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與推薦美劇,求推薦美劇

2023-04-17 18:00:05 字數 2895 閱讀 3315

1樓:蘇打咖啡

骨尋蹤(很長的美劇,根據骨頭斷案的)

8鬼語者(喜歡女主角,每集情節幾乎沒關聯,很好看,如果你喜歡《人鬼情未了》的那種鬼,也會喜歡這個的)

9美眉校探(知道嗎?gossip girl裡給gossip girl配音的人就是這個美劇裡的主角哦,她第一季不是很好看,但是二三很好看,因為gossip girl接檔,它就被砍了,很可惜)

10越獄(美劇中的經典,多的不解釋)

11六人行(又一個美劇中的經典,適合練口語和學英語的看)12美少女的謊言(喜歡gossip girl的朋友都喜歡呢)13犯罪心理(很經典)

14超感警探(很強的斷案人,一眼就能看透很多事情,比如你的想法)15靈書妙探(一個推理**作家輔助警察斷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nexpats(中文名:南京站)。非常特別,是第一部以西方人視角來看待中國和在中國的生活的電視劇。 第一集和第二集已上線

3樓:迷糊的顧客

緋聞女孩,美少女的謊言,妙賊警探。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吸血鬼日記》《行屍走肉》

5樓:summer沫默

緋聞女孩,歡樂合唱團,吸血鬼日記,美少女的謊言,都不錯~

美劇推薦

請推薦美劇

6樓:

ian 的有迷失和超人前傳。

現在比較火的是最火的幾部: 緋聞少女。

吸血鬼題材的:真愛如血。

還有。行屍走肉 尼基塔。

美劇推薦

7樓:上帝_知道

生活大**,吸血鬼日記,緋聞女孩,越獄,神探夏洛克,尼基塔,斯巴達克斯,絕望主婦,行屍走肉,老友記!可以了吧!

8樓:李瓊娜

我現在正在追美少女的謊言,很好看哦,是懸疑劇,我覺得很有看頭,劇中有很多美女和帥哥。

9樓:匿名使用者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真的很好看~~!史詩般鉅作!!

《生活大**》喜劇中比較出彩的~~

個人比較喜歡罪案類的劇《犯罪心理》《csi》《別對我說謊》《識骨尋蹤》都很好看~~

10樓:續程

本人就喜歡喜劇或時裝劇,所以在追的是glee,gossip girl,how i met your mother,saturday night live和生活大**。如果你喜歡重口一些的話,hbo臺的應該適合你。青春偶像劇那就cw臺,我有個同學在追真愛如血和吸血鬼日記,還有喜歡唐頓和大西洋帝國類的,醫務劇有實習醫生格雷,豪斯醫生等,律政劇有波士頓法律,美女上錯身,小律師有大作為,金裝律師之類,還有csi,ncsi,天堂執法者之類的,泰若星球supernatural行屍走肉這類,約會法則似乎有人反映不錯。

11樓:希望儘快到4級

豪斯醫生。

ncisncis洛杉磯處。

警察世家。天堂執法者。

無界追蹤。執法悍將。

天才理論傳。

12樓:手機使用者

妙賊警探 看的人不多 但真的很經典!

求推薦美劇 20

13樓:仲小

神探夏洛克 男主很帥,基情四射啊。

看看像秘社啊。跟吸血鬼日記是一個人寫的。

復仇啊,有點時裝劇的感覺,男帥女美。故事情節也有的看。

14樓:慢點子

pretty little liars。 童話鎮 其實bbc的神探夏洛克也很好看。

15樓:我們都愛謝耳朵

推薦 律政狂鯊,犯罪現場調查,生活大**,摩登家庭屬於比較輕鬆點的。

16樓:網友

英雄,十三號倉庫,我欲為人。

17樓:穿越宇宙時空

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宇宙、遠古入侵、危機邊緣。

18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面試。

the 4400

權利的遊戲。

雙面法醫。真愛如血。

火線警告。單身毒媽。

大西洋帝國。

**絕命毒師。

格蕾雷蒙德。

黑名單迷失。

宋飛正傳。24隕落星辰。

行屍走肉。太空堡壘。

飛天大盜。黑鏡瘋城記。

廣告狂人。公園與休憩。

盾牌黑名單。

實習醫生風雲。

19樓:一伊

推薦權利的遊戲、復仇、秘社。

20樓:慧晶晶

行屍走肉、hiro、緋聞女孩。

çóãà¾çíæ¼ö 10

求美劇推薦~

21樓:好片十點半

《血族》該劇講述了一架與地面失去通訊聯絡且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波音777客機降落在肯尼迪國際機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生化威脅調查專家奉命趕到現場調查,他發現了一種新型寄生蟲,當局解除隔離,一場吸血鬼大災難即將到來。

22樓:就愛藤王子

生活大**。

廣告狂人。不期而至。

23樓:小凹凸怪獸曼

lie to me...主演很棒 劇情也很棒~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成長的煩惱。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

25樓:盛夏光年諾

《犯罪心理》

《別對我說謊》

《越獄》

求美劇推薦,要好看的,好看的美劇推薦

越獄第123季 破產姐妹 老友記 綠箭俠 csi 迷失 致命毒師 絕對經典好看。行屍走肉 分都在以上的。好看的美劇推薦 求推薦好看的美劇。一 摩登家庭 看這部劇的時候你會有很強的認同感,即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文化不同,但是關於家庭瑣碎的細節有太多相似,叛逆的孩子 主婦的煩惱等等,每一集時長很短,卻能夠...

求美劇,英劇歷史劇,求推薦美劇or英劇,要求是單元劇,每集一個故事的那種,懸疑的或者推理的或者反轉的結局想不到的都可以

都鐸王朝 波吉亞家族 勇敢的心 講述蘇格蘭人民的起義,梅爾吉普森自演自導,很精彩的一部 奪得奧斯卡金像獎中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五項大獎,我們英語老師也推薦過。記得在風行裡面見過一個講述領導英國宗教改革的亨利八世和他兩位妻子的連續劇,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美劇我目前看的也很喜歡的是 老友記 雖然不是歷史...

比較好看的美劇,求推薦好看的美劇。

吸血鬼題材 moonlight血色月光。true blood 真愛之血。青春劇 one tree hill 籃球兄弟the 橘子郡男孩。gossip girl 八卦天后。乖乖女是大明星 舞出我人生1 2 部 魔法灰姑娘 全民情敵粉紅豹。gossip girl friends 青春密語。籃球兄弟。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