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綠色T恤配酒紅色的休閒褲怎麼樣?

2023-04-17 05:45:07 字數 4910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人帥不帥,白色不好嗎?不吸熱還是白搭之王。我都是在依易網上買衣服的,你有需要也可以上去看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太好,顏色有點不是一個色調的,還一個深一個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材,看長相。結果會差很多。

4樓:在度假村看美麗人生的牛油果

本人覺得夏天的這種搭配,色差過於明顯,而且兩種顏色吸熱很大,不建議。適合春末秋初,你覺得呢。

5樓:

不好看~~沒有對比感,淺綠色系跳躍,酒紅有些厚重感,夏天著裝不夠乾淨和清新~

6樓:樂活之道

如果你的性格是內向的,可以搭配這種,讓服裝的張力大一些,如果都知道你是外向的,還是穿點時尚的吧,,這樣更好一些。

7樓:網友

好像不好,有點雷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要是這麼穿,絕對是亮了。

9樓:寶寶佳誠

我感覺還好啊,現在不是流行混搭嗎?隨便怎麼穿都可以啊,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10樓:love棉花鎕

最好不要上下兩件服裝顏色是對比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怎麼樣,有一句話叫做"紅配綠,賽狗屎。"上面這條休閒褲如果顏色正的話看上去不錯,配白色t恤吧。

12樓:快樂多樂蜜

要看誰穿了,不是很適合的搭配,要打扮很潮,整個給人感覺很時尚,個子高挑清瘦的人穿才好,了,不然就覺得很怪。

綠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衣服,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淺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唇膏及指甲油以橙色為主。個人認為白色最好了不過你最好把圖發來看一下再說拉呵呵~~~

綠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

14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短褲搭配什麼t恤。

軍綠色短褲可以配黑色、白色、黃色t恤。軍綠色其實不是非常好搭配衣服,搭配不好的話很顯黑,而且整個穿搭會非常沒有氣質。軍綠色短褲在搭配方面款式要以簡約舒適為主,顏色上要能襯托出軍綠色的帥氣。

軍綠色短褲怎樣搭配。

一、軍綠色短褲+黑色t恤。

選擇中腰修身的軍綠色短褲和黑色t恤搭在一起會有一種威嚴的感覺,整體是非常帥氣的。配飾上簡單的戴一副墨鏡或者黑色的帽子增添了不少陽剛之氣,很瀟灑的感覺,喜歡酷炫穿搭風格的朋友可以嘗試此穿法。

二、軍綠色短褲+白色t恤。

選擇棉麻材質的軍綠色短褲和簡單的白色t恤搭在一起是好看的,t恤最好有些修身,這樣更能襯出腰線,顯得更瘦一些。棉麻材質軍綠色短褲和白色t恤很配,腳上踩一雙小白鞋,簡約文藝。

三、軍綠色短褲+黃色t恤。

軍綠色短褲和黃色t恤搭在一起是比較大膽的穿搭方式,t恤的質感要好一些,還要輕薄一些,這樣才能襯托出軍綠色短褲的質感。選擇一件a字型短褲完美的展現身材比例,整個穿搭很顯瘦也比較時尚。

15樓:網友

綠色短褲的話可以搭配黑色或者白色的t恤,這兩個顏色比較百搭,如果是其他顏色的話可能和綠色搭起來會比較違和。綠色短褲最好不要搭配顏色鮮豔的t,也儘量不要同色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短褲配白色t恤最好最百搭了。

17樓:殳半煙

白t、黑t,綠色太挑衣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夏天穿顯得特別清爽。

淺綠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綠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19樓:喜飛英聶靜

1。淺粉色薄料仔褲、看上去很清涼、乾淨的感覺,在活力的外表下透出一種很會體貼的性格。配白色休閒鞋子。(最好鞋子上會帶些綠色)

2。淺灰色麻料休閒褲、可配黑色亮麵皮鞋。整體感覺都市白領。作事幹淨利落。

20樓:賓淳靜成央

不管是淺綠還是深綠都適合搭配:白色,黃色系列。

其實紅色可以搭配,但是要拿實物比較,淺綠可以配亮紅,深綠可以配淡粉,出挑搭配更個性哦!

之後外面再搭配上個性小西裝(上面配有幾個徽章),掛上個性項鍊wa超級帥氣。

21樓:瑞若雲仇菲

如果是淺綠色褲子,建議配白色。

如果是深綠色褲子,建議配淺藍。

僅供參考。

22樓:帖讓倪歌

搭配。

一、圓領長袖軍綠色植絨印花t恤+軍綠色休閒褲。

圓領長袖軍綠色植絨印花t恤,採用了精梳棉面料,有著舒適的觸感和良好的透氣性,正面的字母印花,表達著對和平的希望,修身,時尚大方,搭配軍綠色休閒褲,顯得非常陽光,情路搭配裝,一個字,美!

搭配。二、軍綠色短袖襯衫+深褐色緊身褲。

軍綠色短袖襯衫是修身型,穿起來把男士的身材顯高很多,搭配深褐色緊身褲,非常休閒時尚,讓潮男穿著明星範馬上出來。

搭配。三、軍綠色圓領t恤+淺色牛仔褲。

軍綠色圓領t恤搭配淺色牛仔褲,顯得非常休閒時尚,無論是正面還是背面看透透出年輕的氣息,是不是穿得很有範啊!

搭配。四、軍綠色緊身長款+純白色t恤。

軍綠色長款揹帶有拉鍊設計,顯得非常時尚,緊身修身效果看得見。純白色t恤透出年輕與活力,這樣軍綠色緊身長款搭配純白色t恤,顯得乾淨利落,走在街頭賺盡回頭率。

淡綠色體恤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綠色t恤搭配什麼褲子

23樓:森嶼麋鹿

搭配技巧1、綠色鏤空蕾絲t恤+白色五分休閒褲

充滿透視感的`鏤空蕾絲綠色t恤,搭配一條白色五分休閒褲,清爽又大方,腳下一雙白色高坡人字拖鞋,搭配起來休閒隨意又好看。

搭配技巧2、休閒棉麻綠色t恤+黑色寬鬆七分褲

休閒棉麻綠色短袖t恤,適合搭配一條黑色寬鬆七分褲,這樣的搭配舒適自在又不失休閒時尚,再穿雙時尚包頭鏤空涼鞋,讓你在夏日時刻保持輕鬆自在與涼快。

搭配技巧3、綠色緊身t恤+高腰牛仔褲

時尚圓領綠色緊身t恤非常貼服身體,凸顯**身材曲線,如果搭配一條高腰牛仔褲,就能起到很好的顯高效果,顯得腿更長,將魅力展現到底。

搭配技巧4、無袖綠色t恤+白色休閒短褲

極簡無袖休閒綠色t恤很張揚個性,搭配白色休閒短褲,非常清新自然,宛如炎熱夏季的一縷清風。

搭配技巧5、綠色雪紡t恤+白色七分褲

非常顯氣質的綠色雪紡t恤衫,在搭配上只要簡單穿一條簡約白色七分褲就能彰顯端莊優雅的氣質,很時尚好看哦。

綠色短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

24樓:渠邃

綠色短褲搭配白色t恤顯清爽,搭配黃色t恤顯時尚,搭配黑色t恤顯沉穩。

2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短褲配。

奶白、淡粉,淡黃顏色的t恤。

什麼顏色的t恤搭配綠色的褲子?

26樓:蒼井瑪利明步

綠色與白色。

綠色與黃色。

當綠色褲子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的上衣搭配時,會有青春、活潑之感。

綠色與灰色。

而綠色褲子與灰色上衣相配時,顯得大方自然,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綠色與黑色。

而綠色與黑色相配時,綠色清新自然,給人的感覺很舒適,放鬆,而黑色是襯托得效果,顯得高貴。

通用搭配方法。

我們知道,不同色系的色彩在搭配時,色相彩度明度作用會使色彩的效果產生變化。當一種淺顏色和一種深顏色混合在一起時,就會使淺色顯的更淺,深色顯的更深。按照這個方法和原則,綠色,應該搭配淺解析,暖色彩,會顯更得更柔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果綠色的褲子的話搭配比較淺色的上衣會比較好,不一定是白色,但是白色搭配的很好看,要說原理的話,你想想如果搭配黑色或者其他冷色系的衣服該有多難看,而且會使身材大打折扣,把身段完全分明地分成兩個部分了,身材不好的人很吃虧啊,本來像綠色的褲子就不是很好搭配衣服,建議淺色的上身衣服也不要太貼身,最好有點衣襬的,比較寬鬆一些的,亞麻或者雪紡都可以,這是我的個人意見,望採納,多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 這是絕對安全的搭配 但是如果有類似淺黃色的 或者米白色 淡粉色也可以嘗試 但是一定要顏色淺的 一定要比褲子顏色淺。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有條紋的白綠相間的衣服,最好配一雙白色的鞋。

淺綠色的T恤配什麼色的褲子比較好看

牛仔褲啊,無論長短都狠合適 卡其色的休閒褲 米白色的 白色的淺藍色的都可以 最佳搭配關於綠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急啊 配個不要太深的卡其色褲子就好了,上衣深綠的話下面太深了會壓抑,上面淺綠色的話呢 就配個深藍的牛仔褲就好,這樣避免都是淺色太過俗氣。這個還要要看您的綠色上衣是什麼了時裝版還是運動休閒版...

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黃色和綠色本來配起來是很好的.前提是一個深一個淺才好看.比如土黃色要配顏色淺點的綠色.土黃色的褲子可以配白色 綠色tee.就是要找顏色淺點的.深綠色的tee 問下,你是男是女的.是女的話,建議著黑色高腰裙,把衣服塞進去.配個歐美雪花點的牛子褲也很帥氣,千萬別配顏色太深的褲子了,感覺不洋氣的.是男的話...

淺綠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綠色的鞋 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以我在挖兔搜圖這個軟體搭配衣服的經驗來說搭配白色,牛仔褲子,還可以搭配牛仔裙,我在這個軟體給您找了搭配 望採納 綠色的鞋 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綠色有分墨綠還是淺律或碧綠.要是墨綠的話,可以大膽的嘗試淺咖啡色等多種顏色.淺綠的話可以陪白色的,這樣看起來清爽而乾淨.還有淺黃或米黃也可以嘗試.衣服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