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操作叫「跳線」跳線是什麼意思?

2023-04-17 05:55:06 字數 1232 閱讀 5065

1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就是主機板或者硬碟,光碟機等裝置上有一些伸出來的針,一般為2-3根等距離排列,上面有一個塑料的跳線帽可以短接兩根針,通過短接1-2或者2-3達到一定的設定。

2樓:蛋丁

呵呵,你看看自己的主機板上是不是有很多一小排的針?

向上的,然後會有一個小東西套在兩根針上面,你把這個小東西拿下來,套在另外兩根針上就是一個跳線操作~~!

但在不理解的情況下,不要隨便操作,容易出問題~~!

3樓:

撥主機板上的一組小開關,用於超頻等。

跳線是什麼意思?

跳線是什麼 什麼是跳線

4樓:朗賽數碼

1、跳線是:就是連線兩個裝置需求點的連線線。比如交換機和交換機之間的連線網線,可以稱為跳線。

2、計算機內板卡的「跳線」從外觀上看就是鑲嵌在主機板、音效卡、硬碟等裝置上的小金屬棍(跳線柱),以及套在這些金屬棍上的。從左邊換到右邊或者從右邊換到左邊就叫跳線3個針上面有個帽,帽只能套2個針!這是通俗的講。

音效卡、硬碟等裝置上的小金屬棍(跳線柱),以及套在這些金屬棍上的小夾子(跳線夾)。

跳線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叫做是跳線?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跳線的概念跳線實際就是連線電路板兩需求點的金屬連線線。

跳線就是指銅連線線,由標準的跳線電纜和連線硬體製成,跳線電纜有兩芯到八芯不等的銅芯,連線硬體為兩個6位或8位的模組插頭。

稱作跳線的原因從外觀上看就是鑲嵌在主機板、音效卡、硬碟等裝置上的小金屬棍,以及套在這些金屬棍上的小夾子,所以被稱作「跳線。

光纖跳線的特點1、插入損耗低。

2、重複性好。

3、回波損耗大。

4、互插效能好。

5、溫度穩定性好。

6、抗拉效能強。

跳線指的是什麼 跳線具體指的是什麼

6樓:枝其

1、跳線實際就是連線電路板(pcb)兩需求點的金屬連線線,因產品設計不同,其跳線使用材料,粗細都不一樣。

2、大部分跳線是用於同等電勢電壓傳輸,也有用於保護電路的參考電壓,對於有精密電壓要求的,一點點的金屬跳線所產生的壓降也會使產品效能產生很大影響。

光纖跳線是什麼,光纖跳線是什麼?

纖跳線用來做從裝置到光纖佈線鏈路的跳接線。光纖跳線的分類和概述如下 光纖跳線有好多種,相互之間不可以互用。sfp模組接lc光纖聯結器,而gbic接的是sc光纖聯結器。下面對網路工程中幾種常用的光纖聯結器進行詳細的說明 1 fc型光纖跳線 外部加強方式是採用金屬套,緊固方式為螺絲扣。一般在odf側採用...

跳線超頻步驟是什麼

跳線超頻是指在主機板上設定有跳線帽和插針,通過跳線帽與不同插針的短接來改變外頻或者電壓,達到超頻的目的。設定有超頻跳線的主機板,在主機板上有專門的超頻跳線。如何跳線達到什麼外頻,在主機板說明書上都有專門說明。有的在主機板上超頻跳線旁邊就有註解。下面來看看微星p45主機板的超頻跳線 微星p45白金主機...

什麼樣的男生才叫帥,什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正意義的帥?

最重要是內在,當然最好會運動,穿白襯衫,要比較乾淨,不要渾身汗味,髒兮兮的。個子比較高挑,比較幽默,帶點微笑。內在的話要體貼溫柔,幽默開朗,成績好 如果成績不好你長得帥有什麼用,只能去當花盆 要風趣 死死板板有哪些女生願意理你 個子要比大部分女生高 比女生矮女生只能當你是小弟弟 知識面要豐富 時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