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 0要塞一開始建什麼好

2023-04-17 07:30:05 字數 3168 閱讀 1260

1樓:基拉大蝦

一開始建兵營最好,如果不想建兵營,那就拆掉換成矮人地堡(部落叫戰爭工坊)。

地堡能在升級的路上將任務獲得的裝備一定幾率提升成紫色,對於版本末期或者沒有傳家寶的玩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兵營是一定要建的,還有追月旅店,廢品**站!

隨從任務後期可以拿到團隊副本的裝備,如果不是人品帝,好的隨從一般都是從2級旅館招募的,旅館的其他任務獎勵也很豐厚。兵營提供了隨從的偵查任務(就是有望遠鏡標識的隨從任務),獎勵比普通任務豐厚。後期再新增一個矮人地堡(戰爭工坊),其他的建築就自己根據專業來建就好了。

缺少資源的話就建立一個伐木場,伐木場佔用了一箇中型位置,以自己的需要建中型建築。

2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向:與你專業不相關的專業建築:即使你建立了與你專業不相關的建築,你依然可以製作裝備,只是速度會比較緩慢,同時選擇面會比較窄;

與你專業相關的專業建築:如果你有可以製造裝備的專業,那麼建立與其相關的專業建築可以有效減少成品裝備製作時間的一半,因為你會有兩次的製作冷卻時間。

建築:倉庫、矮人地堡/戰爭磨坊、畜棚、廢品站。

寵物向:建築:漁夫小屋、墜月旅店/霜壁酒館、藥圃、寵物小窩、墜月挖掘場/霜壁挖掘場、熔爐、貨棧、裁縫店。

坐騎向:建築:裁縫店、貨棧、漁夫小屋、獸欄。

幻化向:建築:矮人地堡/戰爭磨坊、墜月旅店/霜壁酒館、附魔研究室、廢品站、貨棧、藥圃、倉庫、角鬥士聖所。

頭銜向:建築:獸欄、伐木場、角鬥士聖所。

pvp向:建築:角鬥士聖所。

玩具向:角鬥士聖所、伐木場、旅館、阿蘭卡峰林崗哨。

這些就是大概的說明下,答案有字數限制,只能這樣了,詳細的你可以點選。

這個**看看。裡面有詳細說明。

wow6.0要塞怎麼升級,在**升級

3樓:蠢貓

一級要塞很容易就建造完成,升級到二級要塞則需要完成霜火嶺或影月谷的前夕的主線任務,魔獸世界要塞只需要將等級提升到100級然後準備好2000要塞物資就可以了。所有要塞升級攻略都是點選要塞建築控制檯點選議事廳進行升級。

練級過程中,要塞老家升到2級後,這時候擁有1大1中2小,整個要塞已經可以由玩家自由調配了,這時候將大建築,由劇情強制安排的兵營換成地堡,它的好處是1級的時候,在做任務和開寶藏當中給的裝備會有兩倍幾率變成戰鑄的,也就是高裝等的那種,同理,品質提升的幾率也是兩倍。

4樓:那片_嫣紅

當玩家完成一定任務和一定等級時可以在加茲魯維處接受越大越好任務然後開啟要塞建築師介面。

大廳從1級升級到2級需要200要塞物資。

要塞物資可以通過任務、稀有怪、寶箱等途徑獲得。

然後點選升級,進入過場動畫。

然後找到加茲魯維交任務。

獲得要塞圖紙集,學會各類建築。

其他生產技能的任務也能獲得相應圖紙。

達到一定等級或者條件,也能用金幣購買圖紙。

魔獸世界要塞都建什麼

魔獸世界6.0要塞怎麼玩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魔獸世界要塞玩法介紹:

1、可以在要塞中建造各種具有特殊功能的建築,但是要塞空間有限。

2、要塞坐落在影月谷(聯盟)和霜火嶺(部落)。

3、不能移動要塞,但是當在不同的區域做任務,可以在那兒建立前哨基地。同時在每個區域的建築選擇將解鎖設計藍圖以及軍事哨所。

4、此外,在每個任務區域的前哨基地可以選擇建造各種建築,這些建築也將解鎖獨特的起始任務及該區域特有的功能。

5、在要塞中,可以建造及使用三個專業技能建築。

6、可以招募追隨者幫完成任務,這些任務會獎勵地下城或者團隊本的入門級裝備。

魔獸世界要塞怎麼開啟

魔獸世界6.0要塞建什麼建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塞很大程度看個人愛好和選擇,先說下我自己的吧,休閒玩家,不衝進度。

大型我選的是矮人堡壘和兵營,堡壘主要是想以後幻化,兵營的話主要是考慮隨從野外(隨從聲望提升後技能)和+5隨從,至於其他的,獸欄想小號弄,主要是考慮坐騎;法師塔那純屬個人愛好,沒那個去早拉人的愛好,車間的炫酷個人認為不如幻化。

中型的我選的伐木和旅館,旅館是每日任務還是不錯的,獎勵很給力,伐木主要是我真的很缺要塞資源。貨棧什麼的,俺是休閒玩家,沒錢,東西換資源這種高大上的方式沒那個實力,以後可以考慮把伐木換成貨棧,畜棚什麼,如果你是制皮、裁縫可以考慮,我不是,所以我沒選這個。競技場這個呢就是專門為pvp玩家設定的了,我們f是聯盟大服,在一起的幾個服也差不多,野外無壓力,所以也沒建競技場,要是你愛好pvp或者你們服野外生存壓力很大的話,也值得你擁有。

小型的我選的銘文、附魔、廢品站,銘文和我的專業對口,哈哈,附魔是為了分解練級過程中的裝備,90-100裝備總共分出200個塵,所以練級還是推薦一個附魔工坊,滿級後想拆也行,廢品站就值得推薦一下了,有的時候還是能開出不少好東西的。倉庫那玩意就是小號的或者是本版中後期的,現在基本不考慮。

總的說起來,要塞,大型建築基本沒得需,中型按需選,小型就很不好選了,一個考慮和你的專業基本一致,二一個就是考慮愛好了,如果你想參加raid開荒那麼你對裝備的需求就比較大,你需要你的專業所做的裝備來提升,那麼小型建築最好對口,如果你對做的裝備需求不大,那其實沒必要非得去滿足每天的工作訂單。

7樓:2014回來

要塞系統上線,那麼建築的選擇會有一些猶豫,不過,個人觀點是礦和草優先,其它建築的話,以個人的商業技能為主,還有是pvp,還是pve選擇中型的,主要還是看個人偏好,個人的要塞,就是以個人的意識為主,沒有什麼主流觀的安排的,希望能幫到你,祝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6.0要塞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nga看看帖子,議事廳裡面的帖子,十篇至少有八篇跟要塞有關,保證你能得到任何你想知道的訊息。

9樓:網友

要塞所能提供的資源為專業材料,坐騎 ,玩具,裝備。首先確定自己的方向,在練級的過程中,推薦獸欄+伐木,可以在坐騎上採集和拾取任務品,經常上的號就專業+**站,滿級以後視自己的資源把兵營地堡旅店其他隨意。然後不要過多培養綠色藍色英雄,除了有史詩坐騎,超級耐力,特殊訓練,拾荒客特長的綠色,都留到後邊進入後備,2級旅店每週提供定製英雄。

優先升級5只紫色的英雄,可以每週幫你打一次團隊本,額外多一件裝備。

玩的開心。

漆黑的魅影一開始練什麼?因為一開始就能抓到許多主寵,反而不

漆黑的魅影5準神皆有。更有戰斧龍等強力pm。大可不必將心思放在主寵上。前期可以練只火龍。火豬過度。而在給代後送信得洞裡可以遇到牙牙 最終進化戰斧龍。物攻種族值147得哥們 而在代後的那張地圖裡 就是有月亮得那個 更可以遇到準神之一單首龍。但是無一例外這些神奇寶貝進化都很玩。是比較難練的。而佐拉亞帶到...

魔獸世界60年代盜賊什麼種族好,魔獸世界盜賊選什麼種族好?

暗夜精靈族或者亡靈族。聯盟的話想傷害極端點就玩人類,想玩cao作就暗夜精靈有一個遁隱,可以戰鬥中潛行,比其他種族都好。活著就有機會,侏儒體型小,優勢不大,現在不開血條打架的都是小白,種族技能也不好,類似亡靈種族,解控制的,不好用,部落的話極端就獸人,打架好看就亡靈,長相好看就血精靈。各個種族關於盜賊...

一開始和我喜歡的這個女生關係特別的好每天都聊天而且聊到很晚

現在這種情況最好現實主動點,現在這種情況很危險。這種事情順其自然最好 說明她有人分享她的快樂了,你就洗洗睡吧。問他呀,這種東西不問永遠不知道 一個女生最近和我聊天總是聊到很晚 我問他我們有沒有可能 他說沒有 聊到很晚,都不能讓你認可 保持純潔同學關係比那種關係好 你可真夠堅強的!原因很簡單嘛。你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