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可否有直達雅安的車?具體怎麼走?

2023-04-17 14:05:05 字數 4110 閱讀 5702

1樓:小哥錫

每天下午三點十分,還有上午十點鐘左右,平政客站也有車到雅安雨城區。

2樓:小黑弒神

平政車站到雅安:8:30、13:

50平政長途旅遊客運汽車站 成都到雅安班車如下: 石羊場公交站 ( 028-85314666 )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票價 備註 石羊客運站 雅安 07:00-18:

00滾動發班 153 中型中 33 (附搭點:名山、新店、百丈、黑竹、大塘、臥龍);走大件路 石羊客運站 雅安 07:00-18:

00滾動發班 153 中高一 27 (附搭點:名山、新店、百丈、黑竹、大塘、臥龍);走大件路 石羊客運站 雅安 07:00-19:

00滾動發班 146 中高二 44 走高速 石羊客運站 雅安 07:00-19:00滾動發班 153 中型普 21.

00 (附搭點:名山、新店、百丈、黑竹、大塘、臥龍);走大件路 公交:100、11、12、28、61、76、78、804b、804、91、93、823、533、523區間、93a路途經石羊場客運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在平政車站每天兩趟,8點半和下午1點50分。 或者從平政車站坐車到成都城北客運中心,在從火車北站坐11路、28路到石羊場車站,石羊場車站到雅安的車多。

綿陽到雅安怎麼走 不走高速?

4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綿陽到雅安,不走高速。

約公里。途經:京昆線、成溫邛快速路。

我從綿陽到雅安在那做車要做好久

5樓:杯兒文

綿陽到雅安的班車,在平政汽車站坐車。

綿陽平政汽車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點選右上角【滿意】即可。

綿陽市到雅安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右轉進入綿興東路。

3) 沿綿興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路東段。

4) 沿綿興路東段行駛110米,朝永興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綿興中路。

5) 沿綿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西路。

6) 沿綿興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8

7) 沿g108行駛公里,朝成都/廣元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9)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磨家溝大橋,朝成綿(複線)高速/綿竹/什邡/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成綿(複線)高速公路。

3.沿成綿(複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彭高速公路。

4.沿成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豐鎮立交。

5.沿大豐鎮立交行駛290米,過大豐鎮立交約380米後,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公路。

6.沿成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成都城區/蘇坡/溫江/雅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文家場立交。

7.沿文家場立交行駛350米,過文家場立交約320米後,直行進入成溫邛高速公路。

8.沿成溫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黃墩通道小橋,直行進入邛名高速公路。

9.沿邛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名山/雅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9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11.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隴西河大橋,在雅安北/碧峰峽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隴西路。

13.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隴西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北二路。

2) 沿北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碧峰峽路。

3) 沿碧峰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挺進路。

4) 沿挺進路行駛4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河北正街。

5) 沿河北正街行駛450米,過左側的聯通廣場約90米後,左轉進入羌江南路。

6) 沿羌江南路行駛550米,過右側的頂上電器,右轉進入上壩路。

7) 沿上壩路行駛10米,過左側的美的家庭**空調no.川t0002約1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雅安市。

7樓:新石家莊

高速通行費小車元/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

2) 行駛70米,右轉進入g108

3) 沿g10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170米,朝成都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820米,在入口,進入g93

3.沿g93行駛公里,過龍佛寺高架橋,朝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鶴林立交。

4.沿白鶴林立交行駛620米,朝滬蓉高速(成南高速)/g4201/g42/g7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鶴林立交。

5.沿白鶴林立交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4201

6.沿g4201行駛公里,朝雅安/g5/石羊/永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家場立交。

7.沿白家場立交行駛120米,朝雅安/g5/樂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家場立交。

8.沿白家場立交行駛公里,過白家場立交,在入口,進入g93

9.沿g93行駛公里,在出口,10.行駛420米,直行進入g318

11.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18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10米,直行進入雙江路。

3) 沿雙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羌江南路。

4) 沿羌江南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上壩路。

5) 沿上壩路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雅安市鐧懼害鍦板浘。

成都到綿陽安縣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到安縣線路一:先到成都昭覺寺汽車站乘直達安縣塔水,然後到再轉車即可(到安縣任何一個鎮都可以)二:從昭覺寺到綿陽,然後再轉車到安縣三:

從照覺寺到德陽金山,然後再轉車到安縣秀水或塔水(因成都直到塔水的車比較少)

9樓:同齊幸菀柳

先走成綿高速到綿陽南下,然後走遼寧大道一直就到安縣了,綿陽到安縣縣**估計20公里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汽車站坐 成都到安縣的直達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四川省綿陽市安縣花荄鎮 的路線 127 公里 – 大約 2 小時 2 分鐘 建議路線。

四川省成都市1.從人民西路向西方向,前往人民中路一段57 米2.在第 1 個路口向左轉,朝人民中路一段行進229 米3.

在西御街向左轉149 米4.繼續前行,上東御街496 米5.在順城大街向右轉87 米6.

繼續前行,上大業路427 米7.在新光華街向左轉9 米8.繼續前行,上錦興路0.

6 公里9.稍向左轉,繼續沿錦興路前行203 米10.在紅星路四段向左轉493 米11.

繼續前行,上紅星路三段 公里12.繼續前行,上紅星路二段0.

9 公里13.繼續前行,上紅星路一段 公里14.

繼續前行,上府青路一段 公里15.在府青路一環立交橋下第 2 個出口進入府青路二段1.

2 公里16.繼續前行,上府青路三段 公里17.

繼續前行,上昭覺寺橫路488 米18.繼續前行,上成都城北出口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9.

繼續前行,上成綿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20.下 綿陽南/磨家 出口走108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0.

5 公里21.向左轉,繼續沿108國道前行 公里22.

繼續前行,上綿興西路 公里23.在永安路向左轉11.

3 公里24.在文苑路西段向右轉 公里25.

向左轉,繼續沿文苑路西段前行7 米26.在 大南街南段 稍向右轉 公里27.

在第 2 個路口向左轉,朝益昌中路行進53 米四川省綿陽市安縣花荄鎮。

綿陽哪個車站有到彭州的車?具體的時間,謝謝

平政車站,下午2 30和5 00 上午還有一趟,我忘了是幾點了,嘿嘿 綿陽平政汽車站彭州10 50 綿陽平政車站.2點50和5點的。請問彭州到綿陽一天有幾班車?時間是多少?在彭州的哪個車站坐車?彭州到綿陽一天有四班車 在彭州客運中心坐車,每天7 30 8 30 10 00三班到綿陽,票價25元,一個...

蘇州有直達上海嘉定的長途車,蘇州有直達上海嘉定的長途車

看看行不.本站資訊僅供參考,請以當地車站公佈的資訊為準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票價 時間 備註 嘉定客運站 蘇州 6 50 28 蘇州 南站 嘉定客運站 蘇州 6 50 28 蘇州 南站 嘉定客運站 蘇州 6 50 28 蘇州 南站 嘉定客運站 蘇州 7 45 28 蘇州 南站 嘉定客...

有惠州直達雲南的車嗎

沒有,到昆明轉車 由 惠州 到 昆明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230 k231 惠州 04 41 昆明 訂酒店 08 06 27小時29分 1785 193 342 543 由 昆明 到 大理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