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星座的問題!關於星座的問題,求解答

2023-04-17 20:45:05 字數 1755 閱讀 3450

1樓:佳佳

你好。這個問題很多人問過,這是因為你們不知道星座是怎麼確定的。

星座的看你出生哪一年對應的陽曆日期。

所以只看2023年的7月28日,不看別的年份。

你出生年月日不會變吧,所以星座也是不變的。

你就是獅子座。明白了吧。

關於星座的問題,求解答

問一下關於星座的問題:

關於星座的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摩羯座。

農曆:龍年 冬月 廿七日。

公曆: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摩羯座。

四柱:戊辰 甲子 甲子 (23-1點)甲子(1-3點)乙丑(3-5點)丙寅(5-7點)丁卯(7-9點)戊辰(9-11點)己巳(11-13點)庚午(13-15點)辛未(15-17點)壬申(17-19點)癸酉(19-21點)甲戌(21-23點)乙亥。

節氣:二九第6天。

二十八宿:尾。

甲子納音:海中金。

距今:7873天。

【提問】有沒有星座高手 求解!

3樓:囧hua回

嗯,是的,要分早晚(通俗說)時間一系列細分 如下:

太陽在雙魚座,月亮在水瓶座,上升在雙子座~上升星座分析:當雙子座處於上升位的時候,生活從來不會有一絲無聊,因為這個星座的性格是如此的機智幽默。不幸的是,雙子座人的本質同時也顯得急躁,高度緊張和注意力渙散。

你希望自己被別人,活動及有趣的事物圍繞。當處於繁忙和一系列活動中的時候,你覺得最開心。雙子座是風象星座,你的本質就是精神活躍。

你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許多這一星座的人都成為了作家,記者或在交流溝通方面有所建樹的人。水星是你本命盤的命主星,因為水星是雙子座的統治行星。和水星的金屬化學性一樣,你滑頭而又活躍,極難安定下來。

雙字座的人很聰明。你比大多數你遇到的人要講得多,想得多,聰明得多。上升雙子的你也許真的會成為一本活的百科全書。

精準星座分析如下:

你關心他人,並擁有真正的人道主義和博愛主義的意識。得益於能夠輕易與他人相處和與陌生人交朋友的能力,你在生意上也會取得成功。拋開合作意識不談,你的天性中有很多的自主性,不喜歡單調的常規生活。

你可能時常會經歷心理情緒的突變,但又難以解釋原因。進取的傾向和新穎的思想是你最大的財富。當堅信於所做的事情時,你會是一個很有獻身精神的人。

一旦你完全認定了一個目標或者價值,出色的口才和堅定的信心會確保你的成功。相反地,當對一個計劃的價值不是百分之百的確信的時候,幾乎不會如此竭盡全力。你有獨創性的思考方式,在行動中將情感與理智相互結合。

一種強大的內心想象力使感情與理智融為一體,使你既不會太過於冷靜理智,也不會太情緒化。

這個我覺得挺準的。

4樓:迴圈哥

星座是西方的產物,屬相是中國的東西,對於中國人來說現在又是星座、又是屬相,都能反應人的性格特點你說的同一星座有好多種類,就是這樣產生的,比如屬鼠的白羊 和屬牛的白羊 2個人都是白羊座的 但卻是2種不一樣的白羊。

性格都是衝動型的 但屬牛的就衝動的慢點,衝動後也許自己後悔,但屬鼠的就不一樣 衝動快 而且不後悔,因為他已經對沖動做好準備了。這就是2種不一樣的差別。

都沒有懸賞分 說這麼多 哎!!!

關於星座的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星座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最後一天,是雙魚座。

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或許是您過度使用手臂進行臂力練習了。請教下專業教練吧,很多器械練習也可以鍛鍊到胸肌的。祝您健身愉快。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你好,首先做仰臥起坐,卷腹之類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我們的上腹部,做舉腿,俯身蹬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下腹部,但是這些都是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沒有什麼動作可以瘦某個部位,區域性 是偽...

關於星座的問題,十二星座所有問題

你是1989年4月16,星期日。白羊座。白羊座出生日期 3月21日 4月20日。性格特色 衝動 年輕 希望 自私。人生樂事 開始新行動堅持到底。人生痛苦 追究 分享 失去。有緣分的星座 獅子座 射手座。沒緣分的星座 巨蟹座 摩羯座。金牛座。富貴多金,x感。十二星座所有問題 關於星座排行的問題 進我們...

問關於周總理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周總理的問題

看這裡。在中文 上廣為流傳的 聯合國為 降半旗的真正原因 的故事讓人看了不禁搖頭。該故事說 1976年1月8日,逝世時,設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門前的聯合國旗降了半旗。自1945年聯合國成立以來,世界上有許多國家的元首先後去世,聯合國還沒有為誰下過半旗。一些國家感到不平了,他們的外交官聚集在聯合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