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2023-04-17 11:25:04 字數 3541 閱讀 8319

1樓:好看滴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希望快點到聖誕節,聖誕節到了。她就在聖誕樹下等聖誕老人出現。第二天早上,他的家人發現那小女孩死在了自家的聖誕樹下,他的身旁有一份禮物,上面寫著我是聖誕老人he he.後來他們拿到了驗屍報告,上面寫著她的五臟六腑全部不見了,身體裡空空的.第二天,她們全家都瘋了,唯有她姐姐沒瘋,因為她在一天前已經被車撞得血肉模糊.四年後,又有一個小男孩死了,死法跟小女孩一摸一樣,可他的五臟六腑卻被裝在了身旁的一個瓶子裡,上面寫者」我是聖誕老人he he」,你如果不想跟他們一樣在聖誕節死去的話.必須把這個故事告訴複製到別的論壇. 1-3 個可解除咒語 4-13個你可以永遠幸福 越多越好。

2樓:讚我脫非

2樓寫的,好像跑題了。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øô¶·½åóóñµäò»·âðå×÷îä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優秀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3樓:終結者火焰

寫給深受戰爭苦難的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雖然我們已經生活在和平的世界裡,但是整個世界並不太平,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在威脅著嬌嫩的「和平之花」,就像你們一樣。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你們是在戰火中長大的,一定受了不少苦頭,失去了不少親人,對侵略者的憎恨也越來越多,我們雖身處外地,不能去救助你們,但是我們也在遙遠的地方支援你們,關注著你們。此時此刻,我最想對你說的話是:「你們一定要堅持住,遇到危險不畏懼,應該勇敢地去面對。

侵略者威脅你們,要機智的去抵抗,相信你們會在戰爭中挺過去的!」

因為戰爭,無數的戰士們流血犧牲,他們是為了保衛自己的祖國才犧牲的。他們的死是光榮的,希望你們長大以後保護自己的祖國,為祖國爭光,為人民服務!

你們最大的願望一定是維護和平,制止戰爭吧?那就需要你們長大以後打敗那些侵略者,把他們都趕出去,讓和平之神為戰火敲響喪鐘,讓和平之鴿在廣闊的藍天自由飛翔,讓地球永遠沒有戰爭,讓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希望你們向全世界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吧!願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祝外國小朋友早日離開戰爭。

你的中國朋友。

2023年4.月24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xx(代入你的長輩): 您好!好久不見,您身體還好嗎?

記得上次我到您家裡去玩還是xx年前的事,然而那些歡樂的往事依然歷歷在目,收到信代我向xx(其他在那裡的親戚們)問好。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已經六年級了,小學畢業也近在眼前。我在班裡學習十分刻苦努力,成績優異,得到老師與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期中考試的時候某一門還考了xx分呢!因為臨近畢業考,所以六年級的功課比以前要繁重了許多。在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的時候,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也席捲了我。

父母的期待,老師的殷殷教導,同學們激烈的競爭,鄰里之間的深切關注,這些都給了我前所未有壓力。在我的內心,第一次面對這些壓力,難免會有些許恐慌。但是,他們更給了我奮發向上的動力。

在他們期盼的眼神和關切的話語中,我感到無比溫暖。考試在即,在剩下的為時不多的日子裡,我不能再貪玩而浪費時間。時間是寶貴的,我一定會抓緊,更加努力學習,鞏固知識,勤加練習,爭取考出良好的成績,不辜負父母和關心我的人對我的期望。

等到我畢業考試結束以後,我就有一個愉快而輕鬆的暑假啦!我跟爸爸媽媽說好了,等我考完,暑假他們就會帶我去您家玩呢!現在雖然每天都很辛苦的學習,但是我仍然忍不住期待今年的暑假呢!

說好了啊,到時候您一定要做我最喜歡的xx菜。自從上次我在您家吃過以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現在一想起來都快要流口水啦!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吧,我還有大堆的作業要做呢,我得繼續努力啦!

祝你: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xx(名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500字

5樓:使用者

貧困地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名居住在縣城的小學生。當我瞭解了你們的家庭、學校情況時,我很同情你們。你們現在的生活很困難,時不時有幾個孩子因窮困而輟學。

而我們縣城的孩子們豐衣足食,有各種書籍、電視、電腦。我本以為我們國家所有的孩子都會讀上書,看來我誤解了,你們更需要幫助。

我們上學放學都有父母接送,或者乘公交車。而你們獨自從家裡走到幾十裡外的學校;我們的每頓飯都不會餓,有很多好吃的,你們卻沒有;我們能讀到的知識,你們無法讀到;縣城裡,夏天熱了可以開冷空調,冬天冷了,可以蓋棉被,穿棉襖,你們卻只能衣衫襤褸;我們的房子裡傢俱一應俱全,你們只能面對一張清冷的床;我還了解過,你們都是自己煮飯吃,我們有爸爸媽媽煮給我們吃,而且你們每頓飯只吃酸菜熬成的湯……雖然我們條件比你們好,但是我們什麼事情都得依賴父母才能完成,你們雖然貧困,但自強自立。這一點我們比不上你們。

剛才說了這麼多,其實我是希望你們的生活能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能和我們一起上學;穿上厚厚的棉襖、毛衣;吃上美味的食物;讀上豐厚的課外書;過上美好的生活……我想對你們說的話太多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如果你們想來縣城的話,我們一定歡迎你們,把最好的零食都捐獻出來,你們不要再餓肚子了,一日三餐很重要。

現在天氣很冷,我們會把厚厚的毛衣讓你們度過寒冬。

6樓:使用者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實驗小學五(2)班的一名學生,叫董穎楚。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的知識。

可看看你們的學校吧!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用泥土堆起來的桌子,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大小不一的破板凳,沒有電燈,沒有書本,甚至沒有粉筆!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有的同學練習本上的字寫得密密麻麻,寫完了用橡皮擦掉,再用一次;有的同學的筆用得只剩手指頭那麼長了,還捨不得扔掉;有的同學的書包是媽媽用一些舊布頭縫成的;有的同學幾學期下來,書本還像新的,書角一點也沒有捲起;有的同學……你們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還堅持學習,有的同學成績還好得出奇呢!你們的學習精神真令我們敬佩。

再看看我們吧。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具,漂亮的書本,嶄新的文具盒,功能各異的筆,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書包……數不勝數。我們中許多同學都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家裡人整天都圍著我們轉,可我們還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學習,整天想著玩,看上什麼就非要不可,老惹大人生氣。

通過我們的「手拉手」的活動,讓我們都能真正能感受到社會就是一個大家庭,一人有困難,大家都應該去幫助。我們可以通過援助,讓有困難的學生不再感到孤獨,讓他們感受到溫暖。也許我們捐助的東西微不足道。

但無論什麼,也許是一個書包,也許是一支鉛筆;也許是一本小書,也許是一件潔淨的汗衫;也許是日積月累下來的硬幣……但是在愛的天平上,他們永遠都是等值的。我相信,當你們收到我們的小禮物時,一定體會到了溫暖,擁有了無限的歡樂。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我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長大以後更好地建設祖國,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與你們手拉手,共同進步!

祝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一個關心你們的同學:**

2月8日。

7樓:使用者

你隨便寫一個!!!或亂編一個。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作文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在這次四川8.0級大 中,你們的家園受到了破壞,你們的生命受到了威脅。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了你們的一些資料,我都沒有情緒再看下去。每次我總是高高興興的開啟電視機,卻淚流滿面的離開。在 中,你們的病讓我十分擔憂,你們的堅強讓我感動。我覺得你們真是太勇敢了!比如 有一個小男孩的右...

給遠方的親人一封信,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最最最親愛的外婆 您好!時間猶如隙中之駒,一晃而過。國際 三八 婦女節又將臨近了,您作為我最敬愛的人。我發自內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曾記得,在一個個清晨,是誰每天為我早早的做好可口的早餐後,叫我起床?曾記得,在一個個深夜,是誰一次又一次為我悄悄地掖緊了被子,怕我著涼?曾記得,在一個個傍晚,是...

給遠放的新人寫的一封信,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500字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實驗小學五 2 班的一名學生,叫董穎楚。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的知識。可看看你們的學校吧!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用泥土堆起來的桌子,同學們從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