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裡的海藻是壞人嗎?朋友都說我很像她我很氣憤

2023-04-18 05:55:05 字數 2018 閱讀 4744

1樓:fs丶微笑

海藻單純,善良,但是卻過分的依賴著別人,小時候依賴姐姐海平對她的照顧,長大後又依賴宋思明能夠給她帶來安全感,說句實話,海藻不算是壞人,只能說是麵包吃的太多了,人都不分好壞,是社會造就成好人壞人的,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性,影響了人們最初的愛情觀。

2樓:筱

一個為了姐姐放棄了自己的原則和愛人的女孩,她只是只是在錯的時間愛上了錯的人,在不經意之間傷害了別人。

3樓:遊資**手

海藻本質是好人,只是有些關鍵問題是非分不清而已。

《蝸居》裡面海藻的結局,是否是罪有應得?

4樓:春季的風啊

是的,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如果她改善一下自己的小毛病,忍讓一步或許會不一樣。

5樓:創作者

是的,如果他沒有出現不好的行為,也不會有這樣的結局,所以他的結局是罪有應得的。

6樓:樂樂在此呢

是的,她拋棄了自己的男友,而且也破壞了別人的家庭,所以這個結局是可想而知的。

蝸居海藻結局

7樓:小張暢玩遊戲

蝸居海藻結局是:跟著馬克去了美國,幡然醒悟的她開啟了新的生活。

在電視劇《蝸居》的結局中,小貝看到了海藻和宋思明的簡訊,於是決定分手。海藻也就和宋思明徹底在一起了,還懷了孕,還在街上看到小貝有了新女友。最後宋思明被國家查處,海藻懷的孩子也被宋思明的老婆給整流產了。

然後海藻跟著馬克去了美國,幡然醒悟的她開啟了新的生活。

角色介紹:

郭海藻由演員 李念飾演,是郭海萍的妹妹,25歲,大學畢業,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熟知各大名牌卻捨不得買。只要海萍需要,無論什麼海藻都願意給。

蝸居里 海藻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女孩 沒有堅定自己的腳步 想要的都是自己沒有能力得到卻硬是想要的東西 一步步走上不歸路 讓人又愛又恨 為了錢 為了虛榮 為了自己心裡那分拿捏不定的感情背叛了小貝。

9樓:網友

為錢賣身的人!看了想吐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沉淪在慾望與虛榮的傻女孩,還有點小天真。

蝸居里的海藻真實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李念 喜歡狗狗。

生日:2023年5月30日。

籍貫: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

民族:漢族。

星座:雙子座。

血型:b身高:163cm

體重:45kg

最喜歡的書:莎士比亞作品。

最喜歡的動物:狗、獅子。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最喜歡的明星:奧黛莉·赫本。

最喜歡的歌曲:《勇氣》、《童話》

最喜歡的玩具:熊。

平時愛好:鋼琴、乒乓球、舞蹈、唱歌、檯球。

最喜歡的飾品:皮帶。

最喜歡的電影型別:動畫片。

最喜歡的食品:所有水果。

最想做的事:做讓父母引以為豪的事。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02本科。

代表作品:《霍元甲》;《沂蒙六姐妹》;《蝸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女演員李念,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因出演房奴題材的《蝸居》中的海藻而被觀眾所熟知。其他同名人物還有:明嘉靖進士李念,號松溪,曾任錢塘知縣、刑事給事中;營口市人民醫院主任醫師李念。

問女的問題,我是壞人嗎,女生喜歡我,對我很好,把我當好人,但是我想內個她

這個 怎麼說呢 如果我是那個女的我會說 你太天真了 這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感情是無私的 要懂得善待對方 其實好不好無所謂 關鍵是你付出了多少 那你喜歡她嗎?不喜歡不負責就不要碰她 人都有七情六慾,正常,只要女孩同意,不就順理成章了!有這個想法很正常。但是別傷害了她 有幾個長相一般的女生喜歡我,可是我...

大家都說我是個文靜愛笑的女孩子,朋友都說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可我到覺得我只是在他們逗我時才笑的,有時候因為一個搞笑的或喜劇的東西

文靜 是形容你有文化,性格淑女。愛笑 是形容你樂觀開朗。這些都是對你的讚美。愛笑的女生給人什麼感覺,可我很文靜啊 愛笑的女生有個特點,就是不笑不說話!會讓人覺得很容易親近 性格開朗,比較容易接觸 落落大方,甜美的。領家小妹妹的感覺!朋友都說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可我到覺得我只是在他們逗我時才笑的,有時...

我的男朋友是「不能嫁的N種男人」嗎?

脾氣太大的日子不好過。不肯認錯對你諸多挑剔,我所認為的有兩種,吝嗇和自私,極端化的自私和吝嗇,這兩種也是不行。至於網路上的哪些說法,什麼最能抓住男人心的女人啊,什麼值得嫁不嫁的男人啊,這些,我個人認為看一下就好了,一笑置之。生活到底不是靠那些去判斷的,是吧?如果你心裡非常喜歡他,不如給多些時間吧,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