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感情問題,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2023-04-17 23:05:05 字數 4161 閱讀 9036

1樓:左丘笑霆

問問自己,如果你接受了他,你們以後如何面對未知的生活。

即使在一起了,你是否依舊內心有個跨不過的坎呢?那樣,對他公平麼?

你有信心嗎?

如果有信心,為什麼不接受他。

如果連基本的信心和相互信任都沒有,那其他的不需多言。

也許你們將來有機會能走在一起,但是,我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不知道你們家庭環境和個人經歷的差異,所以,無法給出詳細的判斷。

但是,怎麼做,在你的內心應該早就有了答案。

只不過,人的最大弱點就是不肯面對自己的內心。

如果能接受他,你早就接受了,不是麼?

你應該告訴他,他也不需要內疚,他當初的選擇也是人之常情。

勇敢一點,很多事情,做了就不要後悔,你應該很年輕,還有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生活要繼續,路還長,值得開心和高興的事情多著呢,誰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樓:仙下子寒

愛情裡面沒有什麼對錯與虧欠。生活原本就是這樣,人原本也有屬於自己的自私的一面。如果需要一份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感情,應該除了愛情以外其他的東西吧~比如說:

一樣的思想,奮鬥把目標。甚至是差不多的家庭背景。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的幾率是很小,不過我有個朋友他們就是在網上認識的,現在訂婚了,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4樓:江湖人稱家父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首先應該冷靜,彼此雙方冷靜以後開始有效的溝通,積極主動的溝通交流,將分歧擺在桌面上處理,在恢復感情的時候,要有標準和道德底線,假如超過了道德底線,那麼立刻完畢,沒有挽留的必須;不要將分歧擴張兩個人相互處理,沒必要把所有的事情對雙方的父母獎反而違反了另一方的道德底線,增加了挽留難度的係數。

5樓:黎夢情感小屋

我已經給他發了訊息了,但是他並沒有回我。

提問。好的,老師,感謝你了,如果他堅決要把孩子打了,我該怎麼辦,如果他堅決要把孩子打了,我叫家裡人和他們談那還有什麼意義,無非就是在一起爭吵,也解決不了問題。

這些都是你要和他再見面的時候需要談的事情。你需要和他說,然後他肯定會給你一個解決辦法的。

提問。請問老師你剛剛給他發的資訊還沒回你麼?如果他要是回資訊給你堅決要打掉孩子我該怎麼辦,我只想知道讓他表明他的態度孩子想好好留著,然後我會找我的家人好好和他聊聊,而且我希望只有我父母和他見面,因為他父母脾氣不太好喜歡罵人,我不想看到那種無謂爭吵的那種場面。

他並沒有給我回訊息,因為他說了他只願意和你的父母跟你一起去見面他竟然願意見肯定就是要給你一個解決方法的。

你父母都在的話也不會對你有什麼太大的不利的知道嗎。

提問。他的父母要是都在話,我也和你說了,他的父母脾氣不太好,比較喜歡罵人知道吧!我受不了那種無謂的爭吵,吵起來大家都不好看。

他父母不去,就你和您的父母。

提問。他回你資訊這樣和你說的麼?他是不是堅決要把孩子給打了呢?不要這個孩子呢?

我已經說了很多遍了,親親,他沒有說一定要把你讓你把孩子給打了,他就說要和你和你的父母見一面去商量這件事情,為什麼不懂呢?

提問。但是他和我說的態度很堅決說一定要把這個孩子給打了的,說孩子必要要打的,親親,能不能請你把你微信給我或者手機號碼我給你打**,因為在這裡發資訊太不方便了。

不行的,我們平臺有要求,不能發自己的個人資訊,我剛才去幫您打**,已經是越界了。

提問。那麼這樣吧!我把我的**給你,你可以給我打個**吧!我們就但交個朋友的,以後有什麼事情還會找你幫忙的可以麼?195 5145 1058

親親,我們不會用個人資訊去放在工作裡的,溝通是我們的工作,不是我們的生活呀。

6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像這樣的感情是根本不會很幸福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應該先冷靜,然後和對方商量,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把所有的問題都一一解決,這樣就可以了。

當你出現感情問題,你該怎麼辦?

8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當我出現感情問題的時候,一方面是積極主動與對方溝通解決,不要放任兩人的關係;另一方面如果覺得心情不好,也會將心事與朋友傾訴,但是回到家還是將好的心情帶給家人。

9樓:薔薇風靈

可以去找人說說,問問其他人的看法。傾訴,傾訴當然,最後的結果,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身上也可以去做一場運動流汗把這些不開心,也隨汗而流。

10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你要去多聽聽對方的想法,聽聽對方的解釋。如果對方跟你解釋,你不聽,慢慢的對方也不會想要跟你解釋,你修復愛情的道路就會越來越艱辛。

11樓:不離

當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首先我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既然我們做不到去改變別人,我們就需要試著改變自己。

12樓:創作者

我會想想我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也會想一想我們兩個人**出了問題,然後我會和對方好好的談談,把這個矛盾解決掉。

13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也會積極的去面對感情中的問題,或者是會向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請教和訴說。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當我出現感情問題的時候,我會諮詢我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給我提出一些建議。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你會如何去處理?

15樓:創作者

在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我會及時的和另一半去溝通進行協商,絕對不會去選擇冷處理,冷暴力對兩個人的感情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也解決不了事情。

16樓:浩海永寧

我會先把這次的問題記錄下來,然後下一次找一個合適的時間雙方再去溝通,然後把這個問題處理好,以後不會再犯。

17樓:小娜娜嗨

我一定會保持冷靜的,而且也要積極的進行溝通,同時也要針對這個問題做出明確的處理。

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這時候該怎麼辦?

18樓:路邊的風兒

面對這種情況應該調節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變得更加釋懷,也應該和朋友進行溝通,也可以和家人出去聚餐。也可以諮詢自己的老師和好友。

19樓:吱吱吱吱心

遇到感情上的問題可以和你的身邊人訴說,讓你身邊人給你一些建議,也可以去網上找一些知心大姐姐幫你解決問題。

20樓:創作者

可以聽身邊人的建議,或者是和身邊人傾訴,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感情經驗,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當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該如何解決呢?

21樓:斯蒂芬斯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失望,而且也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22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當遇到感情的問題時,需要一方主動約對方坐來下談一談,共同解決問題,

23樓:那麼反

應該積極主動地去解決,向情感諮詢師求助,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感情上遇到了問題,這時候該怎麼辦?

如果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

2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遇到感情的問題,我認為最好的一個辦法應該就是好好的去緩解一下自己的心情。

25樓:在玉田湖上網衝浪的秋風

如果遇到感情問題應該怎麼辦?冷靜處理。不要過激。不要感情用事。多找找自己的問題。不要一味的強調對方。那樣就能很容易得到解決。

26樓:橘子汽水

首先,一定要和對方溝通,解開心中的問題和矛盾。

其次,不要總聽網上的鬼話,一個人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或許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然後,學會自我排解,多出去走走,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如果是你,會選擇誰?我遇到了很複雜的感情問題大家幫幫忙

其實也不需要這麼煩心,按著自己的感覺走就是對的!我曾經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比你和a在一起的時間還長的。後來覺得在一起沒意思,和他在一起根本就沒心動的感覺。也許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感情淡了就會變成這樣吧!在之後的交流中我表明了自己的意願,希望他能忘記,也希望自己能尋找新的知己,人生!我們是不合適的!...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無法成熟的男人無法給你帶來幸福 既然孩子都有了他依然不成熟 我建議樓主還是離開的好 自己過雖然很痛苦但有孩子在我相信能堅持過來吧你的捨不得並不是你愛他 而是離不開已經都產生依賴感了你害怕自己沒有安全感而已 離開他吧 在一起你會更痛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是他真的不懂得去愛,還是你沒有他需要去愛的理...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樹上的人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應該選後者,假如後者真如你說的穩重可靠的話。因為前者也並不能給你安全感,所以你的開心是短暫的,是一個假象,是你的幻想,不是夢想。夢想實現了會讓人快樂一生,但是幻想實現的話可能卻是煩惱一生。另外,你願意跟他一起貧窮,但他是不是和你一樣願意甘守貧窮呢?你問一問自己假如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比你有錢比你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