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買這些夠了嗎? 有沒有什麼多餘或者缺少的?

2023-04-17 11:30:05 字數 2069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膏?這個是護膚的~平時少用吧~睫毛夾~假睫毛~這個你自己啊看著買~可以不用~但效果會好~遮瑕的你看**定~

2樓:想心動

睫毛夾 眼線筆 眉筆或眉粉 隔離霜 防灑霜。

新手化妝只要買這些化妝品,買多了就浪費錢!

3樓:柚花離海

化妝新手的你,是不是還在為怎麼選化妝品而煩惱?買大牌怕貴,自己手殘太浪費;買白菜的又怕不好用~

每個人都要在新手村待段時間後,才會走向大神的~那麼先讓來推薦一下基礎裝備吧!

化妝品要買多貴的比較好?

哪種化妝品最需要砸錢?

新手化妝必買哪些化妝品?

妝前乳。粉底。

散粉。眉妝產品。

口紅。想美妞tips:

想美妞再總結一下吧!

新手化妝必買化妝品有:

妝前乳、粉底、散粉。

眉妝產品、口紅。

其他化妝品根據自己情況。

來決定買不買啦~

今日話題你下篇文章想看什麼內容?

最沒有必要買的美妝產品是什麼?

4樓:life畢夏

1.小奧汀眼線筆相信經常上網衝浪的小姐妹們應該都知道這款眼線筆,真的是火到**,大大小小的博主們都在瘋狂的安利。我當時看到好多博主再推,於是乎就買了,真的完完全全不防水,而且出水還十分不流暢。

要是不想變成大熊貓,一定不要去買這款眼線筆。

2.悅詩風吟散粉圓管

ysl是個大品牌了,但是他家這個系列的口紅真的是很讓人想吐槽。作為一個學生黨來說,畢竟生活費有限,所以一年四季下來也買不了幾根大牌口紅,這個真的踩雷踩的很心痛。首先它十分地不上色,要塗好多遍!

而且不管怎麼塗都會沾牙。

4.完美日記眼影

5樓:網友

油皮用乳不用霜,幹皮用霜不用乳。水乳霜三項是不需要同時用的。 其實眼霜也是沒必要的。

6樓:丁二咕

我覺得最沒必要買的是唇筆,因為用口紅就完全可以滿足上色的功能了。

我想買整套化妝品(沒化過妝),需要買哪些東西呢,這些東西對應的哪些品牌效果會好些呢!

7樓:大概十多個

如果你想買中檔次的話就歐萊雅大紅瓶套裝的全手工,謝謝。

我想買化妝品,請問化妝都需要哪些化妝品阿?比較全和的,各種小細節的化妝品的都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9歲 還是要先做好護膚 基礎的洗面奶、爽膚水、乳液必不可少 乳液可以選擇無油的 適當的做作**就好了。

化妝品首先必不可省的是隔離霜!對於這麼年輕的**一定不可以被彩妝損害了。

然後是要一個貼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輕薄一點的 我覺得粉底液是常用品一定要用個好一點的 植村秀、make up forever 的都不錯 不過可能有點貴。

個人推薦不要用粉餅,雖然這個很方便但是對**的負擔會很重 可以選擇一款散粉 稍微定一下妝就好了。

然後是必不可少的睫毛膏 推薦美寶蓮了 便宜而且好用。

眼線筆 眼影。

唇膏 差不多了 mac是專業彩妝品牌顏色很漂亮 另外植村秀也很適合亞洲人使用。

9樓:煙一樣的飄渺

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性質的!你也不說清楚。

我的洗面奶是旁氏孟宗竹碳的還有妮維雅的。

爽膚水是美膚寶的 也可以用妮維雅的。

防曬隔離是美膚寶的。

粉底液是美膚寶和美寶蓮的。

這幾個牌子都挺好的,我一般不輕易換別的,也不用別的!

化妝呢就是粉底,粉餅,散粉,腮紅,眉刷(眉筆也可以),眉粉。眼影,高光粉,眼線筆或者眼線膏。睫毛夾。睫毛膏。唇彩。

這差不多了!

10樓:宅女北小貝

妝前霜,粉底,粉餅,散粉,腮紅,眼影,高光粉,眼線(筆,膏,粉)睫毛膏。

化妝品寫著歡迎試用,是被騙了嗎,買化妝品發現上面有試用裝的字樣 跟產品是不是一樣的

化妝品寫著歡迎試用 九成是試用裝的。免費的。如果收費買來的說明被。買化妝品發現上面有試用裝的字樣 跟產品是不是一樣的 免費化妝品結果被騙 光是 過敏這點,別說什麼簽字不簽字的,他不僅別想從你這拿一分錢,還得賠錢。當然了,看你是哪個地方的了,小城市的話就算了,沒人會理你的 嗯,12315,問一下工商吧...

怎樣不用化妝品就能美白,有沒有不用化妝品也能美白的方法?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睡前4小時儘量不要喝水,以免眼帶會變大,還容易水腫 每天吃一個西紅柿和一個蘋果 炸的,烤的,煎的,辣的,油的,烘的都不要沾,平時多吃些少油的蔬菜,一星期吃1到2次水煮豆腐 多運動運動,每天至少出一身大汗 用用適當的洗面奶 早晚一次就行 洗臉時先用溫水,再用冷水 如果你還是中學...

要怎麼買化妝品,要買什麼化妝品好呢?

一,根據自己的年齡來選化妝品。例如20到30歲選保溼的化妝品 40到50歲的女人要選除皺 緊緻 的化妝品。買化妝品應該注意什麼?二,節假日,商家搞活動時買化妝品,這樣可以便宜一些。買化妝品應該注意什麼?三,買化妝品可以買套裝。一來套裝比較便宜,二來套裝效果更好。買化妝品應該注意什麼?四,根據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