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她信任你,如何讓女生取得你的信任?

2023-04-17 10:15:08 字數 3553 閱讀 9259

1樓:網友

第一,用心對她好,女孩都比較敏感,所以你要爭取每個細節都做好,關心她的一切,把她的事情當做你自己的事情,把她放到你的世界裡,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和在乎。第二,對別的女孩不要太親近,就算是普通女性朋友在這個特殊時期也儘量少聯絡,免得引起她的誤會。具體還要看你的表現了!

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可以偶爾給她一些驚喜,東西不在於貴重或多少,只有你有心意就好啦!哪怕是一個髮卡。

好了,就說這些吧,真心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怎麼做才會讓一個女孩子信任你?

2樓:母愛如潮水

1.和你說自己的心裡話。

可能很多朋友會認為女孩子,就是喜歡去跟別人聊天,事實也是這個樣子的。但是如果一個女生很願意跟你去聊自己的心裡話,那就是另外一個意思了,畢竟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想法,並不會那麼輕易的讓別人知道。如果這個女孩子非常渴望讓你去了解她,那她還是非常在乎你的,因為她希望你能夠瞭解到最真實的他。

2.分享自己的規劃和未來。

在愛情裡,最可怕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未來有你,而你的未來沒有我,如果一個女孩子,很願意去跟你分享自己的規劃和未來,甚至會問你一些意見和建議,再有就是她會把你規劃進她的未來裡,那你可以想一想,女孩子是有多麼的在乎你呢?

3.經常單獨和你外出。

信任最重要的一點和最直白的體現就是她願意和你在一塊兒,甚至和你經常單獨性的外出。比方講去旅遊,去約會,去各個地方等等。就願意和你出去,而且只要你找她,她也不會去拒絕,說明她很信任你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時刻和關心愛護女孩子,要一直照顧女孩子的感受,並且盡力滿足女孩子的需求,就能讓女孩子信任你。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讓一個女孩子信任自己的話,那麼就要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給她,而且不要欺騙她。

5樓:谷裡嘻哈

百分之百的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經常保持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真意對她好,不做出欺騙她背叛她的事情。

如何讓女生取得你的信任?

怎麼才能信任你

7樓:

摘要。親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讓別人才能信任你哦。

1相信自己,勇氣和信心、將微笑放在臉上,就會讓人產生好感,進而信任你。

有樂觀精神,有信心,遇到困難多鼓勵自己,多看些心理學書籍,心靈強大起來,形成一股氣勢,讓別人一看就有一種信任感。

平常的生活,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說到一定要做到,這樣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可靠的。

愛貪小便宜會讓別人對你感覺很不可靠的,是否能讓人相信你看的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要用行動去證明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8

親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讓別人才能信任你哦。

1相信自己,勇氣和信心、將微笑放在臉上,就會讓人產生好感,進而信任你。

有樂觀精神,有信心,遇到困難多鼓勵自己,多看些心理學書籍,心靈強大起來,形成一股氣勢,讓別人一看就有一種信任感。

平常的生活,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說到一定要做到,這樣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可靠的。

愛貪小便宜會讓別人對你感覺很不可靠的,是否能讓人相信你看的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要用行動去證明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摘要】

親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讓別人才能信任你哦。

1相信自己,勇氣和信心、將微笑放在臉上,就會讓人產生好感,進而信任你。

有樂觀精神,有信心,遇到困難多鼓勵自己,多看些心理學書籍,心靈強大起來,形成一股氣勢,讓別人一看就有一種信任感。

平常的生活,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說到一定要做到,這樣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可靠的。

親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讓別人才能信任你哦。1相信自己,勇氣和信心、將微笑放在臉上,就會讓人產生好感,進而信任你。2.

有樂觀精神,有信心,遇到困難多鼓勵自己,多看些心理學書籍,心靈強大起來,形成一股氣勢,讓別人一看就有一種信任感。3.平常的生活,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說到一定要做到,這樣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可靠的。

4.愛貪小便宜會讓別人對你感覺很不可靠的,是否能讓人相信你看的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要用行動去證明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如何讓女人信任你?

如何讓別人信任你?

8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想讓別人信任你,那肯定是先要建立好關係。

如何讓別人信任你?

9樓:情感大師約翰格雷

學會這個溝通技巧,讓別人更信任你,別傻傻不知道。

怎麼讓別人信任你?

10樓:yoyo羽兒

1.不要輕易承諾,學會說no,如果答應了別人就要想法設法做到,做不到的時候也要及時通知對方,告知原因及自己已經盡力了,言必行,行必果,做不到也是一種結果,切記,千萬不要知道已經不行了還要拖下去,只會越來越糟,有一點要注意,自己的工作和老闆交代的事情是沒有no可言的,那是一定要說yes的,不會做的可以尋求幫助。

2.誠實,誠實的人別人自然就會信任你,但是誠實不等於愚蠢,什麼時候要說善意的謊言,要自己把握了。

3.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別人才能信任你,如果你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幹不了,別人怎麼可能信任你,量力而行。

4.管住自己的嘴,多聽少說,不傳小道訊息,不在背後說任何人的壞話,也不要透露任何人的秘密,哪怕你是無意說的。沉默是金,有時什麼都不說才是最好的。

5.多讀書,讀好書。

6.關注細節,認真仔細的人才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7.守時,不管是開會,上班,還是約會,吃飯,都要遵守時間,早一分鐘和晚一分鐘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雖然時間上差不多。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一個不守時的人是無法給人信任感的。

8.學會與人溝通,良好的溝通能力,才能讓別人瞭解你,你也才能知道別人要什麼。

9.不要參加任何幫派,中國人喜歡拉幫結夥,不管在**,都會有這種現象,沒有明的也有暗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不參加,時刻保持中立,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

讓別人信任你,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是自己的一個軟實力,也是成功的一個基礎,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是自己長期努力的結果,對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益處。

11樓:幸福的盎然

要讓別人信任你,首你要有信,要真實,做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對別人也有充分的信任。其次要讓別人認識你,與人交往,只有深刻認識的人之間才有信任可談。

12樓:香蕉胡蘿蔔兔

言必出,行必果。承諾與行動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用你的真心,而不是別有用心。

14樓:健康先生

你沒看見跑江湖的那種騙術嗎?很快就會讓你相信。開始給你小恩小惠。

拿著你比親人還親。你這是打算騙誰去呀?你跟我說實話。

讓人相信你,除非用真心。否則的話就是計謀。不知道你出於什麼目的。

達到目的之後,你會好過嗎?用這種方法取信於人。你今生永遠處於敗筆。

15樓:甜心小妮

讓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好。

如何讓老闆放心你,如何讓老闆信任你

讓自己的老闆認可你才是最重要的,只是滿意的話,那你充其量是他最好的員工。要是認可的話,那就不一樣了,那你就是他最得力的助手或是生意的策劃者,公司裡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你來運轉的!做到滿意很簡單,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或超額完成指標。但是要怎樣才能讓老闆認可,那就是要有不斷的創新和獨到的構思。你也許會問...

怎麼讓女友信任你,如何才能讓女朋友更加信任自己?

信任當然不是隻靠說的,是靠做的!真心對她。一心一意的。她就會相信你。解釋是演示。難得和他說。她既然這樣不信認你,你何必信任他嘛,愛了,痛了,分了,算了。樓上都說,怎麼讓女孩信任你!我倒想給個建議,別在盲目的追求這份信任的時候,丟了自己。如果自己做的很好,她還不信,一再如此,建議問問自己,她還值得你這...

怎麼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呢 如何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

所有的關係發展都是從朋友開始的,先從朋友做起,瞭解下她的興趣喜好,擇偶標準。需要給她留下一個好印象,第一印象很重要用忽冷忽熱的方式和她相處,欲擒故縱,若即若離,會增加她對你的新鮮感,也能增長感情。適當的弄一些小驚喜,小浪漫女生都喜歡紳士,喜歡把自己寵成公主的男生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