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張揚的生活比較好,還是平和的性格好,為什麼?

2023-04-17 09:10:05 字數 1252 閱讀 8098

1樓:達

人活在這個世上,低調點還是好些,俗話說飛得越高,摔得越慘,就好比說一個人小有成功,就開始膨脹,見人就趾高氣昂,或者沒事就炫耀自己多能幹,十分享受自己在雲端的感覺,忽然有一天遇到挫折了,傲氣就沒了,打擊就老大了,身邊那些自己明裡暗裡嘲笑過的人也會反過嘲笑他,所以人最好還是寵辱不驚的好。 再反觀現在企業上做得非常成功的老闆,或者一些大明星,因為個人財富與社會知名度擺在那,所以哪個出行都是保鏢伴隨其身,而我們作為普通人就沒有這樣的煩惱,所以人呀還是低調點好。

2樓:花悅安

人生張揚或者低調都不好,一個人不得勢時候張揚,被人看不起,得勢時候張揚,被人看不慣!一個人不得勢時候低調,別人不會有什麼看法,得勢時候低調,有的人會讚揚。但是人生不是一成不變的,過分的張揚和低調都不好。

3樓:嘴報掰紙無語

平靜祥和的生活。看科幻電影時,一幀幀巨集大的場面展現在眼前,總是讓人熱血沸騰,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歸於平靜時的圖景,比如復聯3最後滅霸看夕陽的圖景讓我印象最深,平靜祥和的生活未必枯燥無味,反倒是如今忙忙碌碌卻週而復始的生活令人厭煩。

4樓:去體味

每一個人對於生活的定義不一樣,生活是快樂的源泉。有的人認為趁著年輕的時候到處旅行,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許那就是生活得快樂,就是好的生活。而有的人卻認為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中沒有太多煩惱,生活得平淡那就是好的生活。

所以因人而已,各有所愛吧。

5樓:王倩

除了你後臺或者自身特別強大或者你就只有你一個人,你就一個人 ,不然就低調吧,打了小的會來大的打了大的會來老的,一片牽扯出來。都光明正大還好,背後使陰招呢?對自己身邊在乎的人下**呢?

一個人再強,也無法很徹底的保護身邊的人的,他們總會離開你的視線,離開你身邊的某一刻。低調點多好。沒人知道你,沒人惦記你。

最重點就是沒壞人惦記你。

6樓:犬吠眾客客來

你需要什麼生活?沒有所謂好不好,你熱愛哪種生活方式,並且過上這種生活,那你就會感覺很好。關鍵是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

如果過著一種生活,卻又時時羨慕另一種生活,那你就不快樂。不過我覺得兩種生活都沒有絕對的,摻和起來就好了,聽從內心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寧惹白頭翁,莫欺少年窮。低調的做人,培養自己的能力,總有一年少年郎總會高調的成為別人心目中最羨慕的樣子。人要不卑不亢,該低調時千萬別高調,該高調時也千萬別謙遜。

該張揚就得張揚,該低調就低調,分時間地點人物,低調不吃虧。

你認為女孩子選擇什么行業比較好,你認為女孩子選擇什麼行業比較好?

我認為女孩子選擇儘量在室內工作的為主,比如 人事專員 售後專員 會計之類的,因為女孩子,保持外表的體面,能夠儘可能的減少外出風吹日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女人愛美是天性,所以可以的話就儘量避免外出唄。我認為女孩子當老師吧,因為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的穩定,而且有固定的工資,還有節假日,我覺得非常適合女孩子,而...

你認為建築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還有工程類專業的?謝謝

0813 建築學 66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同濟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4 東南大學 a 5 重慶大學 a 6 天津大學 a 7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a 8 浙江大學 a 9 華南理工大學 a 10 華中科技大學 a 11 湖南大學 a 12 瀋陽建築大學 a 13 ...

計算機專業的考研比較好還是ccie比較好

ccie考試成本比較高,不容易過哦,不過實際用處比考研好 從工作角度看ccie的含金 量確實比一個計算機專業研究生的含金量要高,應該說更有說服力。可是ccie的資格考取其所花費的時間成本和金錢成本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從長遠角度考慮,一個研究生的資歷還是比較有幫助的,並且計算機專業讀研也有專業方向,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