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一些手機牆紙!謝謝!求一張手機牆紙

2023-04-17 09:55:07 字數 1019 閱讀 1687

1樓:網友

你要網上的還是手機上的?給你發過去?

求一張手機牆紙

2樓:智慧愛拍照

超有趣的手機桌布,你值得擁有。

求一張手機桌布 20

3樓:信修然

浩渺的宇宙前,我們面對的挫折不值一提。

4樓:星空

其實我也沒有但是呢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軟體一個是美圖秀秀另一個是小精靈美化致兩其實我也沒有,但是呢,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軟體,一個是美圖秀秀,另一個是小精靈美化,這兩個軟體是非常非常好用的,你從那裡邊可以釣到很多很多**或者你可以搜尋抖音。**抖音,然後搜尋。兄道。

5樓:海無諾

就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如果你喜歡景色的,或者是人物的,是動漫的或者是奇幻的,這個要因人而異了,喜歡什麼還就在分類裡面找。

6樓:智慧愛拍照

超有趣的手機桌布,你值得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是一幅類似於毛筆畫出來的水彩畫,一個穿白衣服的小男孩坐在船上吹笛子,旁邊是許多荷花,換了手機找不到了,哪位有可以分享給我?謝謝。

誰有這個手機牆紙?

8樓:關注大家

你是做銷售的吧,這裡不歡迎你,請自行退出。

9樓:心睡心碎

沒有,可是的確很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哦,找了好久但是只找到這些。

誰能提供一些小知識題,誰能給我提供一些簡單到不行,超級小白的那種歷史小知識問答的題目啦,謝謝各位 著急著急!!!

1.明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是哪位?答案 萬曆帝 朱翊鈞 2.火藥始用於軍事上是在什麼時候?答案 唐朝末年 3.唐德宗死後 李誦提拔王坯 王叔文主持朝政 實行一系列的改革 這場改革稱作什麼?答案 永貞革新 4.龍陽之癖的故事出自於那本書?答案 戰國策 5.明朝幾個皇帝的以南京為都?答案 三個 誰能提供...

誰能為我提供一些名家的文章,誰能幫我提供一些名家經典的文學段落老師讓寫摘抄類越多越好

長篇還是短文?魯迅的 祝福 老舍的 濟南的冬天 誰能幫我提供一些名家經典的文學段落 老師讓寫摘抄 類越多越好 我把我的文字寫給相通的靈魂看。有往事的缺口,有幻想的撫摸,有諾言的甜美,有失望的傷痕。那些和我擦肩而過的人群,空曠海底的魚,深不可測的寂寞。在喧囂的地鐵站裡,我看到我 中的那個男人。他臉色陰...

誰能提供飲食方面的詩詞諺語,誰能提供一些形容「美好的變化」的詩詞句或成諺語?謝謝

優勝劣汰 斗轉星移 時過境遷 摧枯拉朽 今非昔比 冬去春來 人以群分 物以類聚 至高無上 開天闢地 日新月異 辭舊迎新 俗語類 優化組合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 敢叫日月換新天 求養生方面的詩詞,多多益善!1 攝養詩 明代龔 廷賢惜氣存精更養神,少思寡慾勿勞心。食惟半飽無兼味,酒至三分莫過頻。每把戲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