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諮詢免費律師,可以免費諮詢律師嗎

2023-04-17 20:10:04 字數 1690 閱讀 6641

1樓:網友

當地法律援助中心。

2樓:勵晨鈺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èçºîõòãâ·ñ×éñ¯âéê¦

可以免費諮詢律師嗎

3樓:律臨武雪峰律師

法律分析:可以免費諮詢律師,這一般是**部門指定的,為弱勢群體提供法律援助的法律部門。加上現在網路技術發達,網路上也有很多專業的律師或機構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五條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因經濟困難或者其他原因沒有委託辯護人的,本人及其近親屬可以向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對符合法律援助條件的,法律援助機構應當指派律師為其提供辯護。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是盲、聾、啞人,或者是尚未完全喪失辨認或者控制自己行為能力的精神病人,沒有委託辯護人的,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應當通知法律援助機構指派律師為其提供辯護。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死刑,沒有委託辯護人的,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應當通知法律援助機構指派律師為其提供辯護。

4樓:戊疏靜

我在銀監局檢舉彭州市工商銀行,銀行單獨通知我方在沒有第三方到場參加交流是否正常?

如何諮詢免費律師

5樓: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問題,給你提供以下方法:1、通過**諮詢服務平臺或律師團體:比如中國家事律師網、山東好律師、全國律師諮詢**等,都有免費的受理律師隊伍,可以嘗試**發起諮詢請求,註明想要免費律師諮詢服務,立即會有客服或律師回覆您。

2、通過法制教育服務機構:有些市**、縣局等**部門會設立或資助法制教育服務機構,或者慈善機構,從事免費的法律諮詢與法援服務活動,可以搜尋地區,看看有沒有專業的法制教育服務機構,比如深圳南山律師會,專門從事免費律師為普通百姓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有需要的就可以撥打服務**,申請諮詢。3、通過法律**:

有些市、縣、單位等,都會設立法律**,以便諮詢法律相關問題,一般都是免費提供服務,可以搜尋查詢,或者登入市****,瀏覽官方釋出的法律資訊,找到當地的法律**,撥打即可諮詢。

怎樣免費諮詢律師

怎樣免費諮詢律師

6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免費諮詢律師方法如下:免費法律諮詢是指,法律工作者(包括律師、法學專家、司法工作人員)對某一法律問題作出解釋,並提出建議和解決方案。華律網免費法律諮詢去處免費法律諮詢的途徑主要有以下幾種:

⒈現場諮詢,直接去律師事務所、法律援助機構、司法部門諮詢。好處:面對面的和法律工作者交流,有助於把問題表述清楚,獲得合理的解決方案。

不便:不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解決方案、去上述單位需要大量的時間、有些律師事務所諮詢已經開始收費。推薦:

去律師事務所找律師諮詢,效率較高。⒉**諮詢,直接給律師、法律**打**諮詢。好處:

有一部**就可以做的,比較方便、及時。不便:諮詢的**很難找,筆者在、谷歌搜尋了一下,基本沒有固定的免費諮詢**。

推薦:找當地律師**諮詢,獲得的解決方案質量高,如果需要委託律師**,亦可以諮詢**費等。⒊網上諮詢,登陸專門的法律**釋出**諮詢。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什麼人可以免費坐火車?哪些證件可以免費坐火車

免費乘坐火車要持有鐵路職工工作證 出差證明和公免票證明,這是三證明,同時公免票也有規定路程,比如你家是哈爾濱,但是你的單位是北京,這樣你的公免票就會寫著北京至哈爾濱,只要是國家鐵路職工,只要在你規定的路程中是不限制做哪個車,只要那個車是到你家或是到你單位,做哪個車都行,但是有一點,只能做硬座車,除非...

免費離婚法律諮詢?免費律師諮詢(離婚問題)

打官司靠的是證據,感情破裂,子女撫養,債權債務,房產 等都需要用證據來證實。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1 女方被毆打後應報案,並且去醫院接受 起訴時以報案記錄及醫院病歷作為證據提供給法院,以證明因男方的暴力行為導致感情破裂 2 你的子女8歲,按婚姻法的規定,子女未滿10週歲,父母雙方經濟情況相差不大時會考...

獻血多少家人可以,獻血多少家人可以免費

自己獻三次以後隨便用,家人可以用你獻的等量的血。無償獻血者初次獻血30日起,可憑本人居民身份證和 無償獻血證 按下列規定免費用血 一 5年內,可享用獻血量3倍的血量 二 5年後,可享用獻血量等量的血量 三 5年內,獻血量累計滿600毫升以上的,10年內免費用所需血量 四 5年內,獻血量累計滿800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