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英語麻煩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啊

2023-04-17 03:50:05 字數 1482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same 相同 bell 鍾 dad 爸爸。

made 製造 sun 太陽 short 短的。

看圖寫單詞。

tiger cow sheep horsespring autumn winter summersun cloudy rain snow

2樓:網友

same 一樣 bell 鈴鐺 dad 爸爸 cake 蛋糕 sun 太陽 skirt 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some一些-come來 ball球-call呼叫 day天-may可以 make做-cake蛋糕 son兒子-sun太陽 shirt襯衫-skirt短裙。

tiger cow sheep horsespring autumn winter summersun cloud rain snow

4樓:kege丶

下面看圖寫單詞是。

tiger cow sheep horsespring fall winter summersunny windy rainy snowy

5樓:匿名使用者

home家 bell鈴鐺 may五月 cake蛋糕 sun太陽 short短的。

tiger cow sheep horse 中間一行是什麼,四季嗎。

sunny windy rainy snowy

6樓:dinvie宛沁

我可以,不過慢一些。

四年級英語

小學四年級英語不會,請求幫忙

小學英語四年級

7樓:

(1)基本能夠聽懂課堂用語。

(2)能夠按順序背誦字母表,並可以認讀、拼寫字母的大小寫形式,區分印刷體和手寫體。

(3)能夠用正確的語音、語調朗讀所學的單詞、片語和課文。

(4)能夠根據場景,用正確的語音、語調進行簡單的對話。

(5)能夠聽懂,並用正確的語音、語調說出所學單詞400個左右,並能夠拼寫其中所學常用單詞200個左右。

(6)能夠正確、規範地書寫大小寫字母、單詞和句子。

8樓:小如

1 學會26個字母。

2 背單詞,片語,句型。

3 多讀課文。

4 學會造句。

5 記語法知識。

9樓:

四年級的課本上的所有內容都得會。

10樓:寒帶冰

請您明確一下問題啊!

小學四年級英語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的單詞有嚴重錯誤,請先練好打字吧!

please

英語小學四年級

小學英語四年級下冊答案,小學四年級下冊英語答案

2286868383538383732727235 小學四年級英語暑假下冊答案 小學英語導學案四年級下冊 答案 希望能幫助你。小學教材全練英語四年級下冊的答案 購得小學教材全練英語四年級下冊後,答案請見小學教材全練英語四年級下冊 後附帶的答案。具體的答案解析不懂的可請教家長,老師。答案的結果不重要,...

四年級下冊英語第五模組單詞,小學四年級英語下冊第五模組單詞

module 5 was w z 是 am is的過去式 then en 當時,那是 grandparent 外 祖父 母 gr nd,p r nt were w 是,are的過去式 young j 年輕的 old uld 年長的 hair h 頭髮 so s u 這麼 那麼 short t 短的 ...

小學四年級下冊英語重點,四年級下冊英語的重點單詞和重點句子

1.現在進行時要 ing 2.like後面動詞 ing,名詞 s 3.要注意第3人稱單數 4.can後面是原型。後面單詞表翻著看看.打 的要看.的可以不看.句子的話讀讀課文就ok了.小學其實6年級稍微難點昂 要背稍微長的課文.不過.還ok了.只要記熟重點的 be動詞 做多一點練習就行了 四年級下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