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韓劇叫什麼 這部韓劇叫什麼?

2023-04-17 06:00:06 字數 3509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嫂嫂十九歲,因為那裡面哥哥是個醫生。

2樓:邛藹

應該是嫂子十九歲。哥哥是醫生,弟弟自一次離家出走時,碰到的嫂子,相處中喜歡上了嫂子。哥哥和嫂子也是契約訂婚。

這部韓劇叫什麼?

3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是韓劇《焦急的羅曼史》

韓劇叫什麼名字?

4樓:暗地喃喃

韓劇《gloria》

主演 裴鬥娜 李天熙 徐智錫 蘇怡賢。

女主叫羅珍珍,裴鬥娜飾演。

韓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主演 金東旭 文佳煐 尹仲勳 金瑟祺。

女主叫呂河珍,文佳煐飾演。

這部韓劇叫什麼?

5樓:

《醜聞》(2023年上映韓國電影)

其它譯名:《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挑情寶鑑》

改編自法國18世紀**家拉克洛的**《危險關係》

李在容執導,裴勇俊、李美淑、全度妍等主演的一部韓國 qing se 片。

這部韓劇叫什麼?

這些都是什麼韓劇

6樓:

《monstar》是韓國mnet於2023年5月17日起播出的金曜劇,由金元錫導演,鄭允京編劇,龍俊亨、夏沇秀、姜河那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曾經受過心靈創傷的青少年從**出發,譜出一段關於愛情、友情與夢想的故事。

《瑪麗外宿中》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11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元秀蓮所繪製之同名漫畫,由洪碩九編劇,仁恩雅編劇,張根碩、文瑾瑩、金材昱、金孝珍等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一直與戀愛無緣的魏瑪麗,通過偶然的機會同時與樂隊主唱姜無缺和富二代鄭仁相識,為了尋求真愛決定分別與兩人進行100天的模擬婚姻生活的故事。

《my boy》是一部講述一個男扮**的美少年廣告明星艾琳(金善雄飾)和懷揣歌手夢想並進入韓國最好藝術高等學校的張鴿琳(金所炫飾)成為室友後發生各種故事的校園浪漫3部曲電視劇。望採納!

這是哪部韓劇?

7樓:酷我江山

這是韓國電影《快遞驚魂》

這個男的是裡面一個配角,好像以前也是一個飛車黨後來成為了jingcha。挺逗的。

摩托車快遞員基秀帶著趕去參加現場直播的偶像歌手雅倫的途中接到一個**,**那頭傳來神秘的聲音,警告他頭盔裡裝有炸彈,30分鐘之內要送到炸彈。摘下頭盔或停下來,炸彈都會**,在市中心,時速300公里的快速疾馳開始了! 講述了摩托車快遞員基秀在一次接收業務時發現自己無意中承接了一個危險的任務,他的頭盔裡裝的是爆破物品,然而節外生枝的是,某偶像歌手為了趕時間,居然搭上了基秀的摩托車,並且帶上了那個危險至極的頭盔。

這裡,基秀接到神秘人的**,命令他在半小時之內必須將危險的可疑物送到指點地點,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於是被命運安排了在一起的這對舊男女朋友,開始了一場亡命之旅,同時在快遞的過程中慢慢將隱藏在包裹後面的巨大陰謀揭露的故事。

這是哪部韓劇?

8樓:

感覺像copy是心情好的日子的男主的麻bai麻。

羅文姬(나문du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中。

zhi國北京,畢業於首爾昌德女子高dao中,韓國女演員,韓國配音演員協會名譽會員。

2023年,以mbcradio第一期選拔出道[1] 。2023年,主演連續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2] 。2023年,憑藉動作片《哭泣的拳頭》獲得第42屆大鐘獎最佳女配角獎[3] 。

2023年7月,憑藉愛情家庭劇《你是我的命運》獲得第43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4] 。11月,憑藉影片《熱血男兒》獲得韓國第4屆最高電影頒獎禮最高女配角獎和第2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5-8] 。2023年,在喜劇片《權順芬女士綁架事件》中首次擔任主演[9] 。

2023年,獲得mbc演技大獎電視部門功勞獎[10] 。2023年,出演奇幻片《奇怪的她》[11] 。2023年主演電影《我能說》,並憑藉該片獲得第38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優秀女演員獎[12] 、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獎[13] 、第55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14] 。

9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羅文姬很逗的。

這是哪部韓劇?

10樓:江南漁火

《無理的前進》,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10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恩真導演,尹秀晶編劇,鄭恩地、李源根、蔡秀彬、車學淵、金志洙主演 。

該劇主要以大學升學率高的名牌寄宿高中「世光高中」為背景,講述了某名門寄宿高中裡針鋒相對的兩個社團被合併為一後,青春少男少女們所經歷的活潑愉悅的成長痛楚和甜蜜愛情故事。

雖然在本土收視率不高,被砍成12集,但總的來說是一部合格的校園青春片,夢想友情愛情親情元素齊全,李源根也被稱為笑眼有毒的男主,恩地秉承了一貫咋咋呼呼女主的風格~金志洙演的是一個在愛情和友情之間掙扎的模範生。

11樓:misa迷

《無理的前進》

鄭恩地、李源根、蔡秀彬、車學淵、金志洙主演 。

男學霸與女學渣,歷史考證劇中男主金烈正是撩妹鼻祖。

誰知道這部韓劇的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車太賢 藝智苑 池珍熙主演的 朱麗葉的男朋友 好像是97年的劇集吧。車太賢就演那個會 的,後來好像幫女豬拿回了公司吧。不過最後,車太賢沒跟女豬好,是跟女二一起坐飛機離開了。池珍熙演女豬的前男友。金載沅主演的 偉大的遺產。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她很漂亮 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15年...

有誰知道這部韓劇的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白雲階梯 深夜,一陣緊張的腳步聲和呼喊聲刺破了監獄的安靜,獄警正在叫一個名為崔宗樹的犯人看病。睡眼惺忪的崔宗樹被帶到了一個房間,在那裡,他救治了一名突發急病的獄警。這個晚上是他即將出獄的前夕。第二天,崔宗樹被釋放出獄,看著牆外的世界他有些恍惚。不遠處,一輛小轎車靜靜的停著,從車上走下了一個大約五歲的...

這部韓劇叫什麼名字,好像是電影大神們幫幫忙

真性假愛 plastic tree 導演 厄一善 主演 趙銀淑 金仁權 金賢政 上映 2003 年3月14日 地區 韓國 型別 愛情片 恐怖片 劇情片 阿蘇是一個性格極為內向的人,長大了後獨自於釜山的海邊經營著一間理髮店。他跟女朋友吳英 趙銀淑 相處不錯,並且同居了一段時間。在一個寒冬的晚上,突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