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黃,並且洗頭的時候掉髮怎麼辦

2023-04-17 03:50:05 字數 5554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拉頭髮的緣故。

做離子燙很傷頭髮的。

你現在的情況就是髮質嚴重受損。

現在可以去理髮店做做護理 1星期1次。

如果嫌麻煩就再家自己做 買免蒸燙的倒膜 因為家裡沒有理髮店的裝置還有如果可以的話。

把枯黃分叉的髮梢減掉最好。

還有你說的頭髮感覺越來越少了 一部分是掉頭髮後心裡作用一部分是因為你頭髮缺乏營養造成頭髮絲不飽滿顯得頭髮少的現在不用擔心的 只要你堅持做護理 或自己做倒膜 就可以了這段時間還是不要去做頭髮了。

適當的修剪還是必要的 告訴理髮師不要打薄。

3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半年基本恢復。

還有不要用護髮素 這個不會改善髮質 只是一次性的東西 下次洗完就沒效果了。

而且髮根處沾到後 沒有清洗乾淨 護髮素是很油性的 會堵塞毛孔 以後脫髮更嚴重而且再也不會長出新頭髮了。

平時也注意下食補。

保持良好的心情。

2樓:o0乖乖囡

我們老師說。

人一天要掉50根頭髮才算正常。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焦慮,多吃些黑芝麻,黑米的補充足夠的氨基酸,平時多做頭部按摩,自己就能搞定,別用什麼生髮洗髮水,沒多大用。

頭髮變黃了怎麼辦

4樓:香引穗

1、如果是由於內分泌疾病導致的,例如甲狀腺功能異常可導致脫髮枯黃,應積極調整內分泌功能,待甲狀腺功能恢復之後,頭髮枯黃的現象也會逐漸消失。以甲狀腺功能亢進為例,其現階段的**方式主要為藥物**(如甲醯胺咪唑、丙硫氧噻吩等)、碘131**和手術**,其主要目的都是降低已升高的甲狀腺激素水平;以甲狀腺功能減退為例,其目前主要是通過補充左甲狀腺素進行**。

2、如果是由於營養因素導致的,例如缺鐵、缺銅可導致頭髮枯黃,此時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通過食物或者藥物適當補充鐵、銅等微量元素。

3、如果是由於燙髮、染髮過於頻繁導致的,則建議暫時不要燙髮、染髮,同時注意頭髮的深層滋養,其有助於緩解頭髮枯黃的現象。具體的做法是:患者洗完頭以後,在頭髮枯黃處塗抹護髮素、護髮精油等產品,然後戴上一次性浴帽,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把頭髮洗乾淨,並自然晾乾。

5樓:諾遠跳

力士和潘婷都很不錯!

每次洗完頭都要用護髮素,保持頭髮滋潤有光澤。也是解決乾燥的好辦法哦!發膜最好少用,因為太油了,適合乾性髮質。

平時梳頭要溫柔點哦!防止分叉!假如有分叉,洗髮露之類的東西是沒辦法解決的,只能自己找個光線好的地方仔細剪!每月剪一次哦!分叉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毛燥的感覺哦!

用啤酒洗頭可以讓頭髮變得柔亮哦。

頭髮慢慢變黃了,怎麼辦?

6樓:易書科技

黃髮是指由某種原因引起頭髮枯萎變黃、乾燥無華。我國漢族屬黃種人,髮色一般為黑色,僅有少數黃髮者,但如其髮色正,榮潤光澤,則亦應屬正常髮色。這裡所講黃髮多是指伴有其他內在疾患而使髮色變得萎黃者,可見於任何年齡。

防治頭髮變黃對策:

(1)平時應充分攝取富含碘、鈣、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食物主要有海藻類,如海帶、紫菜、小海魚、貝類等,都是使毛髮烏黑靚麗的重要原料。其他如多食鮮奶、雞蛋、肉汁、肉類、豆類食品,可使頭髮富有光澤。

(2)多吃新鮮蔬菜,少吃豬肝、牛肝、洋蔥等,後者易使頭髮變黃。

(3)增加攝取自然水分,自然水是指未經煮沸的水,在新鮮水果中含量最豐富。而未經煮沸的井水、河水、自來水因衛生方面的原因最好不飲用。

(4)平時注意頭髮保護。游泳池中為了清潔消毒而使用漂白粉,參加游泳後如對頭髮不加防護,則頭髮在漂白粉的強氧化作用下,慢慢受到損傷,久之,則頭髮枯燥失去光澤而發黃。故參加游泳前要戴好游泳帽,且少在池中潛泳,游泳結束後可用中性肥皂、清水洗淨頭髮上殘留的氯化物,待頭髮幹後,搽護髮劑,多可消除漂白粉對頭髮的損傷。

(5)中醫藥**:①八珍湯化裁:黨參、白芍、阿膠(烊化)、白朮、茯苓各10克,黃芪30克,熟地黃、當歸、首烏各15克,陳皮6克。

水煎,每日1劑,分3次服。適用於氣血虧虛型黃髮。②養血潤膚湯化裁:

生地黃、熟地黃、女貞子、當歸、天冬、麥冬各15克,升麻6克,何首烏20克,黑芝麻10克。服法同上。適用於陰虛血燥型黃髮女性,頭髮枯黃乾燥。

(6)外治法:木槿葉浸泡7天,去渣後將汁燙頭髮或搽頭;也可用芝麻葉或芝麻花浸泡7天,去渣留汁搽頭,每日2次;也有人用雞蛋清搽頭,每日2~3次。長期堅持使用,可使頭髮由黃變烏黑潤澤。

7樓:李化話

頭髮枯黃,主要有以下幾方面大原因:

1. 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比如確鐵性貧血會導致頭髮營養不良;缺銅 會影響黑色素的代謝,缺鋅會影響細胞的生長和發育,頭髮自然會發黃。

2. 從頭髮的生理特性來講,每根頭髮的根部都有一個毛囊,在它的周圍有毛母角化細胞和毛母色素細胞,一旦這些細胞功能受到干擾或損害,黑髮就會變黃。

3. 洗頭髮過勤或用鹼性肥皂洗頭,4. 有人認為與吃糧或脂肪有關。這是這些物質在體內容易產生乳酸或碳酸等。酸性物質過多時,頭髮漸漸變黃。

5. 還某種疾病導致的,如患系統性硬皮病、系統性紅斑狼瘡時頭髮不僅會變黃,還會大量脫落。

有的人頭髮不是變白而逐漸變黃,這主要是由於精神緊張、過度疲勞以及飲食不當,如吃糖、脂肪過多,導致體內代謝過程產生的乳酸、冰醋酸、碳酸等酸性物質過多造成的。針對這種情況, 其預防措施如下:

生活中有規律,注重勞逸結合,避免精神緊張和過度疲勞。

注意飲食平衡,適當多吃些含碘、鈣、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海帶、紫菜、魚、鮮奶、雞蛋、豆製品等。同時還應多吃些含鐵的食品,因為鐵對酸性食物有抑制作用。豬肝、牛肝、洋蔥等容易引起血液中酸性物質過多,不可多吃。

燙髮過頻會引起頭髮變黃,一般認為3個月至半年燙一次較為合適。

夏季外出應打遮陽傘或戴遮陽帽,以避免紫外線對頭髮損害。

游泳時應戴游泳帽,游完後應及時將頭髮沖洗乾淨,以減少池水中氯對頭髮的影響。

8樓:愛麗卡莉

也許是你自身髮色就是這種顏色的。我的頭髮也是啊,我也沒染過,沒燙過,沒拉過,在陽光下面髮色就會更明顯的。不用擔心這個。

9樓:wangai華

由於燙了頭髮呢頭髮就會變成酸性了、那麼就要用酸性的洗髮膏、不要用輕揚海飛絲、這些對頭髮都沒有好處、這些是鹼性的會起衝突的變幹、不要用鹼性護髮素、

保養的話、買一些小瓶的護髮素、營養液每次洗完頭髮抹一點看你的頭髮而定、頭髮乾的厲害、就停留的時間長一點、然後用水沖洗、不要洗太乾淨、留一點、不要用吹風機、吹風機其實對頭髮不好、你的頭髮幹受不了風力大、讓他自然晾乾。

10樓:柒月黑瞳

燙頭後,頭髮的性質變化,蛋白被破壞,於頭髮裡面的一些形成黑色素的細胞出了問題,頭髮變黃,則是燙髮損傷了頭髮,導致髮質變差的效果。

解決辦法:把頭髮完全洗乾淨後,將一整罐啤酒倒進瓶子,在啤酒裡輕輕用手按摩頭頭髮(只是髮絲哦,不用接觸發根的),10-15分鐘後倒掉啤酒水,換上乾淨的新水(沒有啤酒),把頭髮沖洗乾淨即可。把頭髮擦乾,打上發膜,隨便什麼發膜都好,留住水分的作用。

11樓:煥顏小站

首先是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睡眠,人的年齡的 變化,環境的變化,表現的地方常見的是頭髮、**等,您的頭髮現在發生的變化,在不知道您是否為您的頭髮燙過或者是否做過顏色的情況下,建議您使用適合您的髮質的洗護的發品,像德國的施華蔻、威娜、歐萊雅等式不錯的,他不是單純的洗髮,是可以改善您的目前的髮質的,您的頭髮有頭皮屑,這個的現象常有嗎?一般易發生與季節交替的時候,而這些牌子的洗髮護髮的產品是在國外享有盛譽的、有百年的歷史經驗的沉澱,**也不貴,一瓶300ml的洗髮護髮的產品,大約在40-50之間即可買到,只是市面的假貨多些,注意認清標誌及包裝即可!希望你能幫到您!

【煥顏小站】提供。

12樓:網友

有的是頭髮內部結構原因造成的沒有多大關係。

如何解決頭髮變黃

13樓:逄玥

你頭髮變黃,那是因為你吹風機用的多了,經常用吹風機對頭髮損害很大,建議少用吹風機。

14樓:芊尛儍

吹風機吹8成幹就好了。

不要完全吹乾。

多吃黑芝麻頭髮會變黑。

頭髮黃也可能是天生的。

我頭髮變黃了 是不是因為洗髮水的原因 10

15樓:麻蕉

海飛絲的洗髮露有些傷頭髮 我很久以前就不用了 頭髮發黃有可能是洗頭頻繁的原因 你一般多久洗一次頭呢 建議你吃一下堅果或喝點芝麻糊海帶湯 對頭髮很有好處。

16樓:ok張薇

不全是洗髮水的原因,應該是你的頭髮受損了,多吃點海帶。

17樓:blue一藍

你有沒有用吹風機吹頭髮很久? 那樣會很傷頭髮的 吹乾頭皮就行 讓髮絲自然幹 多吃點海帶 紫菜之類的 很快就會好起來。

18樓:啪啵

也不全是,1,可能壓力過大;2,在太陽底下暴曬過多;3營養不足。

頭髮太黃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就多了。

1、要是你不怕毒性。想快速見效。就直接染黑髮。

2、慢慢調理的辦法是。多吃何首烏這類的產品。都有何首烏這類的洗髮水。

3、直接剃光頭!戴個帽子。

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頭髮缺營養、還是營養不良啊。吃補營養的、洗頭用霸王也不錯。

頭髮變黃了怎麼辦?

21樓:陰靜楓丘又

首先有沒有燙染髮呢?

做頭髮的藥水不論價位高低都含有氧化劑`

很傷頭髮的`

要加強護理`(這個方法另談)

還有就是是不是營養沒跟上`或者經常日光暴曬了?還有就是不注意頭髮護理`

經常拿梳子倒刮`

吹頭髮時靠得太近`等等。

都會使頭髮失去活力。

22樓:斯賢彌畫

專業美髮大師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噢。

充滿自信會讓你更有光彩的。

脫髮 頭髮發黃怎麼辦

23樓:合安康在天

如果會脫髮你可以在洗頭的水裡放一些鹽就不會脫髮了!或者放醋,用醋洗過的頭髮會變的很飄柔也可以棄屑哦!…

每次洗頭的時候,頭髮一把一把的掉

脫髮的根本原因在於毛囊的病變壞死,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病理性脫髮原因 1.雄激素性脫髮 2.神經性脫髮,精神壓力過大時常常出現脫髮增多。3.內分泌脫髮,...

女人掉髮嚴重怎麼改善,女性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

男女 掉髮了都一樣,保養 啊,可以用駐源,東西很實在,而且也很管用。是不是經常失眠?是就改善睡眠,不是就多吃黑色素豐富的食物 1 保持心理健康,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對女性來說,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

掉髮髮質乾枯無光澤頭髮少的可憐該怎麼辦

掉髮髮質乾枯 還少的可憐是頭髮缺乏營養物質,再者與生活習慣有關。一 改善掉髮的方法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