以防根系腐爛、葉子發黃,應以稀薄肥水施之。

觀賞鳳梨基部的葉腋會不斷長出小芽,待其長出5-6片葉時,可切下扦插繁殖,約1個月左右就能生出根鬚。鳳梨栽植土以選用疏鬆的泥炭土、腐殖土、樹蕨碎渣混合培養土為好。

環境溫度不能低於15 度,也不可靠近暖氣片太近。

這是什麼花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 是中國十大名花之首,與蘭花、竹子、菊花一起列為四君子,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觀賞桃花,不結桃子的,很多城市裡用作景觀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樹開這個花,看起來像一棵桃樹,這至於什麼桃子h是那種紫色的蟠桃吧?他這個花開這個樣子,就是那個桃子上面沒有毛的,是油桃吧?是有有桃花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桃花吧!先花後葉,現在這個季節是桃花勝開的時後。說起桃花就好來到桃花圓,好美的桃花呀,整個人就陶醉在這迷人的桃花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桃花,專門栽種的風景樹,這種風景桃花樹有幾種顏色,多層花瓣,很好看。

7樓:迂袎惟歡賭互

這個應該是桃花,現在這個季節剛好就是桃花盛開的季節,非常的漂亮,有一些地方全是桃花,哈哈像十里桃花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桃子樹,春季來到,桃花盛開,紅紅的桃花看起來好漂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桃花,現在正是桃花開的時候。它也是一味中藥。

10樓:茹尚寶貝我的愛

看花色應該是桃花,桃樹,這個應該沒有錯的,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見到的。基本無誤,應該就是桃樹,沒錯,就是桃樹。嗯,桃樹的花的顏色就是,紅色的,粉紅色的。

11樓:

紅梅花,都是這個季節開的,還有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種觀賞的桃花,但不能結果的那種。

1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桃花啊,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桃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 6月,果期7 8月。生於海拔400 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 向陽山谷 路旁或荒野。這是什麼花?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傘草傘草又名水竹,屬莎草科。它莖杆挺直,細長的葉片簇生於莖頂成輻射狀,很象一把遮雨的雨傘。傘草原產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半蔭。它的生長力很強,在溫暖季節裡,從基部不斷萌發新芽,富有旺盛的萌發力。家庭中,可將傘草於容器中進行水盆培養。傘竹。傘竹也叫傘草 風車草,因其葉子的形狀如同張開的傘骨而...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金邊六月雪 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專而稠密,顯得屬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葉對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長橢圓形或長橢圓披針狀,長約0 7釐米至1 5 釐米,全緣,葉邊緣金黃色,全緣,先端鈍,厚革質,深綠色,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