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什麼天氣適合釣魚,秋天適合釣魚嗎?

2023-04-17 10:00:06 字數 1475 閱讀 5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天氣比較涼爽一些的時候,

秋天適合釣魚嗎?

2樓:孤帆釣叟

魚塘黑坑不談,野釣的話 還是早晚或者夜釣比較好,餐條在這個季節非常活躍,白天釣魚會很痛苦。

3樓:旅遊達人小葵

回答到了秋季,此時的天氣逐漸涼爽,而且魚的覓食情況逐漸變得活躍,此時是最適宜垂釣的時節。但是秋季垂釣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很多方面需要有足夠的準備,以下就為各位釣友分享秋季垂釣的技巧。

釣點初秋的時候,水溫還是會比較高,魚兒在此時的覓食活動仍然不積極,很多魚還是躲藏於深水處,覓食的時候也都通常處於樹蔭下或者水草密集的位置。但如果是在早晨和傍晚,最好選擇在近岸的淺水處垂釣。到了仲秋之後,氣溫逐漸降低,魚兒開始積極覓食,此時就可以一整天都在淺水處垂釣了。

但是到了深秋,就要到深水區垂釣了。

在秋季垂釣的過程中,需要根據環境的變化去選擇適宜的釣具和釣位,此時的天氣較為涼爽,比較適宜垂釣,但是在裝備搭配方面千萬不能馬虎。在秋季垂釣的時候,需要根據不同的階段去更換釣位,以此來提高魚獲量。

最後跟大家說點需要注意的事項,秋季釣魚白天易出汗,大部分釣友是從白天釣到傍晚甚至晚上的,我們則需要提前備好禦寒衣物,以免著涼。

4樓:匿名使用者

1、初秋:初秋的溫度還很高,所以出釣建議選擇早晨和傍晚,也就是早上6-9點鐘及下午16點以後這時段的氣溫、水體含氧量及水溫都比較時候,魚的覓食慾望強。

2、仲秋:到了仲秋氣溫適宜,全天都可作釣,上午6點到11點以朝陽釣比較好,11點到下午6點則可選擇陰涼處作釣。

3、深秋:深秋就是11月,這時候氣溫明顯下降,可選擇早上7點到下去5點出釣。

秋季什麼天氣釣魚

秋天能釣魚嗎,怎麼釣魚

秋天怎麼釣魚

秋天怎麼釣魚

5樓:懟懟

1、首先,要了解魚兒在秋天的生活習性。

2、若釣鯽魚、鯉魚,進行底釣,便頻頻上鉤。

3、若釣草魚,用浮釣方法,十拿九穩釣得草魚。但深秋時節,應改為底釣法,草魚也易上鉤。

4、初秋時節氣溫、水溫還高。魚兒多在水域深處棲息、覓食,故宜釣深處。但早餐和傍晚,魚兒多在岸邊淺水處覓食。

5、選擇多氧的水域和地方,比如迎風的岸邊,風浪會使水中的氧氣增多,魚兒往往都游到這裡來覓食。

6、秋釣的魚餌也很講究,素餌可以選擇面餌、饅頭、紅薯、山芋等。葷餌可以選擇紅蚯蚓、線蟲、蝦、螺螄肉等等。

哪種天最適合釣魚

釣魚最理想的天氣久晴初雨 久雨初晴 雷陣雨後 毛毛雨細雨 風平浪靜 風和日麗 涼爽宜人,都是最理想的釣魚天氣。1 久晴初雨,雷陣雨後,魚兒十分活躍,食慾非常旺盛。特別是夏,秋二季。雷陣雨後第二天魚兒極易上鉤,釣獲率極高。因為這時氣候涼爽宜人,雨水給水中帶來充足的氧氣和食物,也起到了調節水溫的作用。所...

今天釣魚適宜不適宜?今天天氣適合釣魚嗎

今天天氣適合釣魚嗎?很多釣友都自然而然的認為,悶熱夏季,雨天去釣魚最是舒服了。然而世事總有萬一,也不是所有的下雨天都適合釣魚。本文列舉三種並不適合釣魚的雨天,釣友們出釣前慎重。1.絕不釣雷雨天氣。夏季的雨並不像春季的雨那般淅淅瀝瀝,而是急脾氣,瓢潑大雨說來就來,而且常常伴隨著電閃雷鳴。這種天氣絕不能...

什麼香精釣魚好,草莓香精適合釣什麼魚

釣魚香精 1.油質香精一般用量為 2.水質香精一般用量為 3.水油兩用香精一般用量為左右 4.乳化香精一般用量左右。範用 5.粉末香精適用於膨化餌用量為 6.調味料香精一般用量為1 左右 7.飼料用香精,一般用量為 不同季節,不同水域環境,不同廠商香精品牌型號不同,香精擴散力和滲透力會有差異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