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汽車哪裡拉高速比較好呢 磨合期過了

2023-04-17 09:45:05 字數 5813 閱讀 9227

1樓:執迷不悔灬

、京津塘高速在北京段是不能超速的,一定要按照90公里的限速駕駛,進入河北界後可以提高速度,雖然路上有很多攝像頭,但聽說二地沒有聯網。不過,路上車比較多,應該掌握時機,在沒車的路段適時拉高速。

2、從天津到塘沽距離38公里,這路段車輛極少,因為從天津市內去塘沽還有津濱高速,和津塘路可走,所以這條路幾乎沒有天津的車走,而且路面比較好,尤其適合於新手或者女司機們拉高速。

3、天津和塘沽市內對北京牌照的車和人待遇是不一樣的,比如停車費,本地人可以講價不要發票,北京車沒有商量,鬱悶!

2樓:臨時登陸

1800就拉高速早了點。

如果要拉高速,北京肯定沒戲。

開一趟京沈吧,至少到秦皇島。

3樓:

我自己覺得上京承高速從望京到密雲多跑兩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創業好專案。

如今很多人都厭倦了公司8小時的工作時間,太機械化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將辦公室搬到自己的家裡,現在我這裡有個家庭創業的好專案,只要你會上網,有電腦就可以。

5樓:網友

京津唐危險,還是去京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多跑幾百公里再說吧,每臺車的磨合期是不同的。

7樓:活在下游的魚

超速真的很危險,還是多在機場高速來回跑吧,安全最重要!

新車磨合期多少公里上高速拉最好

8樓:嘯耒閱今

最好在3000以後再上吧。

每個車可能略有不同(例如轉速),但速度上的原理一樣,大家看看吧。

1、1-500公里為初期磨合,此時速度不宜過快,一般為70-80公里以下,轉速不要超過2200轉為好。

2、500-1000公里為中期磨合,最高速度可適當提高,一般可以達到90-100公里,轉速依然2500轉以下為好。適當提提速不但不會影響發動機,反而可以促進磨合,而且可以看看是否再提速時有否異常。

3、1000-1500公里為後期磨合,速度可以提至120公里以下。因為磨合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必須逐步加碼。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即可。

4、所有車子在低速行駛時,實際負擔比中速行駛要大,因此磨合期不宜長期在60公里時速以下磨合。必須逐步提高時速。同時,如果一直在80公里時速下跑完磨合期後,陡然增加時速,反而會使新車不適應,因此要循序漸進提高磨合期的最高時速。

5、磨合期行駛時不要長時間以固定速度駕駛,要有速度變化。

6、磨合期行駛時要避免急剎車、急提速的情況。

自動檔的車,因為不能通過手動換檔來確定磨合指定的檔,所以只能通過行車速度來實現了。總之,磨合要勻速開車,30km/h , 60km/h , 80km/h ,100km/h這樣的級別一定要穩定的磨合。建議晚上10點左右到平的公路上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車系五千左右或者少點,好點的能多點,但是主要是看你平時駕駛的路況怎麼樣,磨合期不要超過80,磨合3000公里就可以了。

新車過了磨合期怎麼拉高速啊?

10樓:258勿忘心安

磨合期內上高速通常車速不應超過100km/h,如果過了磨合期,可以不受限制,根據道路標識所限車速行駛。就目前國內高速公路限速看,主幹道路為110km,部分山區高速限速80km,允許控制在不超過20%內行駛。

磨合期一般指機械零部件在初期執行中接觸、摩擦、咬合的過程。現代多用於形容兩件事物或組織內部運作的互相熟悉適應的時間段,也用於形容感情及婚姻開始,互相間接觸熟悉的階段。

磨合也叫走合。 汽車磨合期是指新車或大修後的初駛階段,一般為1000~1500公里,這是保證機件充分接觸、摩擦、適應、定型的基本里程。在這期間可以調整提升汽車各部件適應環境的能力,並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

汽車磨合的優劣,對車的壽命、安全性、經濟性將會產生重要的影響。

過磨合期後注意以下問題:

1.發動機轉速不能太高,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

2.冷啟動時應當有一個熱車的過程,待水溫有變化後在上路行駛,一般在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3.必須按車型的載重規定減載,以不超過規定載重量的70%為宜。

4.急剎車對新車的發動機、制動系統和底盤的衝擊損傷很大,行車中應提前處理情況,減速減擋。

5.避免急加油、急剎車,儘量保持勻速行駛。在2000公里內最高車速不宜超過每小時90公里,但是也不可以長期低速行駛,行駛中要注意擋位的變化,不要長期固定在一個擋位行駛。

6.按照廠家規定的時間和行駛里程到4s店進行首保換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什麼拉高速的事,2500公里還早呢,3500到4000要換機油的,再說磨合期車速一定不高於80公里的,1000公里前不高於60公里,拉高速只是在換完首保機油後才能試試車子的提速效能,決不能單純的去拉什麼高速,只要你的車磨合正確150公里很輕鬆的,我的車跑道160,但不能讓車子一直高速,拉高速就是檢查你的磨合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高速泛指在汽車經過磨合期後或總成大修後為使軸瓦、軸及汽缸壁等磨合順暢使發動機處在較高轉速下或較高車速下 其實如果出於安全的考慮不建議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只是在空擋情況下將油門踩到75%左右(三分之四)或讓轉速保持在3500--4500之間(具體轉速因車型各異)一段時間(幾分鐘自定) 這樣就不用在高速上冒著被罰款與危險了 因個人喜好決定是實際磨合還是空擋磨合。

ps:變速器經過2500的磨合已無再麼的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過了嘛事得拉下高速,一般都是拉個100--130左右,持續3--5分鐘。

車子磨合期過後拉高速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抗壓、抗撞、抗扭的承受範圍。另一方面,拉高速對清洗發動機的油路和氣缸也有相當大的作用。

原因是發動機高速運轉時,供油量加大,燃油的流速也加大,有助於把油路中汙垢和雜質沖刷出去,達到清洗的效果。而且由於活塞的高速運動,汽缸內溫度更高,氣流進出氣門的流量和速度也很高,燃燒會更加充分,有利於清除氣門的積炭,使堵塞的通道變得順暢。為了使你的車況更好,動力更足,不光是初始後要拉,每隔一段時間或一段行程都有必要拉一拉。

這樣你可以少去修配廠。假如你不敢開得那麼快,也可以停車原地空擋狠踩油門,保持一段時間。拉完高速的好處是,以後再跑高速時,不會再出現以前那種聲嘶力竭的吼叫聲,正常速度行駛時,發動機的聲音變得好聽了,加速更順暢了,更有力了。

拉高速前的準備工作至關重要。第一,做完首保後再拉高速,因為首保做完,各種螺絲的扭力、各種液麵的隱患都檢測排查完畢,可以放心大膽開了。第二,按照說明書上的車輛滿載質量找齊人選。

如果人找不到,可以往後備箱塞東西。第三,選擇好安全的路線,還要記得加滿油。還有就是拉完高速後再開兩千公里左右換一次新機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車建議2500至3000公里就去保養(自費換機油和油格),都4000公里了該去保養了,免費首保可以等到7500或8000公里時再做,行駛時間長點走得多一點,這樣可以由4s店全面檢查車輛發動機的執行磨合後的問題並給予處理,對你的車輛有好處。新車拉高速最好是過了磨合期換過一次機油之後,拉高速其實就是為了清除氣門積碳,不定期拉拉高速可以減輕發動機的積碳。拉高速就是讓發動機高速運轉至4000—5000轉,用其大氣門高壓力衝擊一下缸體氣門累積的膠質物,可以防止和減輕發動機形成積碳。

希望您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每換一次機油拉一次高速,換完機油轟幾腳油門,如果是手動檔,從二檔開始一直到四檔將發動機拉到3500轉左右持續幾分鐘,沒必要刻意上高速檔(拉高速並不是拉車速)

17樓:笑玩綿陽狗

不是非要等5000公里,每換一次機油拉一次高速,換完機油轟幾腳油門,如果是手動檔,從二檔開始一直到四檔將發動機拉到6000轉左右持續幾分鐘,不要上高速檔(拉高速並不是拉車速)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保之前拉高速!每個檔位3000轉以上!幾分鐘就可以了。

新車過了磨合期如何拉高速

19樓:氹圡尐笸

別聽那些理論黨鍵盤俠的,該這麼跑就怎麼跑,沒必要刻意的去拉高速,沒用的,多跑跑長途或者郊區,讓車速快起來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駕齡10年,安全駕駛里程超50萬km。

結合實際我給你如下建議:

1、拉高速,不是說一定要上高速跑,是指低檔高速,比如正常跑80km/h應該掛5檔或者6檔,拉高速就放在3檔或者4檔,讓轉速儘量高(3500-4000轉左右),其他速度同理;

2、拉高速時間不宜過長,每個常用速度(40、60、80、120)持續低檔高速跑10分鐘就可以了,有利於清理發動機積碳、是發動機得到充分的熱磨合;

3、至於操作,手動擋直接掛入相應檔位就可以,自動擋可以利用手動模式切入相關檔位。

新車磨合期什麼時候去拉高速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去拉拉高速,那就要選對時間。我個人的分析是,絕對不可以用第一箱機油(也就是第一次換機油前)去拉高速。因為拉高速時,發動機工作轉速高、機械的磨損最大,而第一箱機油正是金屬碎屑最多、雜質最多的,用這些帶有大量碎屑的機油去拉高速,就會大大增加發動機的損耗,甚至造成不正常的磨損。

這樣磨合期後車子一定不會在最佳的狀態。

那麼何時拉才好呢?我認為比較好的時機是在第一次更換機油過後(注意有些車的首保會換機油,有些首保只會檢查部件,第二次保養才換機油),這時候發動機經過了一定磨合,而剛換的機油碎屑很少,可以確保發動機高速暢順運轉,達到高速磨合的效果,又不會加劇磨損。

上述以機油狀況來決定駕駛方式的道理,對老車也是適用的,例如你的機油剛換過,就可以趁著機油狀況好,去拉拉高轉,燒燒積碳;但如果一箱機油已經行駛了幾千公里,接近換機油的時間,那就不宜再用很激烈的方式駕駛,否則狀況不良(主要是變質、碎屑和塵埃多)的機油就會導致發動機磨損加劇。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數達到7500公里以後,你就可以盡情地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保養之前,拉完高速就進行首保。

24樓:益玉蓉孔水

車在出廠前已經冷磨合過了,拉高速什麼時候拉都沒關係,其實原理是一樣的。拉高速更利於磨合,為啥,路平,車少,車子走起來暢順!要注意啥呢?

儘量保持1500轉,嚴格控制2000轉以下,任何情況,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小時。

汽車磨合期後怎麼拉高速的問題

25樓:墨明棋妙好久

拉高速是指車子高轉速狀態下執行,2500以後可以了,不過要慢慢加速,加油收油,每個檔位這樣重複幾次,每次持續個5到10分鐘就好了。

新車磨合分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指新車出廠前的磨合為冷磨合;另一方面是指車主提車後需要跑里程磨合,稱之為熱磨合。由於新車在出廠時,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裝配過程中存在誤差,因此需要一定里程的磨合。不過,不同的車主對於新車磨合亦有不同的理解。

具體怎樣做還要根據車主的個人情況而定。

新車在磨合期駕駛中,車主對待新車要十分小心,細心呵護,才能使新車順利過渡到正常階段。首先就是要求減載,汽車在磨合期內裝載量不能超過額定載荷的75%,新車在裝載時應低於規定的載重量或人數,更不能超載,因為超載會加重發動機、變速器、傳動系統、懸掛系統等部件的負擔,加重磨損,對車輛造成損害;其次是需要選擇優質潤滑油,選擇低黏度和優質潤滑油,能使摩擦表面得到良好的潤滑,減緩機件磨損;最後是需要合理使用油料,要儘量新增質量比較好的汽油,汽油標號不一定非常高,但一定要清潔,建議到正規加油站加油。

邁騰多少公里拉高速 多少做首保

在首保之內 不建議拉高速,對發動機的影響不小,拉高速不是必須的。朋友車輛首保之前不要拉高速,因為這個時期車輛磨合產生的微小的雜質,混合在發動機的機油內,這時拉高速對車輛的發動機磨損較大,一般拉高速是在首保之後,使用車輛從一檔到最高速檔,每一個檔位保持3分鐘左右 發動機3000轉 這樣才是真正對車輛負...

大理到香格里拉高速通了嗎,大理到香格里拉多少公里咋個走

2013年12月30日上午正式通車,大理 麗江車程縮短至1.5小時,此高速除了串起大理 麗江兩大旅遊名城,沿途經過眾多風景區和自然風光地貌,將是中國最美的高速之一,不夠,目前這高速路收費也是雲南最貴的!麗江到香格里拉目前沒有通高速路,所以,大理到香格里拉也是沒有高速路的,不過,路況還是不錯的,目前麗...

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在高速公路上汽車沒油車子在路上熄火,要靠邊停在路肩並放好警示標誌,再撥打救援 等待救援。擴充套件資料 司機要養成出車前 行車途中,隨時檢查油箱油量儲備情況的習慣,發現油量不足不要心存僥倖,要儘快就近加油。如果在高速公路上汽車油量不足,一般從警示燈亮起到熄火至少還能行駛40至60公里。而高速公路上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