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最好?

2023-04-17 13:25:04 字數 2660 閱讀 8483

1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2樓:正潘若水仙

知道月亮星座的人並不多,但是隨著近年來星座研究的深入,更多的人越來越關注自己的月亮星座了,因為月亮星座關乎自己潛意識和內在心理的星座,決定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性格,而不是像太陽星座那樣外在表露出來的性格。

3樓:寧姐教你學星座

星座沒有好壞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優勢,也有自己的不同,比如白羊座,它的優勢就是積極,樂觀,開朗熱情,有活力敢為人先,那可能做過了就有些急躁,缺乏耐心。我們需要做得就是儘量多的發揮優勢,彌補不足。

4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5樓:假裝一切***好

我是射手座的小女生,一個外表很開心,內心卻很痛苦的人。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讓人們會覺得很懶,但是其實我們的大腦可沒有停下過思考現實的事情。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吧,有點任性。

說完了鬧完了,不記仇的。所以射手女算是心胸寬廣了吧,只是別激怒了我,後果不堪設想。 你們誰是射手座呢?

有同樣的感受嗎?

6樓:新手

其實,星座算的是挺準的,但是,你不去努力,即使星座上說你是一個天生就有花不完錢的人,你要是做了什麼壞事,坐了牢,還有什麼錢可花,所以我的建議還是努力吧,所有的星座都各有各的好!我是天秤的,提問者是什麼星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最好的i星座 只有最好的搭配 這個要看你星盤決定了 而且不同星座都有對其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這個跟八卦一樣 都是相互剋制的 你想知道什麼星座最好 那就得先弄清楚什麼星座跟你本人最合適。

8樓:痛丿有癮

雙子座。

我不是雙子座。

但真心覺得雙子座的人好。

身邊有個雙子座的朋友,一生就值得了。

9樓:白羊菠蘿吹雪

白羊座最好,因為白羊座不記仇,天不怕地不怕,不到黃河心不死。

10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集所有星座的各種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的,比較好,聰明智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在星座排行第一。

14樓:檀偉彥祿晏

雙子座的女性。

這是一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你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你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你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你的感情並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你的心絃,一點小事也會使你揚長而去。如果有人能很好地掌握你的性格特點,**你的反應,那麼不難使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你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這一座的女性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你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彩,千變萬化:經常出去散步、郊遊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你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

你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過度的勤奮、勞累或煩惱,常會使你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射手座的男性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你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

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你藝術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

如果與水瓶座的男性結合,你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你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人。

雙子座的曾芳林文化經濟中心創辦人曾芳林的一個研究專題就是「四雙子**組合」

15樓:睦遐思終夏

各有好處。我只能說,雙魚座是集十二星座優點於一身的星座,也是集十二星座缺點於一身的星座。

16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17樓:道秀珍林棋

金牛座~性格特色。

金牛座是黃道的第二個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一個星座,故也稱「土象的嬰孩」。如同這個名。

稱所示,他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頭有『金』(物慾)特性,佔有慾很強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他。

們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們相信。

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證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為著這個目的;他們會選。

擇最安全、確實的途徑(通常是長期的醞釀和深思熟慮的結論),一旦下定決心,沒有人可以改變。

它。他們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理念並。

會花時間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時他們對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

18樓:柏枋澤

其實每個星座都有它的優點啊。

19樓:一辰

十二星座 命裡最好的星座。

什麼星座學習最好,什麼星座學習最好

aries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火相星座的特質使白羊座具有非常自信的自我力量。學習相 堅持會使你成功,但是愛衝動的毛病也會帶來麻煩。taurus 金牛座 4月21 5月21日 土相星座的特質讓金牛座渴望並具有腳踏實地的能力。學習相 你也許反應有一點慢,但是你的堅毅會彌補這個缺點。gemi...

最好的星座書籍,推薦最好的星座書籍

基礎瞭解可以看 星座全書 世界星座之王蘇珊米勒編寫的譯本 它不像被網路娛樂和八卦氾濫推崇的片面星座論,這個書主要是講解星相學的起源,星座,上升星座,守護星的概念,星盤的簡單介紹和認識,以及每個星座的主要性格特徵。能幫你深入,全面的認識星相學。這些算是基本入門了,但是把每個星座的特徵和應用方法能夠清楚...

哪個星座的人緣最好,哪個星座人緣最好?

人緣好不好,是看個人的能力,而不是看星座的。別以為星座說啥就是啥。這個世界上,相同星座的人一大把,但是相同星座下面的人,性格都還不一樣。要知道,我們和人聊天的時候,一般都是看對方的語言組織能力,還有就是對方的長相。一個人,如果不會說話,那麼就很容易得罪到人。不管什麼星座都好,我們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