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上世亮火鍋開了多久了 味道如何

2023-04-18 06:30:03 字數 1108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亮火鍋是97年底開的。但因為經營不善在99年就盤給一個江西的老闆。一直到現在可以說是仙霞地區火鍋生意最好的一家了。**適中。

2樓:迷糊盧的草莓田

虹霞火鍋(仙霞店)

是一家火鍋店,環境不能說特別好,只能說適中,不少的日本人和韓國人都很喜歡這裡,時常光顧。招牌的滑類菜,口感蠻彈牙。鴛鴦酸菜黑魚火鍋,魚肉細嫩,有多多的酸菜,味道妙極!

蒜香骨鍋底確實是真材實料。還有特色香辣醬汁,配火鍋,十分的美味。

總體感覺這裡價效比高,人均價在50元左右,非常適合工薪階層。

推薦:鴛鴦酸菜黑魚火鍋,蒜香骨鍋底,我前幾天去吃過,新裝修的環境不錯,最近還推出了新菜品澳門豆撈系列,都是新鮮魚肉加工的,我嚐了幾個特別是目魚滑和蝦滑特別好吃,就是貴了點。

3樓:網友

上海仙霞路上世亮火鍋開了有幾個年頭啦。

生意不錯一直沒位置的要早點去,火鍋也就這樣很普通就衝著魚火鍋去的~~~鍋底很鮮,魚丸也好吃~真的可以說是鮮的眉毛都掉下來了,雖然別的東西也很一般,可是這個魚火鍋就足夠讓人滿足的了。

人均:¥50

4樓:法元居士

要說一說你是哪個地區,哪個城市的,要知道這是全國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你說的是什麼地方的?

海滄路的的那家火鍋味特好我常去。

6樓:勇士王

兩年了!味道很好!就是太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地方的?我這裡就開了有整10年,但是不經常去,大概沒月能去1次吧,味道還可以,我老公他們都喜歡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有一段時間了。

9樓:網友

還是去福口居吧 價效比超高~~

世亮火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到這家店吃火鍋還不錯,環境還可以,服務也不錯,就是比較適合集會什麼的比較合適,但是這家店的生意很好,總歸來說火鍋吃來吃去一個味道,主要的是調料的味道比較好點。