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介紹給朋友 20,該不該給朋友介紹工作

2023-04-17 09:15:06 字數 1358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啦,我們看見人家第三者多要說他了,你到給人家制造第三者啊,不怕被人劈啦,這種事情只會給別人找麻煩,也給自己找麻煩哦。

最好不要給人介紹男朋友啦,這種關係還是讓他們自己去發現在比較好,不然男朋友這種關係是很不穩定的一種,怕以後吵架或分手多會拉上你哦。

三思而後行哦,祝你好運。

2樓:曼曼

佔時先不要介紹了吧,萬一以後有個什麼閃失不就該埋怨你了。

建議你把他們兩個人都叫出來,讓他們認識下以後的事讓他們自己去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介紹吧,你都說原來那個男孩不錯,有一個不錯的愛著你的朋友難道還不夠嗎?況且現在的這個當兵的你又不瞭解,萬一那個男的是一個品行不正的人,那你豈不是害了你的朋友,說了這麼多,望樓主給啊。

4樓:唐突的你說再見

寧拆十座廟 不毀一樁婚 上古的話 總不會錯吧~

你心裡有你朋友 總是替你朋友著想 想完成朋友的心願 這個我很理解 但是 不要好心辦壞事呀 我相信你是個善良的孩子 但是有點單純了~ 如果你真的把那當兵的介紹給她 以後麻煩事就多了 首先他現在的男朋友會恨你 以後呢 假如她和那個當兵的在一起了 倆人相處得好 也不會記你多少好處 萬一相處的不好 倆人都會怪你當初把他倆介紹到一塊 所以 這件事千萬千萬不要去做。

該不該給朋友介紹工作

5樓:v587阿帆

不建議這樣做,如果你幫朋友介紹的工作如果是他喜歡做的,擅長的,感興趣的。你的朋友會非常感激你的。如果你介紹的工作你朋友要是幹不了或者是不喜歡做的話你可能會兩邊不是人。

最好的辦法是你幫你朋友看看哪個地方招人,告訴他一聲,至於他想不想去看看那就是他的事了。

6樓:網友

其實給朋友介紹工作 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介紹工作雖然是好心 但是會有很多顧慮 第一這份工作你朋友是不是會喜歡 是不是能適應! 第2 你介紹朋友去了 你朋友是不是 那種能塌實趕好工作的人 不然到時候 你2邊不是人!

所以對於這樣的問題 你得先看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為人 在告訴你朋友那有一份工作他願不願去!

如果你朋友 不是那種能好好做事 並且品德有問題人的話 我看你還是把你的好心收起吧!

如果你朋友是一個比較塌實的人! 就算不是很塌實起碼品德不壞! 那你完全幫你朋友介紹份工作!

就算 做不好 而他不屬於那種品德不好的人 所以 他不會記恨你! 而且你介紹的地方最多是因為他不適應工作 也不會給你丟很大的人。

給朋友的介紹

7樓:殺生丸

《給朋友》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歌歌曲,由古倩敏填詞,張學友譜曲,於2023年發行。

我該不該借錢給她?我要不要借錢給他?

對於這種情況,我想你不應借給他,如果你們是在戀愛中,不用說借給他。但是她對你的表白沒有理睬,反而還會向你借錢,說明這樣的女人不可靠,以我經驗不該借。我覺得還是不借的好,因為同樣是女人 我能猜出她是想要利用你對她有那意思,所以就向你借錢。你放心,我保證你這錢借出去就回不來了 這個問題是我做任務的 麻煩...

該不該離婚,要不要離婚?

你不離到哺乳期更離不了。不聽老人言,很多時候都聽不進。現在不晚。你現在為了孩子你一輩子完了。我以男人角度真誠對你說,你不離永遠不會幸福。我勸你們還是抽時間好好談談吧,畢竟小孩是無辜的,請不要傷害她 他 啊。可能男性都有這樣一個階段,也可能是他還沒有當爸爸的思想準備呢!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該不該...

鬍子要不要刮,鬍子該不該刮

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一下.在電腦前有自信的回答 呵呵.我對這個方面有深入研究過.男人有鬍子至於該不該刮什麼時候刮.根據個人喜好來定.樓主你要是覺得臉部很邋遢就刮掉吧.不過刮多了會變的黑.如果留在臉上顯得很man.就不要刮咯.最主要是的.你想不想刮.因人而異吧.你看你喜歡哪個咯.不過男人刮鬍子都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