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的幾個問題,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2023-04-17 15:25:06 字數 3411 閱讀 3069

1樓:棟代秋

1.狼好,速度快,而且隨時能召喚,樹人除了數量多沒有任何優勢。

2.水厲害,水元素除了走的慢,其他都很好。

3.各有各的好處,鳳凰能飛能燒死了能復活就是太脆,地獄火能當肉盾輸出也不低就是機動性差而且不對空。

4.其實每個英雄都有2、3個技能很好用,主要還是看戰術和搭配,而且先知升反隱也不好用,血法第1級升驅逐也不好用。

2樓:雅

1.狼,狼有致命一擊,而且速度快。簡單點想你就知道了,為何kog不用樹人做騷擾而是纏繞。

2.同是1級的話,水元。如果2級的話,小強。3級還是小強,鑽地玩死水元。

3.火鳳凰。不要和我說,地獄火魔免。為何自己想。

4.先知要有群打,而且殺傷力強,而且還有狼。偵察和進攻都很有利。

血法的魔法是很好,但是一個輔助。不要說放火,要時間才能放,使用魔法也多。現在人族出他也是當移到魔瓶用。

首發的機率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 想要樹人必須要有樹,而且狼的速度比他快,所以狼好。 2如果你會用的話,讓水元素邊跑邊打,那水元素厲害,就算小小強厲害,沒屍體也不會有他,水元素厲害。 3地獄火打不了空中單位,打得也不如火鳳凰快,火鳳凰厲害 .

4厲害是厲害,可他只擅長於一個面,不如遭到圍攻也能踐踏的山丘王王。

4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認為狼比較厲害 因為樹人你要馬上找一塊樹 可能一急就只叫一個2.水元素厲害 畢竟小強要屍體。

3.差不多 但是火鳳是飛行單位 地獄火又有火燒身體 火鳳又有抗性**。

4.先知的狼相信大家都知道 閃電鏈又會跳 2招對對方開礦有很好的作用 **拆城 無語。

血法的驅散對3級兵有很好作用 烈火會燒到自己兵但威力大 火鳳是4級兵 而且無時間限制。

5樓:網友

你玩 德是 正規戰麼?

澄海里 1.樹人好 後期魔免。

2.小小強離開。因為這樣水元素根本打不到 小小強 呵呵。

3.地獄火,因為澄海3c裡沒有火鳳凰捏。

的確好用 不過 先知是冷門英雄勒 =

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魔獸爭霸問題,高手求解。

魔獸爭霸問題

6樓:sharp_小雨

額=。=

我看了2樓,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一個小時的那場。

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

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果他保護的好就不要強殺。不然後悔2.注意走位。走在部隊後面。

3.看操作。基本很難克。

4.前中期能打贏。不過naga後期明顯沒pd有用5.造塔換家不要拼正面。

6.速2本,地洞造在前面(兵營後面)他來就鑽地洞射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專業~~

1 打血少的。

2 頂無敵最好是大無敵。

3 不能說克不克 操作好的話肯定可以贏的4 本身出的英雄就不夠肉,建議2本出男女流5 暴火槍,步兵頂盾。

6 造塔。

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9樓:石強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魔獸的魅力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多線的微操。你需要不停的觀察對手和隊友的動向。dota之類的這方面雖少一點但還是需要的。

魔獸爭霸操作問題 很糾結啊

10樓:敗月殘雪

恩,我用hum的,幫你解答下。你這樣子打肯定不行。先把結論擺出來,下面來分析:

1.人族步兵沒有獸族大g厚,不管你升級多少都一樣,同等情況下,初級兵大g是最厚的。大g重甲除了魔法什麼都不怕而且血量高,這兩點結合在一起是人族步兵無法比擬的。

人族步兵那點血,指望它扛?即使升級3防,您那血量沒補給頂得住嗎?

2.這個操作方法是有問題的。人族和獸族的操作方法是不一樣的,人族的強大在於綜合能力的體現。

人族的兵個體作戰能力都很平庸,為什麼imba,就是配合起來很牛,人族的兵種互補性很強,很講究搭配。你這個陣容男巫和女巫是輔助,火槍是輸出,步兵是肉盾,那麼你的第一反應不應該是把男女巫和火槍一起拉開。

3.頂盾的問題,不是頂了盾就變厚實了,頂盾只能對穿刺傷害有用(弓箭手、蜘蛛這類的兵種的攻擊方式),對於其他的沒用,而且,你速度慢,對方可以慢慢殺。

4.你玩的地圖沒有商店嗎?補給沒有怎麼打?這支隊伍相對都比較脆,碰到對方英雄大範圍魔法,你根本頂不住。

接下來,說下我的建議。

1.編隊,步兵和英雄編1隊,火槍2隊,男女巫3隊或者女巫和火槍編一起也可以。

2.操作,碰到敵人,第一反應調整隊形,將步兵的一面對準對方,a地板,之後,緊接著,火槍和男女巫a地板,第二反應,控制英雄走位並且火槍對方單位。

3.補給,群補卷軸必備,如果有商店的話。兩張群補吃下去,步兵再脆,有男巫的加血和卷軸的補給也扛下來了。

對於建議各條的解釋:

1.之所以把步兵和英雄編一起是為了衝鋒方便,這樣子,你第一次a地板就把防線了,接下來只要火槍和男女巫就位就可以了。建議火槍和女巫編一隊,這樣子可以方便齊射,女巫也可以作為輸出實用。

男巫,不要往後拉,男巫是奶媽,有魔就是娘,直接a地板,之後就不要管了,男巫不是輸出的,切記。

2.操作方面,a地板可以迅速陣型,之後只要調整英雄和火槍以及女巫就可以了。

3.補給很重要,玩魔獸一定記住,有地精商店的地圖,無敵藥水和群補卷軸一定要拿到手裡。

最後,祝你迅速成長。有問題在這直接m我,我上線可以幫你解答一切我能告訴你的疑問。

11樓:伊妙丞

你鐵匠鋪裡那些東西加了嗎? 把男女巫護甲那項加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你把魔獸想的也太簡單了 我f了 只能這麼說了。

操作是練出來的。

意識可以練 但也有先天的因素 就是天賦。

13樓:申屠俊傑

你可以學他嘛,你火槍血比獵頭者厚100呢,攻好像也差不多,強點獵頭者唄。有男巫回血,女巫減速,只要不被圍住,就可以不管大g了。再去買點補給就不怕了。

魔獸爭霸3中的許多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巨魔是在獸族入侵艾澤拉斯時加入部落的,當時獸族覺得他們仇視人類和精靈,並且殘暴而嗜血,會是個好盟友,於是把他們拉進了部落。第二次戰爭後部落崩潰,巨魔也四散了。之後薩爾才把暗矛氏族的巨魔拉入現在的部落。

問幾個關於魔獸爭霸歷史的問題

15樓:

馬克一記。

等下吃飯大哥回來再看答案。

我也很想知道。

幾個問 魔獸爭霸,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1.暗夜可以拔起來的樹都是可以攻擊敵方單位的。還有不死的主基地升到2級後也有攻擊力且帶冰凍效果。2.角鷹在不帶弓箭手的情況下是隻對空,而且攻擊型別是近戰的普通攻擊。可以想象成在空中抓咬對方空軍。弓箭手上去後變成了穿刺攻擊,就是弓箭手騎著角鷹在空中射箭。對空對地都是弓箭手在攻擊,也可以想成是角鷹失去了...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

魔獸爭霸新人問題,魔獸爭霸新人問題

要看對方什麼戰術了.對方前期戰術麼就沒必要攢金了.當然,除非你有把握用操作抗住他.那我沒話說,後期麼你壓制唄.人口壓不壓不是重點.咱重點是要贏.當然,省錢出高等級兵種也可以.不過壓制是不可少的 在家多搞點防禦設施 攢金是肯定的 但不能一味的攢金而放棄發展 你可以邊贊金編造一些便宜實用的兵種 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