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鬼泣3好玩還是魔獸爭霸好玩

2023-04-17 10:10:05 字數 766 閱讀 7565

1樓:網友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區分方法。

你去網咖看看玩魔獸的人多還是玩鬼泣的人多呢?

不用我說了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自己玩固然有趣,但是跟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才更快樂啊。對吧!

2樓:在掛榜巖寫遊記的紫微星

兩個都玩不就得了,為啥非要挑一個出來。

3樓:我是阮冠達

不一樣啊,無法比較,一個是第一人稱動作類,風格奔放,華麗,一個是戰略類,風格細緻,流暢,根本不能比的。

4樓:出巢笨鳥

作為5大競技遊戲之一,我更加相信魔獸爭霸。可能不會太容易上手,不過多試試就好了。

5樓:

不是一個型別```還是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你覺得組織屬於自己的力量```和別人對抗很有意思```那就選魔獸叭```確實不錯的。

6樓:無雙灬墨道

自我感覺是不一樣的,你自己每個都玩玩試試看啊,哪個好就玩哪個嘍!~~

7樓:網友

這種問題根本無法解答的,型別不同,一個是競技即時戰略,一個算是第一人稱動作類的吧,沒法比較,不過鬼泣確實值得一玩,華麗奔放,非常爽快,魔獸普及率這麼高的,也要試試的,都玩玩就好了,就這麼簡單。

類似於鬼泣3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期待鬼泣4的到來吧!哈哈。

單機魔獸爭霸宕機問題

丨丨丨你關了 防毒軟體,防火牆,360衛士才會四級。重下吧lz。魔獸對硬體要求也比較高。如果是 最近 才有這種情況的話。說明有些元件丟失 還是要重下 你這個配置 玩魔獸爭霸完全沒問題,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問題肯定解決。這樣還不行那就重灌一遍魔獸。下的魔獸不好,換個地方去下個。你進剛進魔獸就宕機麼 還是...

魔獸爭霸為什麼好玩

是既星際以來第一款被承認需要微操的競技遊戲.需要微操更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和不確定性.裡面的戰術也有很多.也有你去挖掘的前景.同時這也是一款考驗意識,操作,戰術,精神力的遊戲.個人感覺可以增加自己的綜合遊戲素質,可以為別的遊戲打個深的基礎,因此魔獸爭霸是一款很不錯值得玩的遊戲.即時戰略 她的美麗就在於...

魔獸爭霸3怎麼突破人口上限,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無人口上限

簡單,但是必須用暗夜精靈,到100人口了把小精靈去造建築 要造大樹 別讓他造完,造到1半,去造兵,造完了再退掉建築。就哦了 使用暗夜遊俠,他的終極技能是將對方的單位轉換成自己的單位。造許多兵營一起點下去幾個兵,第一次不超過人口,第二次就過了 魔獸爭霸3 普通的war建築對戰地圖,人口是從四大種族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