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噴頭是不是一次性密封的?

2023-04-17 05:25:05 字數 1087 閱讀 3361

1樓:翌年蒼穹

噴頭的都是一次性的。只有q香不帶噴頭的是可以開啟的。

2樓:拔葵

噴頭都是打不開的。為了防止不法分子二次利用,拿真的瓶子裝假的香水。所以基本都是一隻【噴頭用到底。

所以,還是不要開啟。裝不回去呃。

3樓:詹妮弗

不可以 這是區別真假的很重要的一點 不過ck one的噴頭是擰的 我知道的還有極少極少的幾款 是為了給朋友分裝方便而特意那樣設計的。

4樓:筱菱子

是的,這種密封制嚴格保證了品牌的品質,消費者的權益,特別是像這種名牌,如果不是一次性的密封,一但有不法商家打定主意,消費者將損失慘重。

不知你的那支香水是多大支的,如果是小至幾毫升的話可以開啟再裝回去,(我有試過)不過好難開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香水,你拆開就一定裝不回去了!

沒事拆它做什麼,香水可是怕光怕空氣的。

6樓:關翎憑邈

香水除了噴灑的方式以外,還可用塗抹的方式。

可用手指沾少許香水,按抹主要脈搏部位,例如手腕,耳根後、背部或者頸部兩旁的脈搏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蘭蔻和雅詩蘭黛,好像所有的q版都是不帶噴的。

個人試過蘭蔻的噴頭,拆不下來,也不敢太用力,怕就此報廢,呵呵。

有噴頭的香水怎麼用

8樓:

噴手腕,沾到兩隻手腕,手肘內側,耳後,這樣就差不多了。有噴頭的好處在可以噴兩下到空氣裡然後在香霧裡走過味道就在衣服上了。用的時候千萬注意用量啊。

9樓:彈指間丶菊花殘

噴頭上香味一會兒就揮發光了,想讓香味停留久一點:女生要從腳往上噴,男生噴胸前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接觸**就直接噴衣服上。

正確噴法是噴在手腕處然後耳後。

11樓:假面的騎士

可以啊 個人覺得噴在手腕 然後用手腕去塗抹一下耳後會比較好啊··

死是不是能解決問題,一次性死了算了

我很同意你的說法。所謂人本來就是睡著的,只不過被喚醒了,要活一陣子。最後還是要沉沉睡去,正是你所說的塵歸塵土歸土。但自己死了是解脫了,可愛自己的人就會陷入深淵了。人究竟要自私地死去,還是要痛苦的活著,很難決定。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讓愛我們的人快樂,幸福,我們自己也會活的有價值,不是麼?也許你的問題解決...

玉米一次性施肥的好處,種玉米怎樣一次性施肥?求教

1 幹自旱地區可以避免因幹bai旱而追不du上肥,雨水較多地區因zhi連續降dao 雨而追不上肥的危險。2 節約化肥,減少投入生產實踐證明,當化肥被水解時,能夠被土壤膠體吸附,增加肥效。3 節省人工,便於管理一次性施肥免除了繁重的人工追肥,同時避免看天等雨現象。4 提高產量,增加收入一次性施肥技術有...

如何防範一次性筷子的危害,一次性筷子對環境的危害

如果要防範一次性筷子的危害,那就是儘量少用一次性筷子。1 破壞生態環境 樹木大量的亂砍濫伐主要的幾個用途就包括 造紙 木材和一次性筷子。2 不衛生 製作不規範,一次性筷子上含有大量的細菌,容易導致我們生病。生產一次性筷子的工廠的生產環境差,衛生條件也很差,而且消毒措施很不到位。很多一次性筷子上都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